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 ABO生子慎入)10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大家新年快乐鸭😄


  王一博握着肖战的手,将整个脑袋趴在肖战的肚子上,肖战一个没忍住,就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

  王一博感受到抚摸,抬眼向肖战看去,其实王一博的眼睛并不小,抬眼的时候眼睛圆圆的,露出不少白眼仁来,反倒是显得有些奶。肖战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看出王一博和他的年龄差来。

  他大王一博六岁,六岁风年龄差在他与王一博未相识的少年时期显得尤为重要,之后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差距逐渐缩小,如今又扩大了起来,肖战对于年龄并不是十分在意,在王一博身上他也几乎看不出半点不成熟的影子,只是偶尔午夜梦回王一博搂着他的时候,肖战也会想,二十二岁的王一博究竟是什么样子。

  “一博,你为什么会答应和我结婚?”

  “那你呢?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人?”

  肖战也没有想到王一博居然会问起这个,停顿了一下自嘲地笑道:“喜欢吗?早就不喜欢了,只是有些工作上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分开,打断骨头连着筋的罢了。”

  “用我帮你吗?”

  “不用,”肖战摇了摇头,“很快就会解决的。”

  “好。”王一博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会儿又说道,“谢谢。”

  “啊?为什么对我说谢谢?”

  “我都要当爸爸了,不能感谢一下我的omega吗?”

  “哦,可以。”王一博趴在肖战的肚子上,肖战摸着王一博的头发,“你喜欢小朋友吗?”

  “喜欢啊。” 王一博的声音变得很轻柔,“不光喜欢小朋友,也喜欢你。”

  然而肖战似乎对这些情话并不感兴趣,也没有给王一博什么反馈,王一博倒是不在意的样子,没有半分尴尬。

  “一博,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啊?”

  王一博似乎已经习惯了肖战用温柔将他的全部直球挡回去,此刻听到肖战的那句“家”内心还是柔软一片。

  “我去问问吧,应该很快吧,等我。”说着王一博起身准备去找阮盈,肖战点了点头,又被王一博扶着躺下。

  王一博想着肖战几个月前刚刚在医院里送走了自己的母亲,想来也是不愿意待在医院里面的,况且肖战也没病,医院里面有辐射,对孩子也不好,还容易触景生情,还是不要多待比较好。

  王一博去找了阮盈,被阮盈耳提面命地提醒着肖战最近最好卧床休养,要保持心情的愉悦,王一博这时候倒是认真得很,一条一条地都记在了手机上。

  肖战打算辞职,可王一 博又不是没有工作,总有忙的时候,肖战自己一个人在家,少了王一博苦口婆心的劝导,他自己一个人反倒觉得自在些,至少可以随意玩手机了。

  「战哥,你感觉怎么样?」

  「没事啦,不用担心我。」

  「话说你的alpha居然是王一博,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你认识他吗?总感觉你和他很熟的样子。」

  「我的确认识他,可惜人家不认识我。」

  「?」

  「战哥你都不看新闻的吗?王一博哎!大明星!」

  「我知道他以前做过艺人啊,我还给他的电视剧做过外包呢。」

  「那是单纯的艺人吗?他以前很红好不好?」

  「但是他也退圈很久了吧。」

  「虽然不在江湖,但江湖处处都有他的传说。」

  「那你还和他相处不来?我记得你还喜欢这些的。」

  「你说到这 个我想起来了,我这就回家把我家里所有王一博的海报和写真都烧掉。」

  「阿盈你不是alpha吗?为什么会追一个alpha啊?这不像你性格啊。」

  「我那时候不是以为他是个omega吗?」

  肖战看着手机上阮盈发过来的那句话,沉默了许久,直到手机屏幕灭了也没有反应过来。

  王一博?omega?这两个词似乎怎么也联系不到一起去。

  「你是认真的吗?」

  「他还未成年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会分化成omega的,你知道王一博刚出道的时候外号叫什么吗?」

  「什么?」肖战一瞬间想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好在在他的思路向什么更奇怪的地方发展之时,阮盈发来了消息打断了肖战的思路。

  「洛阳白牧丹。」

  「真的吗哈哈哈……」

  「【王一博照片.JPG】【王一博照片.JPG】【王一博照片.JPG】

  肖战点开阮盈发的照片,他是见过十六岁的王一博的,只不过那个时候王一博穿着古装,一副清秀少年模样,很难将他和照片上白色半长头发,画着眼线的他联系起来。

  的确有几分像omega。

  那个时候的王一博应该还不火,肖战既社畜又现充,不像阮盈对这方面这么关心,想想在曾经的十几年里他不知道错过了多少王一博的人生,思及此,肖战总觉得有些遗憾,但是王一博从不觉得,他对自己的人生似乎满意的很。

  想来也是,若他是王一博恐怕也满意的不得了,年少有为,喜欢的事情做到了极致,三十岁的alpha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怎么看都是成功人士。

  想起家庭美满……肖战摸了摸小腹感受了一下这几天无时无刻不在找存在感的小崽子,不知道他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子,会像他还是王一博。

  王一博陪了肖战几天,在王一博的照顾下,肖战的身体比之前好些了,不过反应依旧严重,自从那天从医院回来,王一博就一直不太开心,肖战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自己,还是公司里别的什么事儿。

  肖战在家休息了一周多,手机就一直放在王一博那里,尽管王一博抽出了很多时间来陪他,但是这个孩子来的突然,工作上的行程许多都是早就定好的,也不能够随意更改。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倒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肖战从浴室里面出来,王一博正拿着手机打着游戏,旁边是他的手机,一直亮着,一看就是消息不断。

  “战哥,你手机里的消息要看一下吗?”

  “不用了,我明天去趟公司看看吧,但愿我能够离职顺利。”


评论(120)

热度(1060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