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15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随后大家翻出来之前孟章直播的视频,才起来孟章之前说的慕容离怀孕了的事情,比起其他明星一贯的晒宝宝晒手这样的方式,慕容离这两个字还真是典型的慕容离风格。
  慕容离是顺产,恢复的也快,除了执明按照医生的嘱咐扶着他下地走走之外也没什么其他事儿了,无聊的时候刷了刷微博,出于人道主义回了陵光两个抱拳的表情之后,便接着看其他的评论了。
  不出意料,执明仍然死死地霸占着他的热门,评论的是『阿离好好休息啊不要玩那么久的手机,看到我离这么幸福我也很幸福啊😊【玫瑰🌹】【玫瑰🌹】【玫瑰🌹】』废话,你当然幸福了,疼的又不是你→_→
  随后点开了执明的热门评论下面的好几百条回复,最高有几千赞的竟然是『小姐姐你也要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啊😄』让慕容离一下子笑出了声,阵痛的余痛未消,慕容离的肚子笑得一扯一扯地疼,他算是真的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笑得肚子疼”了。
  第二个被赞上来的答案是执明对最高赞的回复『我是个男的而且已经结婚了谢谢』。
  也怪慕容离,慕容离怀孕的时候被执明看着不能玩手机,索性心一横逼着执明把微博、豆瓣、知乎、天涯一类的娱乐软件全都卸了,自己玩不上也不能让执明玩。五、六个月没上微博的执明以为他还是那个慕容离家的土豪大粉,殊不知他现在已经处于半掉皮状态,路人们认为他就是当时慕容离发的照片的另一半主人公,离粉则是认为那是由于微博系统的原因导致了时间上的误差,纷纷选择“相信她”,不过由于执明在那天发了微博之后就卸载了微博,分别不知道那张早发的图片引起的轩然大波。公孙钤和仲堃仪作为执明的互关好友倒是知道这件事,不过公孙钤对这件事的态度是“没啥大事”,仲堃仪对这件事的态度是“关我啥事”,就把这件事情这么接过了。
  那条评论下面执明和慕容离的粉丝也这么唠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是男粉啊啊啊啊啊,祝小哥哥幸福啊!😊』
  小明的幸福生活回复道:『谢谢啊,我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你脑婆知道你这么喜欢阿离嘛?😂你回去不会跪键盘吗😂』
  小明的幸福生活回复道:『当然不会啦,我这么喜欢阿离他很开心啊,毕竟阿离是那么好的人。』
  一天天地,就知道拿这些话哄我开心。
  慕容离退出了执明的楼中楼,接着往下翻着,有许多年龄大的粉丝在下面刷起了产后的注意事项,又让他想起了疼不欲生的昨天,于是又退出了界面,又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比上一条字数多了几个。
  大骗子。@孟章
  过了没一会儿,陵光先回复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慕容离看着那一连串的“哈”脑海里不自觉地闪过陵光那杠铃般的笑声,回复了他一句『这真是一条有声音的微博』。
  意外地是,他刚回了陵光的消息,就看到了孟章也回复了他:『哪儿骗你了,我闺女生下来才四斤六两,能和你家那个八斤半的大胖小子一样嘛?』
  这个带着大碴子味的语气,一看就知道是仲堃仪回的,慕容离对于仲堃仪本来就气的很,于是怼了他一句:『仲堃仪你最近很嚣张啊!』可气的是仲堃仪还回了一句:『对啊』。慕容离刚想怼回去,这时候执明进来了,把慕容离的手机直接收走了,怕他一天天地这么看手机对眼睛不好,这个时候最是关键,万一休息不好落下病根怎么办?
  “哎哎哎你把手机还我啊!我还没怼完仲老师呢!”
  “管他干啥你先休息你的,万一你以后落病怎么办啊!”
  “哪儿能啊,我看别人啥都干不也啥事没有嘛!”虽然慕容离这么小声嘀咕着,但是却听了执明的话乖乖盖好被子躺了回去。执明帮慕容离把被角掖好,两人的距离很近,慕容离自然可以听到执明的手机一直在震动。
  “哎,你手机响了!”
  “没事儿,不用管,应该是微信公司的群里面一直在发消息。”
  “不是,它在一直震,有电话吧。”
  “没有,我在天权大群里发红包来着,他们应该都在发一些祝福语所以一直震。”
  “哦。”慕容离差点忘了,以执明那个挥金如土的性子,为了庆祝儿子的出生还不知道要挥霍多少钱出去,不过执明开心,他自然也不会说什么,谁让执明有钱呢。

评论(23)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