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六年12(现代AU,生子)

OOC慎入

话说为啥汤圆创作看不到评论?本来当草稿用的软件一不小心发出去居然有四个评论,但是看不到啊



睡着睡着就到了午休的时间,孟章趴在桌子上,完全没有吃东西的欲望。孟章的胃一向不好,小时候因为没人管孟章吃饭,初中之后为了熬夜就靠咖啡顶着,导致他一有压力胃就不舒服。

  胃中翻江倒海,尤其是在同学们打饭归来,闻到了饭菜的香味的时候,孟章的胃中更是一片翻滚。

  趴了一会儿,孟章觉得有些受不了了,想去洗手间吐一会儿,可是卫生间还是离班级挺远的,孟章没忍住,扶着门,就在门口垃圾桶那儿吐了。

  听着孟章呕吐的声音,班级里静了一会儿,又开始闹腾起来,乔嘉放下自己的饭,扶着孟章,轻轻拍着孟章的背,没有一点嫌恶的样子。

  正巧这时候,梁雨去洗手间回来了,看到孟章不舒服,也跟着安慰着。那天过后,余林总是躲着孟章,孟章心里清楚,却也没办法改变这种状况,他心里面已经有人了。

  乔嘉扶着孟章回到座位,梁雨去把垃圾倒了,因着孟章比她们都小,所以两个人一直都挺照顾孟章的。

  乔嘉坐在孟章这边根本没走,一脸担忧地看着孟章。

  “要不我去找老师给你请假吧,去医院看看。”

  “不用,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孟章觉得更难受了,捂着嘴就往洗手间跑,梁雨见了孟章的样子,看他又要去吐,就追着他去了卫生间。好歹水龙头那里是公用的,不然梁雨真没办法照顾他。

  梁雨个子挺高,足足有175,更是比孟章大了两岁,所以孟章也蛮感谢梁雨的照顾的。

  孟章这回吐得比上次严重多了,几乎快要把胆汁吐了出来了,吐的中间,还不忘叫乔嘉和梁雨先回去吃饭。

  “不用了,我本来就没买,减肥,都胖成狗了我。”梁雨当然只是说说,她也没那么瘦,但也算不上胖,目的只是安慰安慰孟章罢了。

孟章看向乔嘉,乔嘉赶忙摆了摆手,说:“梁雨这个心机girl,想自己瘦,我是不会让她得逞的。”

  孟章身子不舒服,也知晓她们是找的借口,梁雨家境挺好,乔嘉家里也算是不错,不会在乎一份饭钱,而且下午下课之后可以去买吃的,所以孟章也没有再说什么。

  吐完了,梁雨说什么都要去给孟章请假,被孟章拒绝了。孟章与她说他吐完之后已经好多了,梁雨也拿他没办法,就那么地了。

  总算孟章午睡之后脸色好多了,也不是那种生病的苍白了,梁雨和乔嘉才算是彻底放下心来,只是孟章的身体还是不怎么舒服,时不时地还会干呕几下。

这种状况持续了几天,孟章清晨起来也非常地不舒服,更是吃什么吐什么,而仲堃仪这阵子特别忙,早出晚归的,根本没有发现孟章的异常。

  周四的下午是一节体活课,就是给学生自由活动的时间,孟章所在的学校没有体育课,所有的体育课都被这种体活所取代了,在这期间干什么都行,只是教室里不能留人,原先孟章是跟着余林他们去打篮球的,只是上次玩过过后,孟章发现自己居然流血了,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或许是真出了什么状况了。

  虽说体活课班级里是不能留人的,但是孟章的班主任要找他谈话,于是就把孟章留了下来,学生的成绩与班主任的工资挂勾,显然她是对孟章寄予厚望的。

班主任与孟章谈了很久,孟章只是简单地应着,渐渐地,孟章的意识就不太清明了,最后一头栽倒,干脆地晕了过去。

  孟章醒来的时候,旁边还站着他愤怒的父亲以及表面上一脸心痛却暗自冷笑的继母。孟章的班主任已经回去了,走之前还跟孟章所谓的父母谈了许久。

孟章怀孕了。

  当他的父亲一脸冷笑地将检查报告单砸到他脸上的时候,孟章内心的欣喜与激动夹杂再一块,脑袋里都是仲堃仪那张给予他安全感的脸。

  孟父催促着孟章跟他回家,全然不顾孟章的身体状况。孟章坐着车,胃中一阵阵泛酸,却怎么也不肯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只能一直强忍着。

进了小区门口,孟章发现有人在他家门口等着,仔细一看,是他有过一面之缘的母亲。

  孟章的父亲拽着孟章进了屋,还没等站定,孟父就给了孟章一个巴掌。清脆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响起,只剩下孟章那双带着倔强的眼。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