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9上(现代生子慎入)

二十八岁黑土遇上十六岁嫩葱的故事
话说我已经不是那个二十章能完结的lo主了

  孟章因着孩子的动作向后倒去,好歹后面还有仲堃仪接着,孟章也没受什么伤,只是下意识地护住肚子。
  仲堃仪将小恶魔抱起来,用修长的手指点着孩子的额头,“辉辉啊,不能这么扑哥哥知不知道,哥哥身体不舒服,不禁撞的。”执辉点了点头,又扁了扁嘴。“辉辉还记得仲叔叔吗?”
  “记得!举高高的仲叔叔!”
  仲堃仪和执明也算认识了七八年了,算起来也就是执明追慕容离追得正凶的时候,之后执明去了国外,仲堃仪每次去国外的时候也都回去看看他们,尤其是辉辉,也算是仲堃仪看着长大的。
  仲堃仪将执辉高高举起又放下,听着执辉的那执明同款的傻笑,心里想着慕容离也是挺辛苦的,被二狗拱了就算了,还生下了一个狗崽儿。
  仲堃仪把执辉丢给执明,转身去查看孟章的状况。
  “还好吗?”
  “嗯,没什么事。”
  “那就好。”
  这时候执明才从执辉胡乱挥舞的手解脱出来,看向孟章。
  孟章怀孕四个多月了,此时更穿着单薄的T恤,坐着还好,站起来可以看出明显的弧度。
  慕容离倒是对这些毫无关系,虽然他和仲堃仪也算是相熟,不过孩子折腾了他一早上,此时歪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也没有在意执明此时根本就愣住了,甚至看向仲堃仪的眼神里还有着压抑着的怒火。
  “阿离,你是不是困了?”
  “嗯嗯。”慕容离迷糊地点着头,执明抱着执辉,与他商量,“辉辉陪爹地睡觉好不好,你看爹地困了,眼睛都睁不开了,好不好?啊?”
  “嗯嗯好,那辉辉陪爹地睡觉啦!太好了!辉辉终于可以陪爹地睡觉啦!”执辉和执明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光长相性格一样,执辉更是从小就喜欢粘着慕容离,都不知道被执明扔出去多少回。
  执辉扯着慕容离去休息了,客厅里只剩下孟章仲堃仪和执明三个人,气氛一下子凝重起来,毕竟执明也算是孟章的长辈,孟章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长辈,心里也是忐忑的很。
  “小章你吃水果吗?我去给你洗点水果去。”
  “小舅舅不用这么客气的。”
  “没事,仲堃仪你帮我收拾收拾东西。”执明虽然没看仲堃仪,可是两个人相识那么多年,仲堃仪知道执明有话与他说,就跟着执明上了楼,走之前还对孟章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好好休息。
  孟章知道虽然执明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可实际上除了在感情上,执明都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混吃等死。所以孟章此刻还是有些紧张的。
  仲堃仪和执明上了二楼的露台,执明从旁边的盒子里拿出一包烟,撕开拿出一根递给仲堃仪。
  “你不是戒烟了吗?”
  “偶尔也会抽两根。说吧,和孟章怎么回事?”
  “是我的错。不过我爱他。咱俩这么多年了,你应该明白我轻易不会说这种话的。”
  “仲堃仪,孟章才十六岁啊!”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