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全CP】【现代AU】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C01

放飞自我撒狗血,OOC严重,生子误入。
前文设定戳头像,还是不会放连接
标题太长了但是不想改
绝对甜甜甜甜

  慕容离拿清水洗了把脸,看着镜中自己沾着水的睫毛,不断地喘着气。
  从胃中不断涌上的恶心感并没有就此消退,慕容离脑子里回忆着今天上午拿到的检验报告单,恨不得把现在手边的一切都砸了。
  你说人怎么就能倒霉到这种程度呢?
  两个月以前,慕容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里的公司破产,父母为了躲债双双自杀,这时候他青梅竹马的朋友阿煦出车祸过世,他从一个不问世事只玩音乐的太子爷变成了一个孤儿,这时候相恋了四年的男友变成了前男友,孤身一人的他整日待在酒吧,有一天喝多了意乱情迷,一觉醒来,结果肚子里多了这么个东西,说好的男人怀孕不容易呢?真是,人倒霉起来喝口凉水都塞牙。
  陵光看着撑着洗手台似乎随时都要倒下的慕容离,心里担忧着,却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说起来慕容离和陵光算是兄弟,慕容离大陵光一岁,于是成了陵光的哥哥。慕容离的父母从小离异,他自小跟着妈妈一起生活,后来妈妈再婚,嫁给了瑶光的总裁,他也自然成了太子爷,而慕容离的爸爸娶了陵光的妈妈,生下了陵光,不久两人就又离婚了,慕容离的爸爸过了几年又再婚了,如今两个人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陵光的妈妈又过世了,慕容离又来投奔爸爸,其实两个人的身份还是挺尴尬的。
毕竟没有人愿意面对感情失败的产物不是吗?
  “慕容离你咋了?”
    “没事。”
    “你不会……被人上了吧?”
    “guin。”慕容离顺手扔了洗手台上的洗面奶,扔向陵光。
“呦呦呦,这力道不对啊,真难受啊!”
“废话。”
慕容离吐完撑着洗手台上的墙壁,一点点地扶着,抵抗着脑子的眩晕,陵光见状赶忙扶着他,他陵光就纳闷了,他俩明明身高差不多,为什么慕容离的脸就这么瘦呢?
陵光把慕容离扶回房间,让他躺在床上。
“我说,你不是揣了那个人渣的……”
“guin,不是他。”
“那是谁啊?我说你这人,够水性杨花啊。”
慕容离心里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奈何身体不适,只能随便地翻了一下。
也不怪陵光猜不到,实际上慕容离也没有想到,和就见了一面的人有了这种缘分,还是单方面的缘分。
至于陵光这个语气,谁让他是个单身狗呢?
“对了,我今晚有个酒会,你能不能替我去?”
“当然没问题,你我还不了解?我去准备了,你自己在家好好呆着啊。”
“等会,你先回来。”
“干啥?”
“我跟他们说,慕容离是个女的。”
“zaonilailai。”
陵光与慕容离因为家里的关系,在大学做了四年的室友,慕容离比他过的好却从来没有苛待过他,好歹慕容离是个面冷心热的人。
慕容离虽然没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陵光压根没谈过啊,陵光从小暗恋青梅竹马的裘振,裘振比他大几届,大学一毕业就出了国,陵光本想毕业出国找裘振来着,可是没想出国没多久裘振就结婚了,他只把陵光当弟弟,于是陵光这段没有结果的暗恋就这么没有结果了。
两个人大学四年都是并列的“校花”,谁让他们一直读男校呢?大学的校草是比他们俩低一届的医学系的齐之侃,不过他们和齐之侃是不怎么熟悉的,拜托,读医就是读五年高三,怎么可能像读音乐的慕容离和读经贸的陵光一样那么闲?
不过陵光还是见过齐之侃几面的,齐之侃据说是军人世家出身,武力值MAXMAXMAX,有一次他和慕容离有幸见证了齐之侃一个人打退了三十多个混混之后,陵光就默默地在心里面男神的小本子上写下了齐之侃的名字。
    不过陵光的男神有一个缺点,太相信科学。
至于这算是什么缺点……拜托,能一个人半夜扛着大体老师穿过教学楼做实验的人,还是少接触为妙。
陵光默默地掏出小本本把齐之侃的名字划掉。
大学四年陵光就不知怎么和这位同父异母的兄弟玩到了一块,虽然日常互怼,相爱相杀,可却诡异地戳到了隔壁女校的萌点。论坛上甚至还有他们俩的同人文。
对此其他人表示,放弃吧,两个受是不会有结果的。
切,我怎么受了?我怎么可能连慕容离都攻不下来?
慕容离跆拳道的黑带迎风飘扬。
我站离光,女王大人。
慕容离跆拳道的黑带落了下来。
呵。怂包。
略略略。

评论(24)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