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33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陵光偷偷拿起在床头柜的手机,一边翻着手机相册看照片一边想要送给公孙钤什么礼物。他拿的手机还是被公孙钤摔坏的那个,公孙钤原本是想给他换一个来着,不过被他拒绝了。好不容易拍了一张那么好看的照片,还没来得及备份呢,就这么被拿走了多可惜啊。
  这个手机原本就是公孙钤的,他原来那个让他摔坏了不能用了,好在他有备份的习惯,里面的照片啊文件啊都在云端,想找就能找回来。说起来这个习惯还是公孙钤给他养成的,或者说刚开始是公孙钤设置的,只不过时间长了他也习惯了。
  陵光翻了一下手机的相册,除了他拍的那张还有好多张他的照片,也有不少两人的合照。公孙钤胳膊长腿长,两人合照的时候基本都是公孙钤充当人肉自拍杆,所以他们的合照基本都在公孙钤的手机里。
  陵光其实不是那么喜欢拍照的,尽管他长了一张上相的脸,大多时候都是工作需要或是安慰一下那些嗷嗷待哺的姑娘们。他不怎么发微博,除了礼貌性地回一下其他艺人的评论和为了生活打打广告之外,原创微博少之又少,其中大多数都是摄影师拍的照片,几个月也见不到几张自拍。
  相册里也没有公孙钤。
  无非就是因为这一行太特殊,虽然手机已经做了处理可是万一丢了被破解了那可是个大新闻,圈里可不是没有邮箱被盗手机被偷这种的前车之鉴,所以陵光的手机里一向是没有秘密的,至于剧本安排之类的他喜欢看纸质的基本也不会放在手机里。
  公孙钤就是他的秘密。
  就算是最喜欢造谣波眼球的娱记都不敢这么编新闻,可偏偏这就是事实。
  生活不是每天十点档准时播出的狗血剧,有时候生活比剧本里写的狗血的多。
  陵光想退圈不是一个偶然,而是他当初踏进这个圈子的时候就想着等哪一天累了就退出吧,反倒是公孙钤对他的大红大紫有执念,顾念着自己的尊严,却在私下里没少帮他。
  后来他站的越来越高,逐渐放不下的人变成了他,人类或许本性如此,站的高了还想站得更高,拥有了还想拥有更多。
  想想这个孩子来的也好。
  陵光的手捂上小腹,心里却想着公孙钤之后每天抱着一个大号煎饼的样子,想想也挺萌的。
  陵光自己也没注意到他就这么接受了肚子里的这个孩子的存在,或许他真的比之前成熟了许多吧。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