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27(ABO)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豪门狗血爽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太甜了

  “不好意思,我不记得有你这么个侄子,我侄子六岁,还在上小学呢。”

  岳飞瑶说完这句话,旁边人都止不住地勾起了嘴角,李颖月笑得尤其欢。

  李颖月一向喜欢看他笑话,灵超早就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灵超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里的大都是小辈儿,长辈们都在上面谈生意呢,以岳明辉的身份,估计得待上好几天,他可不着急。

  没想到这副样子落到外人眼里倒像是词穷了,李颖月刚想把灵超拉到一旁,就看见一个男人从楼梯上走下来,脸上挂着恰当的微笑,令人如沐春风,不过灵超却下意识地觉得这个人有些危险。

  “哥,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可得了个便宜侄子呢。”

  “飞瑶,不要欺负弟弟。”

  岳嘉许摸了摸岳飞瑶的头,之后转过头对灵超说,“我这个妹妹就这样,小弟弟你不要见怪,不过呢,西城岳家的身份可不是那么好认的。”

  “那倒也是,也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人都能算得上是岳家人,我只是出于礼貌罢了。”

  “你说什么呢?我不是岳家人难道你是?”岳飞瑶才刚满二十二岁,岳家家主的老幺,出生的时候也好,长大的时候正好赶上岳家旁支当家,自然把自己当成了岳家的千金大小姐,哪里知道之前的事情。

  “飞瑶,爷爷的寿宴不要胡闹。”岳嘉许拉住了要跟灵超理论的岳飞瑶,“我妹妹有些任性,不要见怪,对了,弟弟,你的家长呢?”

  “哥哥,爸爸和妈妈在那边呢,我们去找他们吧,你今天是跟哥哥来的吧,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

  李颖月过来拉着灵超的手臂,一副亲昵的样子。

  灵超这才明白,李颖月估计是以为李振洋带他来的,怪不得他当初从医院离开的时候那个男人都没找他,估计他们都以为他是被李振洋带走了。

  李振洋也在帝都,以李振洋的身份今天的场合他一定是会参加的,不过之前李振洋跟他打电话,说是他爷爷住院了,没发赶来,只是送了寿礼过来,反正今天岳明辉在,晚上估计卜凡也会过来,没什么好担心的。

  灵超粗暴地甩开李颖月的手,让李颖月慢慢红了眼眶,“哥哥……”

  灵超知道李颖月想说什么,先一步打断了她的话,“我真的不认识你,也不是你哥哥,你认错人了。”

  岳嘉许和岳飞瑶饶有兴味地看着李颖月在这边演戏也没有打断,出身豪门就是什么样的故事都能见到,无非是平添笑料罢了。

  “你不是说你姓岳吗?哪里来的妹妹啊。”岳飞瑶从灵超挑了挑眉。

  “飞瑶……”

  “超儿?”

  “岳岳妈妈!”

  正好这时候岳明辉扶着爷爷从楼梯上下来,看见灵超和岳飞瑶岳嘉许说着些什么,怕他被欺负了。

  “超儿,这是太爷爷。”

  “太爷爷好。”

  灵超乖巧起来配上他那双大眼睛格外地讨人欢心,一点也看不出刚刚和岳飞瑶理论的样子。

  “这是爷爷奶奶。”

  “我不是应该叫姥姥姥爷吗?”

  灵超刚一说完好几个长辈就笑了起来,尤其是岳明辉的妈妈,见到灵超心都化了,一直拉着灵超的手不放,上下打量着。

  岳明辉在旁边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轻轻地瞥了一眼岳嘉许和岳飞瑶。

  “明辉哥,飞瑶,这是表哥。”

  “哪儿来的表哥啊,我可没有那么多亲戚。”

  岳飞瑶小声嘟囔着,岳明辉和岳家闹得厉害的时候岳飞瑶才几岁,自然是没有听说过岳明辉这个人。

  “没事儿,我也不是很想和现在的岳家扯上关系,我是给爷爷过寿的。”岳明辉和灵超的语气如出一辙,开口闭口对岳家带着轻蔑,岳飞瑶气鼓鼓的,倒是岳嘉许什么也没说,只是对岳明辉点了点头。

  他二叔倒是生了个好儿子。

  “你看看小辉这话说的,虽然咱们之间亲戚关系不是那么近,可也是一家人不是,二叔知道你这么多年过的不容易,当年你……你看,大喜的日子怎么能说这个。”

  岳明辉倒是对他二叔话里的讽刺不在意,他今天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查清当年灵超被抱走的事情跟他们有没有关系,不过听他们的意思他这些年的事情他们都知道,这倒是有点意思。

  不知道他们知道多少,知道他失去孩子不能生育甚至要和卜凡离婚?

  这在他找到灵超之前的确是现实。

评论(34)

热度(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