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07(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真的OOC,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就是一个从校园到社会过渡的故事

不喜点叉,谢谢各位啦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感觉写的好像有点没意思,因为不想写的太长加快了进度,但是杰芙的事情没完事,是一个定时炸弹来着

看大家都弄红豆体想弄一个番外之类的


  陆定昊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董又霖已经准备好了些什么,摊在茶几上。

  陆定昊知道不应该去动,但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刚想拿的时候心虚地看了一眼董又霖,董又霖对他摊了摊手,表示他随意。

  是房产证。

  而且上面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

  “Jeffrey,这……不会是送我的吧。”

  想起这种可能性,陆定昊的心又开始急速地跳动起来,他很紧张,比查毛概成绩的时候还紧张。

  “对啊,你不是选择了没有Jeffrey的大房子吗,没关系,I don't care,”董又霖看着陆定昊,“但是你喜欢的,我都想给你。”

  “啊?”陆定昊被这种剧情反转弄得有些迷茫,“那也不用就写我一个人的名字吧。”

  陆定昊现在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的,房产证上没我的名字没关系,结婚证上有就行了。”

  “啊?”

  “小芙,我其实是想说……”

  “等会儿,Jeffrey……”

  陆定昊知道他现在应该把董又霖的话听完,因为那些一定很重要,只不过有些事情更重要。

  “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

  腹部传来的一阵阵疼痛是从他去洗手间的时候就开始的,他最近身体不行,孩子也不稳,之前因为他和董又霖分手了,不知道该不该留下这个孩子,索性就顺其自然,流掉了也就不要了,没想到他刚刚看到了光亮,老天爷仿佛又跟他开起了玩笑一般。

  “疼……”

  陆定昊想要起身,却没有想到他疼痛越演越烈,还没有起来就一下子跪了下去。

  “小芙!你怎么了?”

  陆定昊的意识随着疼痛渐渐地模糊起来,在晕过去的时候,他只觉得他倒在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客厅开着灯,董又霖可以清楚地看到陆定昊身下的血。

  陆定昊醒来的时候,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三个多月的孩子已经不像前一阵子那样平坦,可以摸出轻微的弧度,感觉到了孩子的存在,陆定昊送了一口气,之后看见了守在他床边的董又霖。

  陆定昊下意识地坐了起来,却被董又霖扶着躺下。

  “放心吧,医生说你跟宝宝都没事,只不过之后不能剧烈运动了,最好卧床修养。”

  “你……都知道啦?”

  陆定昊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心虚,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好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似的。

  “嗯,对啊。”

  “啊?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啊,有,你现在这个状况恐怕先办不了婚礼了,等宝宝出生之后,我们再办婚礼吧。”

  “啊?”陆定昊现在满脑袋的黑人问号,在董又霖的眼中,似乎那场诀别的分手戏码从未发生过一样。

  “不是,那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啊?”

  “分手?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联系我啊?”

  “你没搞错吧,明明是你把我拉黑了我怎么联系你啊?”

  “好像也是……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到底在说什么?你要跟我分手吗?”董又霖一脸无语的样子,看着陆定昊在自言自语。

  “没有没有,”陆定昊连忙摆了摆手,“我瞎说的。”

  带着一脑袋的问号,陆定昊重新靠在了董又霖的怀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算了,就当是一场噩梦吧。

  陆定昊这个人在大起大落与平平淡淡之中与众不同地选择了平平淡淡,他现在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与董又霖在一起的时候顺其自然地在一起,和好时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和好了,在一起时董又霖也没有脾气,他的人生和他爱看的八点档狗血剧真的是沾不上一点边。
  不过有人沾得上。

  或许说有些人的爱情,就是青春偶像狗血连续剧本身。

  没错,说的就是王子异和蔡徐坤。

  这边陆定昊因为在董又霖身边勉强留下了孩子,以蔡徐坤的身体,孩子自然是没有留下,但却不是因为他自己。

  蔡徐坤出了一场车祸。

  陆定昊是从董又霖嘴里知道这件事的,有天晚上,董又霖被一通电话匆匆叫走,害得陆定昊生了一晚上闷气之后,才回来解释清原委。

  董又霖算是到医院到的早的,毕竟在上海市中心,到哪里都不算远。

  董又霖赶到的时候,王子异的手上,衣服上全都是血,不用想也知道是蔡徐坤的,董又霖拍了拍他的肩膀,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感同身受的,这种只要设身处地地想一想,不,他连想也不敢想。


评论(13)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