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7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听到陵光的话,公孙钤送了一口气,黑暗的病房里静谧得掉一根针都能听见,所以陵光可以清晰地听到公孙钤松了一口气的声音,陵光知道公孙钤内心也期待着有一个带着他和自己血脉的孩子,若是以前还好,可是现在,陵光的右手抚上平坦的小腹,世间的事不都是如此吗,没得到只是有些遗憾,可是得到了再失去的滋味,可决不能只用“遗憾”二字来形容。
  “阿钤,我想退出娱乐圈。”
  “啊?”公孙钤听了陵光的话,惊讶不已。
  “阿钤,我说真的,我想退出娱乐圈。”
  “怎么这么想?就算是要留下这个孩子,你以后也可以继续做节目,继续拍戏啊,你要是怕孩子没人照顾我可以照顾他的。”
  “不关这个孩子的事,我只是累了,”陵光又换了轻松的语气,“完了,那你以后要养我了。”
  公孙钤只是笑着点了点头,他知道陵光很感性,说这些估计也就是一时兴起,不过现在陵光的胎儿不稳,退下来休息休息也好,在娱乐圈里拍戏做节目把身体熬的也不太好,正好趁这段时间养一养。反正他也不用担心复出之后没有资源,左右还有他呢。
  陵光见公孙钤一副明显是哄他的样子,想要辩解什么,后来又想着公孙钤定是以为他又是一时兴起,他再解释也没有什么用,反正过一段时间公孙钤自然知道他是认真的。
  陵光又和公孙钤闲扯了一会儿,便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公孙钤却是一宿没睡,一是怕陵光又做噩梦被惊醒,二是因为陵光终于松口打算留下孩子,他心里也有些兴奋。
  第二天陵光醒的时候,本以为能见到公孙钤的身影,没想到公孙钤却不在,内心没来由地涌起一丝慌张来,不过天已经大亮,陵光脆弱的样子自然已经消失殆尽,内心涌现的慌张马上被理智压下去,公孙钤没准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办离开一会儿而已,大白天的也不会出什么事儿。
  虽然陵光这样安慰自己,看守所刚刚睡醒的他也有些分不清到底昨晚那个梦是梦境,还是连带着公孙钤的安慰全部都是梦境,或许,公孙钤因为自己说的话根本就没出现过?
  陵光这时候有些后悔那时候与公孙钤说“要分开一段时间”的话了,这几日他难受着,没了公孙钤的照顾,受苦的还不是自己吗?虽然自己也要担一部分责任,可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公孙钤也该表个态了吧。
  陵光越想越觉得自己有道理,刚想去翻手机准备给公孙钤打个电话,没想到这时候公孙钤推门进来,让陵光一愣。
  原来昨晚的公孙钤……不是梦啊。

评论(8)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