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4上(现代AU,生子)

一个二十八岁总裁黑土和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脑子里全是坑,发誓不开新坑的可是抑制不住脑洞
最近还特别忙,本来清明的文都构思好了快五一了还没动笔,哎

  孟章醒来的时候,仲堃仪就在孟章的旁边,以这种方式告诉孟章,他一直在他身边。
  孟章睡眼惺忪,正好在仲堃仪温柔的眼眸里看到了他自己的倒影,孟章的心突然跳的很快,过速的心跳声透过胸腔传到他的耳膜,睡前那些他不敢去触碰的年少时的孤独回忆,那些委屈,不甘,都在仲堃仪漆黑的眸子里星星点点地碎裂了。
  那些过去都已经是过去了。
  他所拥有的现在才是应该珍惜的。
  时间最挨不过的便是时间了,转眼间翻过了一个年,孟章也正式从十六岁跨到了十七岁。
  虽然还是个未成年。
  年节之前仲堃仪格外地忙碌,有关于公司的,有关于孟章的,宫。公司还未到放假的时节,孟章的预产期又将近,饶是仲堃仪,也有了几分心力俱疲的感觉,就是刚刚接手公司的那几年,似乎都没有这么累过。
  仲堃仪在书房里揉着突突的太阳穴,将手中的文件扔在书桌上,兀自闭着眼睛。
  孟章从门缝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看着仲堃仪闭上了眼睛,于是轻手轻脚地走进书房,孟章身子重,仲堃仪又没有真的睡着,怎么可能不知道孟章来了。
  不过孟章想与他闹,仲堃仪也就不揭穿他,对于孟章他一向是有耐心的。
  孟章悄悄走到仲堃仪身后,把手覆在仲堃仪的脑袋上,轻轻地按着仲堃仪的太阳穴。按了一会儿,仲堃仪抓住了孟章的手腕,微一用力,就将孟章带入了怀里。
  只听孟章吸了一口气,原本挂在仲堃仪脖子上的手也一下子扶到了自己的肚子上。
  “怎么了?”孟章的预产期也就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一段时间孟章几乎是提心吊胆的,孟章因为孩子的原因晚上睡不好,仲堃仪更是怕孟章提前发作了。
  “没事儿,就是孩子又闹了。”
  “孩子着急了呗。”
  “不是说是个小姑娘吗?怎么那么闹腾……嘶——”孟章的话还没有说完,快足月的肚子上就有一个明显的凸起,打断了孟章的话。
  仲堃仪赶忙把自己的手覆在孟章的肚子上,来安慰肚子里的孩子。小姑娘待在里面根本不消停,时不时出来动几下秀一下自己的存在感,偏生孟章对此毫无办法,反倒是仲堃仪的安抚每次都有效,闹得孟章哭笑不得的。
  “好些了吗?”
  “好多了,不闹腾就没事。”孟章索性把整个身子靠在仲堃仪身上,让他和孩子交流。
  “要不过几天咱们去医院吧。”
  “不用那么早吧,我二舅妈说就算是水破了也得好几个小时才能生下来,再说了,离预产期还早着呢。”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