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钤光执峰】橙光游戏(一发完)

最近刚开学实习什么,又感冒了实在是没空更文,希望实习结束能稍微松一些吧
十方志二《念念》已经可以买了哦,请大家多多支持
这就是一个橙光游戏梗

  吕鋆峰最近上课下课手机不离手。
  就连吃饭也要把手机放在餐盘旁边,连续熬了好几个晚上,好看的眼睛下面已经有了淡淡的乌青色。
  对,吕鋆峰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不是那个风景甚好的王者峡谷,而是一款养成文字小游戏,叫做《刺客列传》。
  没错,这就是个橙光游戏。
  吕鋆峰才不会说是因为这个游戏的主角好看才玩的呢。
  只不过,这一玩就不可收拾。
  吕鋆峰玩了两天了,按说游戏再大也不能玩那么长时间,毕竟只是个小游戏而已,可是吕鋆峰不甘心啊,为什么他每次选的都是死路呢。
  请选择你要出生的国度:
  【天权】【天枢】【天璇】【天玑】【玉衡】【瑶光】【开阳】【琉璃】【遖宿】
  吕鋆峰面无表情地第四十五次点了【天璇】。
  请选择你的身份:
  【陵光】【公孙钤】【裘振】【顾十安】【左相】【右相】
  吕鋆峰再次面无表情地第四十五次点了【陵光】。
  陵光是天璇国主,少年登位,有一统天下之心,最对吕鋆峰的胃口。
  关键是画的好看。
  其实其他人也挺好看的。
  吕鋆峰长按着手机屏幕,看都不看一眼背景的介绍,他看的都已经快背下来了,无非就是一些天下共主无法掌控诸侯国,诸侯各自为王之类的,天璇就是其中之一已经立国的国家。
  是否选择裘振去刺杀共主?
  【是】【否】
  吕鋆峰面无表情地点了【是】。他也很想点【否】,可是这样的话过一阵共主就会打到天璇,而他,则会死在共主之手,战死沙场。
  吕鋆峰熟练地点着,他玩了四十多遍,玩到了许多结局比如不攻打瑶光最后天璇被人吞并啊,不派出裘振刺杀最后被战死在共主手下啊,裘振死后不接见公孙钤,最后因为颓废导致国灭啊,公孙钤死后不接见顾十安最后跳城墙殉国啊,他玩的最久的一次,就是到最后天权瑶光遖宿联手将天璇灭亡,而他,则是万箭穿心而死。
  这个坑爹的游戏!
  吕鋆峰就不信了,陵光就没有活路了,怎么玩都是死路一条啊。
  吕鋆峰第一次玩的时候,觉得公孙钤画的有点像他的室友赵志伟,于是拼命刷公孙钤的好感度,结果……公孙钤在他玩到一半的时候就死了。
  吕鋆峰不信那个邪,回去重新选,于是见识到了公孙钤的花式死法,什么和慕容离喝茶被毒死啊,出门遇刺身亡啊,死在和遖宿的战场上啊,还有一次居然是大臣们怀疑公孙钤把持朝政把他给弄死了,甚至最过分的是还有一次公孙钤死了坟都被挖了。
  呵呵。
  谁给的这个公孙钤不死陵光不能振作的设定你给我出来!
  【恭喜您达成万箭穿心结局。】
  艹你大爷!谁想要万箭穿心啊!再来!
  在吕鋆峰玩到第九十九遍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地找到了客服小姐姐。
  包子:你好,我想请问一下陵光的结局怎么达成?
  客服:玩家您好,你可以根据陵光的属性以及对其他角色的好感度触发剧情,进而达成结局,我们为玩家设置了多种结局,希望您玩的愉快。
  包子:我的意思是,陵光一统天下的结局怎么达成啊?
  客服:抱歉,陵光支线暂时没有开通此种结局,你可以增强属性来达成其他的结局。
  包子:那好吧。
  客服:祝您玩的开心。
  吕鋆峰躺在床上,把手机扔在一旁,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大大的“完”字叹了一口气。
  那只是个游戏而已,就算是有那么多的选项,可是还是逃不过人为设定的结局。
  陵光会死,天璇会灭,钧天的版图上终将把天璇两个字抹去,这是天璇的命运,也是陵光的命运。
  吕鋆峰关了手机好好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吕鋆峰精神满满地起床,却看见给他带早饭的赵志伟黑眼圈极重。
  “志伟哥,你变丑啦!是不是熬夜修仙啦哈哈哈……”
  “去你的!我就是玩个游戏而已。”
  “啥游戏啊?”
  吕鋆峰瞥了一眼赵志伟的手机,熟悉的界面让吕鋆峰一眼就认了出来。
  “你也玩《刺客列传》啊?”吕鋆峰仔细看着,“你玩公孙钤啊?”
  “是啊!”
  “我跟你说,公孙钤没啥好下场的,就是各种死,换一个吧。”
  “可是在陵光最难过的那几年,都是公孙钤陪着陵光的,要是陵光能振作,开天璇盛世,公孙钤死的也是值得的,不管陵光的心里有没有他。”
  可是陵光后来也死了。
  万箭穿心,很疼的。
  吕鋆峰知道赵志伟玩的公孙钤是看不到后来的结局的,其实公孙钤这样死了也好,至少在他的心里,陵光会成为一个盛世之君。
  而且,公孙钤也看不到顾十安的存在,在他眼里,裘振死了便是死了。
  可惜,公孙钤不是裘振。
  可惜,陵光不是主角。

评论(21)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