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06(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狗血爽文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肖战整个人整大字状躺在床上,脸色不太好。

  王一博跟了进去,坐在床边,用大手覆在肖战的胃上,“胃不舒服吗?”

  王一博的声音很温柔,大概也是对刚刚带肖战飚车的欠疚,轻轻地揉着肖战的胃。

  “不是这儿,往下一点。”肖战带着王一博的手放到自己肚子上,王一博的手很热,让肖战莫名感觉心里一暖。

  宝宝,这是爸爸。

  肖战只感觉鼻子一酸,只一瞬间眼泪便盈满了眼眶,他其实也并不想哭,但是最近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进公司这么多年,什么事情没经历过,只是最近遇到一点小事,便让他心绪波动不已。

  王一博也注意到了肖战眼角滑落下来的泪,他伸出手擦去肖战眼角的泪,“怎么了?”

  王一博对于肖战在公司还有之前的事情也有所了解,但是他也不能把他调查肖战的事情告诉肖战,只是……一手创立的东西现在被迫要拱手让人,心里大概很苦吧。

  “我没事。”肖战坐起来,王一博给他递了纸中让他擦眼泪,可眼泪越擦越多,根本止不住,肖战对自己有些生气,他这下子是真的解释不清了,他跟王一博说了好几遍他没事,可看王一博看他的眼神,估计是认为他故作坚强。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这么点事儿不至于, 真不至于。

  只是肖战哭着哭着就想起了从前的时候,当初的快乐是真的,二十几岁的时候没有钱,那个时候总想著等以后有钱了,要买一个大房子,然后设计一个大床,现在这个愿望倒是实现了,只不过过程却不是他之前所设想的。

  说来也巧,这个房子的布置还是肖战设计的,王一博的母亲和肖战的母亲是好友,当初买了这个房子之后自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直接把设计的工作签给了肖战。

  这个房子不是王一博自己买的,而是王一博的爷爷他结婚准备的,彼时王一博哪有结婚的心思,面对家里的催婚继续我行我素,反正那时候他年纪还小,家里也不着急,不过看着逐年上涨的房价还是把房子给了王一博,东城寸土寸金,王一博也没有拒绝的道理。

  房子拿到手后,王一博的妈妈就把钥匙交给了肖战,王一博对于装修设计没什么要求,肖战这么些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么好说话的甲方,又是熟人介绍自然是尽心尽力。王一博没什么要求他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装修,最后没想到居然是自己住了进来。

  肖战也算是完成了自己之前的梦想,不过他心里也清楚,这还要仰仗王一博。

  年轻时候不懂事,后来才明白要生存下去哪是那么容易的,他的公司看起来规模不小,可是还不是说被收就被收了。

  肖战抬起头, 环顾了一下这个房间,他虽然在这里住了两个多月,但是这个房间他也就来过两次,不过这个房间出自于他的手,他自然是熟悉无比。

  曾经的梦想拐个弯儿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肖战觉得他或许从一开始就找错了人。

  这里可是东城,不是光有钱就能住进来的,王家的财力与权势对于肖战来说至今是个谜,许是上天心疼他的苦,给他指了一条明路吧。

  肖战平复了一下心情,仔细地考虑了一下刚刚王一博的话, “其实.……”肖战的心思了千回百转,思考着怎么回答王一博,“到了我这个年纪,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像你那么勇敢了,好像没有办法再动心了。”

  “动心还分年纪的吗?不是只分人吗?”

  肖战被王一博说的哑口无言,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勾起嘴角,“你说得对。”

  “而且我不觉得这年纪相遇有什么不好的,你大我六岁,若是你二十二岁遇见我,那时候我还没分化呢,若是你二十八岁遇见我,那时候我恐怕也没办法和你结婚,现在一切,不是刚刚好吗?”

  “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你十六岁的时候我们见过。”肖战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翻了一会儿,翻出一张照片来。

  照片上是一个男孩,正在片场走位,戴着发套穿着古装,一头墨黑的长发下还能看出未藏好的点点白发,安静又温润,很难让人把照片上的这个人和如今的王一博联系起来。

  那是十六岁的王一博。

  王一博十三岁做了练习生,早早地进入了娱乐圈,十六岁的时候自己去试镜,拍了第一部戏,在剧中演一个戏份不怎么吃重的男五号,巧的是那部戏的宣发包给了肖战,彼时肖战的公司还不是行业里的龙头,一堆人饿着肚子谈梦想,好不容易来了生存的活计自然很是重视,肖战亲自去剧组跑了一趟,那时候剧组的几个主演有些小火,肖战也见不到他们,一下了戏就躲进空调车里面,到是王一博一直跟着走位,肖战见王一博长得好看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后来,那部剧如预期般糊了,再度合作的男女主角在一年后也归于沉寂,后来王一博去了一个国民选秀节目,当导师之后业有了起色,后面跟着几部爆剧让他风头一时无两,大火的时候激流勇退去做了赛车手,过两年退役之后就再无消息,再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就已经是王家的小公子了。

  世事无常。

  “我对你有点印象,不过时间太久了,也记不太清了。”王一博眼里可没有肖战忆及过去的半点的孤独和无奈,也不知道他是真的记得肖战还是只是客气一下,毕竟肖战自己心里也清楚,二十几岁的他远没有后来那么出众。

  王一博做艺人的时候是出了名的“记者杀手”“话题终结者”,肖战不说话王一博绞尽脑汁想提起话头,不过想到肖战身体不舒服需要休息,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聊下去。

  “既然身体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肖战听到王一博的话点了点头,今天他和王一博说的太多了,他怕再说下去孩子的事情就瞒不住了,虽然也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评论(99)

热度(1114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