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钤光】【生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子)

生子慎入
仲孟版戳头像
祝大峰生日快乐😊
希望那个那么好的男孩子遇见的都是欣赏他的人,得到的都是自己想要的,留住的都是自己珍惜的

  公孙先生觉得他的包子变了,变圆了。
  由白白嫩嫩的小肉包变成了美味可口的灌汤包。
  他的包子终于放弃他心爱的大葱,回归到了正常的拉面先生的怀抱。
  好想咬一口。
  “啊!公孙钤你干嘛啊!”陵光刚刚睡着梦见了自己变成了一个肉馅包子,结果就被咬了。
  公孙钤你这样我迟早要把你变成包子馅!
  天啊为什么这样的话也能一语成谶!
  当然现在是看不到陵光立下的随风飘扬的小红旗的。
  公孙钤看着陵光嘟囔了几声又睡下了,只能认命地起床出发去公司。
  谁让陵光身为天璇总裁基本没管过公司呢?不知道隔壁的仲堃仪是怎么拥有一个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好总裁的,好想找仲兄出来喝一杯。
  假酒就算了。
  茶也不行。
  总裁大人就不能向隔壁的隔壁学学两个人共同管理共同致富吗?
  至于慕容离也担着天权的所有事,公孙钤表示,他和慕容离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好吗?
  公孙钤只能认命了,下楼打开车门,向天璇公司的大门奔去。
  小包子起来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一点了,当然,他是被饿醒的。
  小包子最近能量异常不足,很多次半夜醒来,都是饿醒的。哭着闹着要公孙钤投喂。公孙钤一边怼他一边不厌其烦地给他做着吃的。想想公孙先生也算是一个完美恋人,在他想放弃一切的时候守护着他的公司,守护着他的家,守护着他。
  公孙钤是一个好的经理,也是一个好恋人。所以,应该……也是一个好父亲吧。
  陵光看上去爱玩爱闹活泼话唠,可是他的内心比谁都敏感善良,看着体重计上直线增长的体重还有日渐变粗的腰肢,有些念头像春日里刚刚发芽的小草一样疯长,渐渐蔓延到整个心房。
  小包子觉得,有一个小小包正在自己的身体里吸收着全部的能量以求更加茁壮地生长。
  这种念头一旦蔓延起来就像毒品一般渐渐腐蚀着陵光的心脏,一瞬间的心情都能因为这个念头变化几次。
  拿着手机几次按下号码几次又删掉,算了,公孙钤那么忙,就别让他空跑了,万一不是呢?
  陵光自己一个人去了医院。
  医院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它比机场映出了更多的离合悲欢。得到消息后,有人开心,有人失落,这是感情最好的检验。
  拿着一份画着大大的加号的报告单,陵光心想不知道公孙先生到底是什么心情,又添了一位家庭成员的他们只会更完满。
  那天公孙钤回来的时候,陵光犹豫了很久,还是将那张报告单藏了起来。像是一个忙着与家长捉迷藏的小孩子。
  陵光快过生日了,往年都是公孙钤费劲心机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今年,他会送他份大礼的。
  几天的时光公孙钤在忙碌中度过,陵光则是怀着一种兴奋和激动的心情等待着。
  陵光过生日的时候来了很多人,各自忙碌的他们很少有聚齐的时候。
  仲堃仪缠在小葱身上像一个熊型挂件。
  慕容离依旧对执明爱搭不理,满屋子里都是“阿离阿离”的洗脑魔音。
  蹇宾的手无论在哪都长在齐之侃身上。
  简直没眼看。
  聚会九点就散了,之后的时间自然是要留给他们两个人。
  公孙钤带着陵光去了商场。
  这是第一回两个人直奔游戏厅而没有顾其他的。
  公孙钤有一项技能,自从毕业之后就再也没用过。
  在收银台甩下了几张鲜红的票子后,公孙钤拉着捧着一堆游戏币的陵光,进入了因为太晚而有些安静的游戏厅。
  “想要什么?”
  “我要什么都行?”
  “我要是想要你呢?”
  “那好啊,现在回家。这里还有人呢不太好。”
  “出去。你给我出去。”
  “我出去了谁给你抓娃娃啊!”
  “公孙钤你真可以啊?”
  “当然,不要质疑我好吗?”
  “那我要那个最大的。”
  “好啊我的王。”
  不得不说公孙钤抓娃娃还是有一手的,两个人出来的时候,娃娃基本已经抱不住了,从很大的到很小的,应有尽有,数量繁多。
  都是我的。陵光心想。
  两个人把所有的娃娃放到车上,便去看电影了。
  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眼看着陵光的生日就要过去了。
  两个人在一起好几年了,忙工作忙事业,很久没有像情侣一样正正经经地去约会了。今天他发现,其实他的公孙先生,真的很会撩啊。
  窗外很亮,是那种霓虹的色彩。映在陵光脸上,有一种别样的光华。
  “我的小包子,生日快乐。”公孙钤捏了捏陵光的脸,心想他的包子好像又圆了。
  “你闭上眼睛。”
  “啊?”
  “怎么我过生日我就不能送你礼物吗?”
  “你又要搞什么事啊?”
  “闭上。”陵光拉起公孙钤的手,放在他已经有些弧度的小腹上。
  “公孙钤,你愿意和我有一个更加完满的家吗?你愿意与我一起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吗?你愿意……与我携手一生吗?”
  公孙钤愣住了,傻傻地睁开眼睛。
  “小包子,我会一直陪着你,为你保驾护航,为你遮风挡雨,”公孙钤抱起陵光,向卧室走去,“当然,还有他。”
  公孙钤将陵光抱到床上,整个脑袋靠在陵光的小腹上,手里还攥着陵光的手。
  你的生日,我却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三生有幸。

评论(9)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