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5(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肖战也把手搭在自己的肚子上, 握住王一博的大拇指。alpha和omega的生理差异很大一部分体现在骨架上,虽然王一博和肖战的身高相差不多,但是王一博的手要比肖战的大上一圈,让肖战能感受到莫名地来自于alpha 的安全感。

  “其实我——之前也没做好准备,迎接他的到来。”肖战说的的的确确是大实话,他之前根本就没有想过在今年会发生这么多事情,让他的人生和以前天差地别。

  “不用着急,来得及的。”

  肖战自己似乎也觉得这个话题大过于矫情了,“我饿了。”

  “我找阿姨,你等着。”王一博让肖战重新躺在垫子上,自己去找阿姨,王一博对于厨艺可以说是十分不擅长了,肖战的精力又不太好,家里的饭大都是阿姨做的。

  肖战虽说之后也回公司上班,但是却并不打算接手那堆烂摊子,不过既然因为王一博的介入他离职不顺利,那就不如把这摊死水搅浑。其实肖战也不是没有想过开工作室,有些新人是他亲手带出来的他也不是很舍得,只不过……有了孩子之后他可能就没那儿精力和时间了,工作室起步还是挺麻烦的一件事。

  肖战自从那天去辞职之后好几天都没有上班,一直待在家里面,王一博的别墅很大,自然有肖战工作的书房,不过肖战身体不太好,于是把许多装修都做了改动,许多工作上的东西都搬了出来,离客厅不远做了一个隔断,有精力的时候画一些设计图,同时公司里的他带出来的小孩遇到问题也会来他。

  “战哥,你电话!”肖战自从怀孕之后就很少碰手机,只要王一博在家手机基本都放在王一博那里。

  “喂,你好。”

  “你好,老师,我们现在在你家门外,能开一下门吗?”

  “啊?你们这么快就到了?”肖战拿着手机向门口走去,打开门,却发现外面空无一人。“你们在哪儿?”

  “老师,您没看见我们吗?我们是不是走错单元了啊。”

  “单元?啊,不好意思,我忘了我没告诉你们新家的地址了,我把定位给你们发过去,麻烦你们跑一趟了。”

  “没事的,不麻烦不麻烦,那我们现在就过去。”

  肖战打完电话,又把手机扔到王一博身边,见王一博抬眼看着他,轻笑了一声,“我手下的两个小孩儿,我帮他们看看设计稿。”

  王一博点了点头,继续忙自己的事情了,肖战在心里吐槽王一博醋王,对他吐了吐舌头,却被王一博抓个正着。

  “是这吗?怎么感觉有点不像……”

  “没错啊,肖老师给我发的定位就是这儿,看来肖老师也挺深藏不露的。”

  “天啊,这里的房价得多少钱一平啊?”

  “不知道,反正咱们俩这辈子是肯定买不起了。”

  卢卿云和张泉拿着手机,对着肖战给他们的定位,然后按响了门铃。

  肖战听到门铃刚想起身,王一博却抢先一步,“我去吧。”

  卢卿云和张泉见是王一博开的门,同时一愣,对视了一眼,“请问……这里是肖老师……”

  “是,你们进来吧。”王一博的气场很强,又一向很冷,卢卿云和张泉见到了王一博都有些怕怕的,不过好在他们一进门就看见肖战坐在沙发上。

  “你们来了不好意思,让你们白跑了一趟。”

  “没关系的,反正也不远嘛。”

  “肖老师,也怪我们没问清楚就来了。”

  “行了,过来吧,我上楼取点东西,你们先坐。”

  王一博坐在沙发上,卢卿云和张泉看了王一博一眼,“肖老师,要不我们去帮您吧。”

  “那样也好。”

  卢卿云和张泉跟着肖战上了楼,上楼无非就是取电脑设计稿之类的东西,东西本来就不多,肖战也是怕他们尴尬,便带他们上去了。

  既然带他们上去拿东西他们也不好空手,所以东西基本都是卢卿云和张泉拿的,不过在西也不重,要不王一博也不会让肖战自己上去。

  卢卿云和张泉一直跟在肖战的身后,下楼的时候肖战脚步一顿,扶着楼梯把手的手死死攥着,“肖老师,怎么了?”

  “没事儿,有点晕。”

  王一博似乎也听到了这边的动静,也赶了过来,“怎么了?”

  “有点晕。”

  王一博扶着肖战下了楼梯,让肖战靠在他身上,后来卢卿云和张泉对视了一眼,心里想着公司里面的那些传闻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肖战离职的原因肯定与身体有关,只是有没有其他的缘由他们也不好妄加揣测。

  “好些了,没事儿了,你忙你的吧。”

  “那好,有事叫我。”王一博看肖战没什么事儿,于是回到了沙发前面,肖战带着卢卿云还有张泉去到那边商量设计稿去了。

  「我们到肖老师家了」

  「怎么样?怎么样?」

  「怎么说呢……跟想象的不太一样。」

  「啊?怎么了?」

  「肖老师好像确实身体不太舒服,因为身体原因离职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呢」

  「可是肖老师不是因为和冯总闹掰了才离职的嘛?」

  「但是他们俩也闹掰了很久吧,而且……肖老师的家里还有别人。」

  「啊?是谁啊?【心卦脸】」

  「不认识哎,但是长得挺帅的,而且...感觉年纪不太大的样子。」

  「会不会是亲戚什么的?」

  「不知道啊,也没那么小吧,看起来二十多快三十?而且感觉肖老师和他还蛮亲密的。」

  「不会是恋人吧,肖老师和冯总什么时候分的手?」

  「我记得好久了吧,是咱们公司被收购的那阵子?」

  「应该是,我的天,大瓜啊,卿云你这趟没白去啊。」

  「而且你知道肖老师住在哪儿吗?你都想不到,我刚来的时候还以为我走错了。」

  「啊?在哪儿?」

  「这个地方据说非富即贵才能住进来,而且肖老师家超级大,我估计这辈子是不可能住进这里了。」


评论(85)

热度(863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