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ABO生子慎入)12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生子慎入,不喜点❌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其实我们之间有些误会,后来我想去找你,可是我发现我根本找不到你了。”

  “后来呢?”

  “没有后来了。”肖战的睫毛上几滴晶莹,他说得不甚明晰,王一博也不知道在那个梦里肖战到底经历了什么,居然让肖战如此有感触。

  “后来我回来了,我们在今年结婚了,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别想那么多了,我王一博热爱的东西,是不会放手的。”

  “好。” 肖战此时已经从那种感怀的心思之中走了出来,不过是一个梦而已,也不用太当真。

  王一博以为肖战说完了便能睡下了,可是没想到,肖战突然睁开了眼睛向厕所奔去。

  王一博照顾了肖战一阵子,自然是知道这是孕期的晨吐反应,他随手看了眼时间,七点多,每天早上比闹铃还准,肖战被折磨得够呛,他也心疼得够呛。

  王一博跟着肖战去了卫生间,看着肖战吐得脸色煞白,轻轻拍着肖战的背,“看这小崽子出生以后上学要是迟到的,我就打他屁股。”

  “他以后要是迟到肯定是随你。”

  “那倒也是。”王一博一向是起床困难户,现在还好些,年少的时候起床气重的很。

  肖战吐了快一周,早就习惯了,倒是王一博一直微信骚扰阮盈,问自己什么时候能好。

  “要我送你去公司吗?”

  “不用了, 我一会儿自己去就行了,你今天不是还上班吗?”

  其实王一博和肖战工作的地方离的真不远,但王一博送肖战的次数并不多,主要是因为王一博车开得太快让肖战不舒服罢了,肖战自己开车去还能好受一些。

  王一博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走得比肖战早,肖战左右也没什么事情,今天去公司无非是为了离职,该着急的也不是他,所以当肖战悠闲地晃悠到公司的时候,还是往常到公司的时间,已经十点多钟了。

  肖战到公司就直接去到了冯新觉的办公室,他没去自己的办公室收拾东西,一是因为不一定能离职顺利,二是因为怕耽误时间,马上就要午休了,他万一找不到人怎么办,他可 刻都不想在这里待了。

  可是肖战没有想到,他去找冯新觉的时候,冯新觉的妈妈也在。

  虽说现在这个公司在冯家手上,但是一般都是冯新觉在管,除了过年分手的时候,肖战都没有在公司见过冯新觉的母亲,看来事情还是向他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了。

  “阿战, 你来了。”冯新觉完全不像上次见他那般目中无人了,看来这次他们遇到的麻烦还不小。

  肖战在冯新觉的办公室里面随意找个地方坐下,“我是来辞职的。”

  “阿战, 咱们有事情好商量,上次那个项目你总归得跟完吧。”

  “那是我做的吗?不是你的小女朋友做的吗?既然做出了那么出色的方案,后续的问题也该她负责。”肖战当时的确是留了一手,手底下有个人交方案的时候的确有一个重大失误,他装作没看到给留下了,只不过肖战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酵到如今这个样子,竟然真的触及到了公司的根本。

  转念一想,或许这其中还带着几分王一博的手笔,不过王一博这么一插手,或许他想离职就不那么容易了,但是能真正触动冯家的利益,他还是喜闻乐见的。

  “你跟她较什么劲呢?你心里应该明白,无论如何她也无法和你相比。她和你又不一样。”

  “我和她最不一 样的地方就是我和这个公司马上就没有关系了。”

  “阿战,难道你忍心看到你的心血就这么被毁掉吗?”

  “如果你所说的我的心血是指公司现在这样的话,那我还挺忍心的。”

  “阿战,你别说气话了,你要是觉得公司里面氛围不好,可以先休个假什么的。”

  肖战也没想到冯新觉为了留他居然开出了这样的条件于是顺着冯新觉的话继续说了下去,“休假可以啊,那我就先休个一年怎么样?”

  “阿战,你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啊,我来辞职本身就和那件事没关系,我身体不舒服,那个项目我不可能再跟了。”

  “你怎么了?”

  肖战看着冯新觉假模假意的样子,内心冷笑不止,“我怀孕了。”

  冯新觉的母亲在此之前一直待在旁边看什么文件,冯新觉和他说话,她全当没看到,可是听到肖战怀孕了她突然转过头来,看着冯新觉。

  此时冯新觉的表情倒是一言难尽,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阿战,你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啊,冯总不是一直是个‘心系员工’的好老板嘛,那就关爱下我这个高龄产夫喽。”

  “关爱员工”是他们在微信群里面流传的一个说法,许雨虹自从进公司之后,就没怎么正经完成过工作,都是冯新觉在后面替她担着,许雨虹和公司里的员工相处得并不好,一是因为空降,二是因为没什么能力,久而久之就流传起来这么一个梗,不过许雨虹本人倒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就是不知道这回触及到了冯家的根本利益,许雨虹在其中又能出多力。

  冯新觉听到这句话还以为是肖战吃醋了,一副了然的表情抓住了肖战的手,却被肖战一把甩开,

  “收起你的自以为是吧,我辞职就是因为我怀孕了,身体不允许了,其他的事情与我无关。”说完,肖战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转过身来,说道:“对了,我结婚了你应该知道吧,婚礼的时候我觉得你在不太合适,就没给你发请谏,想来冯总这种大忙人应该也不会介意这种小事吧。”说完肖战就离开了,离开之前,还对冯新觉眨了下眼睛。

  冯新觉还愣在原地,大脑有些当机,关于肖战怀孕这件事他显然是有些消化不良,在这之前他可没有听说过任何有关于肖战结婚的消息。

  他总觉得不太对。


评论(106)

热度(933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