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杰芙】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03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这篇有点短是因为我今天真的很忙

  陆定昊趴在董又霖的胸膛里,眼泪还没有擦干,就听见一阵阵的敲门声。
  门自然是没有锁,敲门声也不过是董又霖培养的董睿奚的礼貌罢了。
  “进。”
  董又霖先开了口,陆定昊有些慌张,赶忙从董又霖的怀里出来,擦干自己的眼泪,这么脆弱的一面董又霖见了也就见了,董睿奚是自己的儿子,他可不能在自家儿子面前哭。
  刚刚流过的眼泪哪里那么容易擦干净,陆定昊睁着大眼睛,眼睛还湿漉漉的,冲着董睿奚笑了一下,陆定昊演了不少戏,虽然是在这样的情状但是笑起来并不难看,只是这种笑容还是显得太过虚弱了,看得董睿奚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爹地,对不起……我……”
  “好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爹地现在的身体状况需要休息,你先去睡吧。”
  董又霖的语气虽然很温柔,可是陆定昊和董又霖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怎么不可能不了解董又霖的脾气,董又霖那个人一贯都是温柔的,只不过现在这么说,看来是生气了。
  陆定昊流产这件事,说到底就是陆定昊和董睿奚两个人赌气罢了,陆定昊不好好注意身体,孩子就流掉了,说到底,这件事到底也不能全怪董睿奚。
  “说他干嘛呀!没事,爹地没事,你先回去睡吧。”
  “那我先回去啦!”
  说完,董睿奚就关上了门,下楼回自己的房间了,他是任性了一些,可是不代表他不会看别人的脸色,董又霖和陆定昊之间的气氛明显不对,虽然是因为他,但是还是先离开微妙。
  “小芙……”
  董又霖摸着陆定昊的手,陆定昊的手很凉,大概是因为大量失血的缘故,董又霖根本就不敢和他说,自己今天到底有多么害怕。
  “Jeffrey,我……最近不想工作了。”
  陆定昊虽然算不上是个工作狂,可是他对这一行也是绝对地热爱的,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以那么认真的态度去做一个好艺人,可是这次失去孩子的打击大概是太大了。
  “嗯,好,你现在在家好好休息,把身体好好养一养。”
  董又霖一直是一个养生boy,陆定昊可不是,早上起不来晨跑,晚上又喜欢熬夜追剧,还喜欢带美瞳,怎么看怎么不健康,他刚刚问过医生,说他的身体太虚了,流产这种事情,最伤元气。
  董又霖让陆定昊躺下,然后,似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对陆定昊说:“我知道你喜欢小女孩,明天我给锐姐打个电话,让他把美美送过来呆几天,反正美美也总来,正好也陪陪你。”
  “哟,她每次来哪里是陪我啊,每次不都是和小崽子玩到一块去了,两个人玩得可high了。”
  “你要是真想要女儿,不如让老二把美美娶回家,以后你就有亲生女儿了,还可以气一下锐姐,一举两得。”
  “那你打得过董岩磊吗?”
  “怎么可能打不过?两米胸肌了解一下。”
  “可是人家比你高,还高不少。”
  “睡觉。”

评论(19)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