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博君一肖】刚刚好17(ABO生子慎入)

先婚后爱,包办婚姻,高甜无虐,成熟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狗血爽文慎入

ABO慎入,不喜点❌,OOC

如果文章有什么bug,问就是剧情需要

我就是一烧锅炉的工科生,医学设计经济啥啥不会,问就是平行时空

没更新的原因是看演唱会啦

        好在卢卿云和张泉完成的都不错,肖战也没花多少时间就看完了,也就送他们离开了。

  张泉和卢卿云各自回家也不顺路,所以两人在小区外分开,各自坐车回家了。

  卢卿云刚工作也就几年的时间,自然是买不起房子,市区租房子也不便宜,所以她在不繁荣的地段和同事合租,从肖战家出来后她就上了地铁准备回家。

  『话说……omega怀孕和beta一样吗?』

  「废话,卢卿云你是不是画图画傻了?」

  「是啊,怎么突然这么问?」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啥想法?大胆说!」

  『我觉得——肖老师好像是怀孕了。』

  「啊?不能吧,肖老师不是不能——

  「我也记得是谁说肖老师好像不能生来着……

  「我也记得,反正公司里都那么传来着……」

  「肖老师怀孕了吗?卿云能看出来了吗?」

  『我觉得挺像的,肖老师今天一直就不太舒服,感觉恹恹的,而且我们要离开的时候,肖老师还吐了。』

  「那也不一定是怀孕了啊,也有可能是肠胃炎。」

  「是啊,我前两天还吐了呢,我连对象还没有呢」

  『不是,我那时候还说,要是肖老师不舒服的话我们可以改天再来,是肖老师自己说他时半会儿好不了的。肠胃炎怎么可能一时半会儿好不了啊!』

  「没准人家敬业带病工作呢。」

  「你以为人家是咱们掰着手指头算计那几块全勤奖金吗?」

  『而且肠胃炎得去打针吧,肖老师吐完了他和他的alpha都没提去医院的事儿,司空见惯的样子。」

  「万一人家不严重只用吃药就行呢了。」

  『说起吃药我还真看到药了。』

  「哎,欺骗我们感情呢。」

  『不是,我在肖老师桌子上看到药盒了,好像是叶酸。』

  「你确定?那这就是实锤了吧。」

  「叶酸不只怀孕可以吃吧,备孕也要吃的吧。」

  『备孕也得能怀才会吃啊,而且看肖老师的身体状况估计是有了。』

  「那肖老师不能生就是谣言呗。」

  「如果肖老师没问题的话,那冯总是不是……」

  「我觉得你好像发现了华点。」

  「我的天,不会吧。」

  「虽然但是……beta和omega本来不就是不容易怀孕的吧。」

  『但是许雨虹不是也跟了冯总很长时间吗?为什么也没有消息?』

  「没做过?」

  「怎么可能?你是没看到她脖子上的印子,就差穿个一字领告诉全公司的人她有爱做了。」

  「难道她不想生?不应该啊。」

  「她要是不想为什么和冯总在一起?冯总和肖老师分开不就是因为家里着急吗?」

  「那看来确实是冯总的问题了,肖老师和冯总也就分手了大半年,算新认识的人加上结婚这也没多长时间就有了啊。」

  「哎,咱们在这儿瞎猜什么呢,等等看许雨虹有没有消息不就知道了吗。」

  『行了,我马上要下地铁了,不和你们说了。』

  把张泉和卢卿云送走,肖战又重新躺回到沙发上,王一博的房子是他设计的,沙发也是他挑的,很大,用来休息再好不过。

  “你是故意把他们叫来的?”

  “对啊,他们在公司泼了我那么多脏水,我总得泼回去点吧。”

  “随你。”

  张泉和卢卿云的确是肖战故意找来的,卢卿云那小丫头细心又爱八卦,他都说了那么多摆了那么多东西,她不可能发现不了,她知道了公司大部分人就会知道了,肖战知道底下的人虽然明面上不说但是私下都好奇的很,加上一个直来直去不会说假话的张泉,更加提高了这件事的可信度。

  他倒要看看,冯新觉和许雨虹到底能不能堵上所有人的嘴。

  那边卢卿云倒也没辜负他的期望,估计过几天肖战回公司,他怀孕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送走了卢卿云和张泉,肖战也就没什么事儿了,倒是王一博不知道公司有什么事儿,急急忙忙地回到了公司,一直忙到晚上八九点才回来。

  王一博不在,肖战便不像答应得那般听话,饭也没怎么好好吃,许是今天卢卿云和张泉的设计让他来了灵感,一整个傍晚都在画图。

   “还没睡啊。”自从肖战怀孕以来精神就不太好,晚上一直都睡得挺早。

  “嗯,吃饭了吗?”

  “在公司吃过了,你早就吃过了吧。”

   “嗯。”肖战轻声地点了点头,他没什么胃口饭菜也没怎么吃,不过他也不想让王一博担心 ,也就说了谎。

  王一博听到肖战的话也就放心了,“你先睡吧,我可能还要忙一会儿。”

  “别太晚了,早点睡吧。”

  “好,放心。”

  王一博一直忙到晚上快十二点才睡,肖战时常晚上睡不安稳,王一博轻手轻脚地上床,生怕吵醒他。

  因为肖战晚上时常睡不安稳,王一博睡得也没有那么实,半夜的时候王一博听到洗手间那边有声音,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两点多,不知道是不是肖战又不舒服了。

  王 一博起身去了卫生间,那里开着灯,肖战蹲在马桶前面,一直在干呕。

  “怎么了?” 王一博走过去,蹲在肖战旁边,轻轻地拍着他的背,王一博本以为肖战只是孕期反应,可等他碰到肖战才发现,肖战浑身都在冒冷汗,手也在颤抖着,摸了摸他的额头,也是滚烫的。

  “冷……”

  “你等会儿啊。”王一博回到卧室,从衣柜里拿出了件外套,给蹲着的肖战披上,用手来回摸着他的背,希望他能够舒服一点。

  肖战舒服一点之后王一博就把他扶回了床上,肖战的身子很烫,连呼出来的气都是热的,现在又在孕期,王一博也不敢给肖战乱吃药,只能把毛巾打湿敷在肖战的额头上,想着明天一早带肖战去医院。

  王一博让肖战躺下并且用厚被子将他裹起来,希望他能发发汗,并且自己去客厅翻了温度计,看看肖战到底烧成什儿样,实在不行就得去医院了。

评论(127)

热度(79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