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6(现代生子慎入)

甜的,还是甜的



孟章虽然考试了,但是就考了四科,成绩当然是在下游,不过两科没考,还比一些全考的人分高,这让一些人大呼不公平,孟章也让同学们好好佩服了一把。孟章自从考试之后就没有去过学校了,孟章平时在班里低调,虽然跟同学们相处的不错,但是好朋友不多,也就那么几个,所以他的事情传了一阵就消下去了,倒是梁雨和乔嘉一直担心孟章会在意那些传言,看孟章返校没来,家长会孟章的家长也没来,两个人很担心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给孟章发着微信。

自从孟章怀孕以来,仲堃仪就限制孟章玩手机的时间,后来因为仲堃仪陪着孟章,孟章也就不怎么在意不能玩手机这件事,所以孟章看到乔嘉和梁雨的微信,已经是放假一周之后的事情了。孟章的孕期已经过了三个月,很多早孕的反应开始逐渐减轻,孟章的身体也在仲堃仪的调养下越来越好,所以仲堃仪也不怎么限制孟章的行动了。孟章想着乔嘉和梁雨是真的担心他,就想着什么时候见她们一面,免得她们担心自己。

孟章回了梁雨的微信,乔嘉和梁雨关系很好,三个人约了一个咖啡店见面,孟章嗜睡,起的就晚了点,而且仲堃仪也不会叫孟章的,所以孟章赶到咖啡店的时候,乔嘉和梁雨早就在那儿一脸焦急地等着孟章了。

“孟章,你没事吧。”

孟章因为迟到的缘故,走的脚步有点快,后面甚至还小跑几步,结果肚子有些不舒服,导致脸色还有些苍白。

“没事。”

“真没事吗?赶紧坐下。”

“没事,放心吧。”孟章揉着肚子,靠在椅背上,慢慢地缓着气。

“孟章,你肚子不舒服啊!”梁雨看到了孟章的情状,很是担心。

“有点,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们要喝点什么?”

“我们都点好了,你要喝什么?咖啡吗?”乔嘉知道孟章喜欢喝咖啡,所以打算请孟章喝咖啡。

“不用,我现在喝不了咖啡的。还是果汁吧。”

“哦哦,那麻烦来一杯橙汁,可以吗?”乔嘉看着孟章,只见孟章点了点头,乔嘉就合上了菜单,将它递给了服务生。

“孟章你最近怎么了?身体还好吗?”

“还好啊,我没什么事的。其实……我下学期就要休学了。”

“啊?为什么啊?是因为身体原因吗?”

“那你还会跟我们一班吗?你是不是就要降级了?”

乔嘉和梁雨的问题一堆地向孟章砸来,孟章也不知道该先回答谁的,而且他要说的事情也有些不好意思,几人之间就沉默了一会儿。

“我不降级的,我休学一个学期之后跟你们继续做同学啊。”

“那就好,那就好,不过孟章,你到底因为什么原因休学啊?”乔嘉说完了之后梁雨就推了乔嘉一把,“孟章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吧,不过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事可以和我们说的啊。”

“其实……我怀孕了。”

“嗯,我们知道啊。”乔嘉一边拿透明的玻璃棒搅着浮着的奶泡,随意地应答着。

“不是啊,孟章,你把孩子留下了?”还是梁雨心思细腻,一下子明白了孟章的意思。

“啊?那孩子的另一个爸爸是谁啊?”

“乔嘉——你能不能别什么都乱问?”梁雨又怼了乔嘉一下,有些愠怒。

“没关系的,其实那个人,你们也见过。”

“我们见过?”

“就是我小叔叔。”

“啊?那你们——”

“他不是我亲戚啊,就是因为他比我大不少,所以我才叫他小叔叔的。”

“那就好,不过那个人真的好帅啊,好了,只要你没事就行,有什么事找我就——”

“嗯?”

“有什么事找梁雨就行哈哈哈,毕竟她超厉害的哈哈哈。”梁雨家境不错,更是跆拳道黑带,比起平时有些迷糊的乔嘉,还是梁雨更加靠谱些。

“好的,我会的,你们不用担心我。”

之后乔嘉和梁雨又和孟章聊了许多学校里有趣的事情,把孟章逗得一乐一乐的,自从他怀孕了之后,就极少提学校的事,此时听着梁雨和乔嘉讲述着,也觉得有意思极了。

几个人在咖啡店待了几个小时,相谈甚欢,直到仲堃仪给孟章打电话,到了午饭的时间,仲堃仪怕孟章不好好吃饭,毕竟他现在身体要紧。

孟章挂了电话,看见乔嘉和梁雨不怀好意的笑容,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