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03

生子慎入,OOC慎入

多CP仲孟,执离,钤光

前文 01 02

论坛体番外  

笔芯



比如现在,慕容离就躺在陵光家的沙发上玩着手机,陵光又不是执明,怎么可能管的了慕容离,不过慕容离还是有分寸的,玩了一会儿之后就放下,改玩……陵光的脸。

  “包子你最近这么闲啊,都没工作的。”

  “是啊,谁让我不火呢。”

  “骗鬼呢。”

  “对啊,骗你呢。”

  “卧槽你别掐我脸……忘恩负义啊,我好心收留你,话说你家二狗怎么舍得放你出来啊?”

  “他没放我出来啊。”

  “啊?”

  “我这是——离家出走了。对,带着他儿子离家出走了。

  “不会吧,你在他眼皮子底下跑的啊。”

  “没有啊,他不在家,我就跑啦。”

  “他万一就是出去一会呢?”

  “不可能,那边麻烦着呢,不然公孙钤和仲堃仪干嘛都跑那边去了。”

  “那二狗要是回国了呢?”

  “没事,我就是说是你把我拐跑的。”

  “我靠慕容离你臭不要脸。”

  这边慕容离和陵光打闹着,这边孟章看见了慕容离的微博,也转了,回了一句“你们俩这是要搞事情啊”。粉丝倒是习以为常,毕竟他们三个关系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出来挺一挺也是应该的。

  然而在孟章的粉丝还没转完孟章的微博,孟章的官方后援会却发了一个微博,让粉丝群彻底炸了锅。

  孟章要录节目了。

  孟章要录一个访谈节目。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节目的另一个嘉宾,江晨。

  孟章与他还真不是一般的有渊源。

  孟章与他同期出道,在一个电视剧里,孟章是男二,江晨是男三。江晨比孟章大三岁,但是走的路线差不多,很多地方都有重叠。

  之后两个人还签了同一家公司,不过又同时解约。之后两个人签了不同的公司,孟章的事业也开始顺利起来,总是压过江晨一头,这也成为两人之间的第一个转折点。孟章签了一家大公司,虽然资源不多,得靠自己去拼,但胜在质量高,也能提升演技,江晨的公司走的是营销路线,接的都是一些提升人气的作品,几年下来,孟章的人气和路人好感度都比江晨好一些,由于路线的重叠,两个人撞角色的事情也不少,江晨的公司还几次买营销博暗讽孟章抢他的角色。  

  按粉丝的话说,两个人就是所谓的对家,就是那种哪怕我不喜欢我之前喜欢的那个人了,但是讨厌的人依旧讨厌。

  第二个转折点是孟章放弃了电影。接替他拍戏的那个人就是江晨。后来江晨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影帝,也顺利地从那些只有颜值没有演技的鲜肉中洗了出来,尽管还是争议不断。

  官博刚刚官宣了消息,两家粉丝就撕了起来,尤其这还是个直播的争议特别大的节目。江晨爱炒新闻会接这种通告不奇怪,可是孟章为什么接这个让很多人都不理解。

  在连续几天不断地热议之下,他们两个参加的节目终于开播了,当然这也得益于江晨之前不断地营销。

  主持人简单地说了开场白,就把孟章和江晨请到了场上,江晨大概最近因为电影的关系,要转型,所以走起了高冷范儿,倒是孟章,月白的头发,招牌的笑容,仿佛让人看到了十年前的那个少年。

  孟章和江晨新年期都有电影要上,主持人简单地问了几个有关电影的问题,就问到一些辛辣又难以回答的问题了。

  “那么问一下孟章好了,就算是现在也好,很多人还是对当年的事情很好奇,究竟为什么临时退出电影?仅仅是因为身体原因吗?”

  “以前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说,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那时候我怀孕了,就拍不了了啊。”

  “就是那个时候生下的筱筱吗?”

  “是的,如果我继续拍的话,大家就见不到她了。”孟章微笑着,似乎是因为想到了女儿,笑得格外灿烂。

  “筱筱最近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变得特别火啊,当初是为什么让女儿参加节目呢?”

  “其实我原本是没有这个打算的,但是因为节目好像开拍之前出了点问题,然后他们找到我,我就答应了。”

  “那有之后让女儿在娱乐圈发展的打算吗?”

  “顺其自然吧,只要她喜欢,我是不会干涉她的喜好的。”

  “要不是当时俞倩将筱筱带到剧组,我们也很难知道筱筱其实是你的女儿呢。”

  “是啊,筱筱跟我长的不太像,像她爸爸。”

  “女孩子像爸爸比较多一点啊。”

  “是啊,我也觉得很不公平啊,明明是我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孩子,却跟他特别像。”

  “那其实我们知道江晨是代替你拍的那部电影,之后获得了影帝,你觉得如果是你的话,能够获奖吗?”

  “我会尽心对待我的每一部电影,电视剧,观众的肯定对于我来说比奖项更重要。”

  “嗯,那么孟章,你后悔吗?错失了这次机会。”

  “为什么要后悔?”

  孟章的反问让主持人也有些懵,随口而出一句话,“为什么不后悔?”

  “因为我爱他啊。”


评论(34)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