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 ABO生子慎入)04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咱们来日方长


  王一博撇了撇嘴,肖战虽然脸色不好,但是看这架势,应该也没有什么大事。“不能请假吗?”

  “我昨天都迟到早退了,今天这个时间已经过了请假的时候了。”肖战笑着,见王一博没什么笑模样,“我这边的事情的确有些复杂,我会处理好的。”

  肖战的表情突然变得认真严肃了起来,这时候王一博才在面前这个肖战身上看到了照片上的影子。他刚刚的意思的确是想插手,肖战大既是不想才这么说的。

  既然肖战已经说了,那么他那边的事他也不必插手,肖战在这一行浸染了那么多年自然是有自己的手段,他贸然插手也许会打乱肖战的节奏,于是乎王一博点了点头,“那我送你?”

  “不用,”肖战摆了摆手,“我还有点别的事,要不你先去公司?”

  肖战的眼神充满期待,王一博也不好意思反驳。于是收拾了一下先走了,他确实是刚忙完,但是这也不代表他就不用去公司了。

  王一博走之后,肖战又躺在床上息了一会儿,觉得好些了之后就准备出发去公司了。

  肖战不让王一博送他的原因无他,以王一博那个开车的速度等,王一博把他送到公司估计得直接把他送回来,谁让他最近晕车晕得厉害。

  肖战自己开车到公司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 ,大家都准备开始午休了,只有肖战一个人姗姗来迟。

  公司里面一大堆事儿,大伙都忙得不可开交,似乎只剩下被架空的肖战无所事事。

  不过肖战也不是真的无所事事,无非就是在等一个结果罢了,他在这一行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好欺负的。

  “肖老师?”

  “嗯,怎么了?”肖战虽然被架空了,但是也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他正在画图的时候突然有人来找他,是他手下的设计师。

  “肖老师,我想请假去个医院。”

  肖战刚想说什么,抬外一扫,目光却一下子定住了。

  那个设计师被肖战看得有些不自在,她看了看肖战看的方向,然后把自己的外套往身上裹了裹。

  这个时候肖战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唐突了,“对不起。”

  “啊,没关系,我就是……这不是这周加班了嘛,医生催着我去产检而已。”

  那个设计师避重就轻地回答着,她可不会认为肖战是看她看愣了,肖战的目光明明定在她的肚子上,自从怀孕以来她就像个大熊猫似的总有人好奇,她也见怪不怪了,之所以把肚子遮起来,无非是怕触及肖战的伤心事。

  她听公司里的其他人说,肖战和他们总裁分手的原因就是肖战不能生育,加上肖战年龄比他们总裁还大上三岁,家里不同意罢了。

      学设计的脑洞就是比一般人大些,虽然她不觉得不能生育算什么缺点,但是据说豪门里面的弯弯绕绕可多着,人家有皇位要继承,哪里是她个小职员能随意评论的。

  肖战不知道自己在手下的人眼里已经成为了一个嫁入豪门未果的弃夫,他之所以会愣住,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最近的确是有些不对劲。

  没来由的嗜睡和恶心, 怎么想都有些不同寻常。

  他又不是追求刺激偷尝禁果的小孩子,之前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无非是因为beta其实很难让omega怀孕,但是alpha不同,尤其是王一博这种alpha,按照昨天晚上那架势,说不定两个月之前他们就搞出人命了。

  想到这里肖战决定去检查一下,昨晚那么激烈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肖战伸展了一下酸痛的身体,“我送你吧。”

  “啊?不用了,我——”那个设计师显然是有些受宠若惊,她还年轻,刚二十六,来公司的时日其实也不是特别久,但是因为来公司半年多就怀孕了,公司里面的其他人是有些不特见她的,尤其是她的顶头上司,要不然她也不会找到肖战,她平日里不太能接触到肖战,还以为肖战脾气很好,这才来找他请假的。

  肖战的确 脾气很好,不过他对于工作还是很认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肖战觉得自己也即将为人父,所以也没有想那许多。

  “我去医院找个朋友,刚好顺路而已,医院又不远。”他们公司离一家大医院不远,开车过去也就十分钟,所以那个设计师也就答应了。

  很快两个人就到了医院,挂了号之后肖战陪着她去了产科。

  “你是她的家属?”

  肖战陪着那个女孩 ,被护士误认成了家属,还没等肖战开口,他身旁那个女孩就疯狂摇头否认,“不是的,他是我老板。”她可没福消受肖战这种绝色,还是赶紧撇清关系的为好,只是肖战陪她到了产科,实在是有些奇怪。

  “现在的老板都陪着产检了吗?”护士一脸惊诧,显然是误会了什么。

  “我顺路送她过来而已,我是来找人的。”

  “你来找——”

  “阿阮!”肖战挥了挥手,护士朝着肖战目光的方向看见一个医生这边走来。

  “阮医生。”

  “战哥,你怎么来了?”原本阮盈没注意这边的动静,直到听见有人叫她才朝这边走来。

  “来找你。”

  “那你跟我来吧。”

  “我先走喽。”肖战对着旁边的设计师笑了笑,示意自己要走了。

  被肖战送来的设计师见肖战要走,赶忙和他道别,天知道她跟肖战待在一起有多紧张,想想就知道,哪里有人愿意一直和老板待在一块,肖战一走,她也松了一口气。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现在还没到下班时间吧,找我有什么事儿?”

  “你这话说的,没事儿不能来找你了啊。”

  “最好不要,这里可是医院,浪费公共资源知不知道?”

  “怎么就浪费公共资源了?我也是正经挂了号来看病的好不好?”

  “大哥,您抬头看看,这里可是产科。”阮盈对着肖战翻了个白眼,她和肖战也认识了许多年,肖战的事情她也有所耳闻,语气之中满是无奈。


评论(126)

热度(1058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