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毕侃】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二)04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十年后的破镜重圆
毕侃就到此完结了,下个番外是有关杰芙家神秘老大的故事
毕侃在后面婚礼的番外还会出现的

  “什么?”
  两个人都惊讶得不行,李希侃则是面色平静,不顾别人消不消化得了。
  “小侃,别开玩笑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事情。”
  “我没开玩笑啊。”李希侃把刚刚从医院拿回来的体检单平铺到茶几上,上面清晰的影像记录着这个事实。
  “那你打算要这个孩子吗?”
  李希侃看着自家经纪人的脸色突然严肃起来,要是两个人谈谈恋爱还行,不耽误行程,怀孕这可是大事,对两个人的影响可不是爆个恋情能比的。
  “为什么不要?这是我的孩子,他是一条命啊。”
  “你想清楚了,孩子以后还可以再要,事业你这时候不拼可就没了。”
  李希侃想了一路,想了无数种他和毕雯珺的以后,不管今后是分开也好,复合也好,他唯独没有想过拿掉这个孩子。
  他明白在娱乐圈里一年不出现意味着什么,可他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总该有一些别的坚持的东西。
  这一路上他想了无数个理由留下这个孩子,如果把这些写成一篇文章,字里行间都写着他对毕雯珺的爱意,如果不是还爱着,哪里会决定着这么干脆。
  “我想好了,你要是觉得我不符合公司的规划,那就解约吧,违约金我来赔。”
  “李希侃,你考虑过毕雯珺吗?你知道这时候爆出这件事对毕雯珺的影响有多大吗?你就这么决定了,问过毕雯珺的意思吗?”
  李希侃看着对面女人的嘴脸,突然觉得有些恶心,他突然觉得有点累,这么多年做着一个传统的爱豆,不敢越雷池一步,每次说话都要考虑再三,生怕有什么不妥,渐渐地,他都快找不到最初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进这一行了。
  “小侃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这件事我知道,我们领过证了。”
  毕雯珺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了他家的钥匙,关于领证的事情自然是假话,他和毕雯珺只能算是复合了,至于领证的事,要不是他怀孕了,恐怕之前毕雯珺都没想过吧。
  太多事充斥在李希侃脑海里,将李希侃的思绪绕得一团糟,就像是浆糊一般,晕晕乎乎的。
  “要不你们先商量着?我先去个洗手间。”
  李希侃没等经纪人们说什么就往厕所里冲,恶心感不断地上涌,因为胃口不好所以这几天他也没怎么吃东西,尽管恶心他也吐不出来什么。
  “小侃,你还好吗?”
  毕雯珺在一旁拍着李希侃的背,显然他第一次经历这种状况,也很手足无措。一只手拍着李希侃的背,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发着什么,想必是在他们的那个群里找外援。
  这些年来有不少人都当了爸爸,肯定要比毕雯珺有经验得多。
  许是听了群里的建议,毕雯珺去给李希侃倒了一杯温水,让他漱了漱口,待他觉得好些了,扶着他回到了沙发上。
  毕雯珺坐在李希侃旁边,把整个胳膊搭在沙发上,做出保护的姿态来。
  “这件事我们从长计议吧。”
  在诡异的沉默之后,还是毕雯珺的经纪人打破了这份沉默。
  “这是我和小侃之间的事情,和你们没什么关系吧。”
  李希侃刚要说些什么,便被毕雯珺抢走了话头,听了毕雯珺的话,李希侃突然心中有什么松动了,身体也逐渐向毕雯珺那边靠去,把头靠在了毕雯珺的肩膀上。
  很多年了,他们都变了。
  但是唯独爱没变。
  对于艺人来说对抗公司的代价是巨大的,毕雯珺一心要和李希侃结婚,自然是受到了公司的打压,不过毕雯珺做出这个决定也不是突然的,这些年他也算给公司赚了个够本,原本他和公司的经济约只剩下半年,现在无非也就是提前了一些,若是被雪藏了,正好这半年他可以陪一陪李希侃。
  后来李希侃才知道那时候毕雯珺已经和王子异说好了,等到合约一满就签到SK去,看来毕雯珺找自己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两个人的未来了。
  “对了老毕,你是怎么知道我怀孕了啊?”
  “汐儿告诉我的啊。”
  “啊?她不是答应我不说吗?”
  “我跟她说如果她不告诉我我就把她百天的照片发给陈立农。”
  “哈哈哈哈哈,”李希侃笑着笑着突然回过劲儿来,“你为什么会有她百天的照片?”
  “她妈是我小姨,她是我表妹。”
  “那你照片发了吗?”
  “发了啊。”
  陈立农:你小时候好可爱哦。
  韩汐儿:哈哈哈是吗?
  内心:毕雯珺你大爷。

评论(28)

热度(9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