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 05(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真的OOC,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就是一个从校园到社会过渡的故事,我已经不敢想象我到底能写多长了,因为CP实在是太多
大家好像都猜错了,我其实很少写渣哈哈哈

  周锐之后什么也没说,只能对着蔡徐坤一声叹息。
  陆定昊租的房子不算大,毕竟上海这个地方,寸土寸金,地段好的地方房价也是相当的可观。
  周锐想带着蔡徐坤去医院,可是蔡徐坤死活都不干,让周锐头疼得不行。
  倒是董岩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从卧室门那边走到了陆定昊面前,似乎是有什么话想说。
  “对了,小芙,我刚刚忘了说,Jeffrey在楼下。”
  陆定昊跟董岩磊也不算熟,不过董岩磊会认识Jeffrey也并不奇怪,恐怕周锐和董岩磊这两个人加起来,整个学校就没有他们不认识的人吧。
  陆定昊再次听到Jeffrey的名字,心还是不自觉地动了一下,Jeffrey在楼下吗?其实这么些天来,陆定昊一直期待着,期待着董又霖能够来找他,不过他总觉得,这个概率似乎比他避孕失败的概率还小。
  巧的是,两件事情都发生了。
  陆定昊刚刚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激动又复杂的心情准备去见董又霖,可是听到董岩磊的下一句话又怔在了原地。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帮王子异找蔡徐坤的。”
  艹。
  “你下去告诉董又霖,他这辈子都别想见他儿子了,别想了!”
  客厅离卧室很近,门又打开着,陆定昊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当然被周锐听到了。
  “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两个怎么回事,年纪不大玩的倒不小,也不是小孩子能不能有点责任心,说玩出人命就玩出人命,那是一条命啊,对你们和孩子负点责任行不行?”
  周锐也真是无奈,这一天天地没人能让他省心。
  陆定昊这边正生气呢,听了周锐的话瞬间就炸了,“那是我想的吗?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还想问呢?怎么意外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呢!”
  陆定昊看了一眼蔡徐坤,知道他之前的猜测没错,只是现在蔡徐坤低着头,任由着周锐数落,显然跟他的情况不一样。
  “得,你们都消消气,”董岩磊那边安抚着周锐,这边跟陆定昊说,“别气了啊,对孩子不好,我下去跟Jeffrey说吧。”
  董岩磊刚要走,就听见了陆定昊的声音。
  “不用,我去。”
  陆定昊说完这句话就甩了门,把三个人直接关在了屋里。
  周锐和董岩磊互相看了一眼,周锐直接到屋里去找蔡徐坤了。
  “我知道这样是不负责任,也知道我的身体留不下这个孩子,”蔡徐坤顿了一顿,接着说道,“但是我就是想试一试,死也没关系。”
  “蔡徐坤你真的是疯了。”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一直都是这么无所畏惧的一个人,不是吗?”
  “哎。周锐最后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蔡徐坤这个人,认定的事情就一条道走到黑,也不管这一路上他磕磕绊绊地,到底受了多少伤。
  蔡徐坤和王子异自从在一起之后就基本没有吵过架,王子异这个人,对谁都是温柔的吓人,对蔡徐坤更甚,恨不得把他宠上天去,凡是有了分歧,只要蔡徐坤稍微撒个娇,王子异就得顺着他,哪里吵的起来。
  只不过现在大学里最令人称羡的爱侣也走到了人生的分岔路口,蔡徐坤的家里的独子,一直被精心培养,自然是不可能同意蔡徐坤就这么“嫁”给王子异,而王子异的家里是个大家族,有些传统,更不可能同意他和蔡徐坤在一起。
  蔡徐坤的爸妈希望他能够回深圳,王子异的家里希望他能回山西,两个人又不想分开,却又都面临着家里的压力。
  校园里的爱情故事走到社会上像被戳破了表面上的粉红泡泡,只留下两颗伤痕累累的心,被生活压迫着。
  要不说蔡徐坤这个人什么都能做得出来,瞒着王子异弄了这么一出,让脾气好到不能再好的王子异第一次对蔡徐坤发了脾气。
  其实他就是不甘心。
  哪怕是要分开,蔡徐坤也要在自己身上留下王子异的痕迹,他不怕疼也不怕分离,他怕有一天,蔡徐坤这个名字变成孤零零的记号,身边再没有人记得王子异的名字,怕自己的生活里再没有另一个人的印记。
  蔡徐坤是那种过敏体质,经常吃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要是真的有了孩子,不过这个孩子留下与否,都有可能要了他的命。
  不过他不怕。
  但是王子异怕。
  所以在王子异第一次知道蔡徐坤自己扎了避孕套还怀了孩子的时候第一次发了脾气。
  你怎么忍心。
  怎么忍心让我失去你。

评论(13)

热度(5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