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阳衍】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七)03

终于拿到电脑把之前的文都整理啦

所以换了置顶

前文 这里

  蔡徐坤也有些迷糊,还没等转过身就被王子异从背后抱住,王子异的手很热,在他隆起的肚子上摩挲着,让蔡徐坤觉得也不如先前那般不舒服了。

  见王子异来了,周锐也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自己的任务可算是完成了,准备送蔡徐坤和王希逸回去了,可是蔡徐坤死活都不走,说什么都要在医院照看小衍,没办法,他们也拗不过蔡徐坤,就随他个去了。

  王希衍身份特殊,再者说他这不算是多严重,所以就选了个私人医院,病房自然也是单人的,什么都有,王子异叫周锐他们把王希逸送回家,又哄着蔡徐坤去睡觉,然后就守在了王希衍身边。

  王子异来的时候王希衍已经睡着了,所以等到他看见王子异的时候,说不上有多惊喜。

  “爸爸!”

  王希衍顾不得自己还在病床上,直接扑到了王子异怀里,从小到大,在王希衍心里王子异的都是温柔的,王希衍又经常被蔡徐坤说教,所以王希衍对王子异的依赖更加强烈一些。

  “小衍你还生病呢,能不能安静一点。”

  蔡徐坤跟在王子异后面,王希衍从王子异的肩膀上探出脑袋瞄了一眼蔡徐坤,看到了蔡徐坤的眼神又弱弱地收了回去。

  王子异把王希衍抱回到病床上,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像是不烧了。”

  蔡徐坤也摸了一下王希衍的身体,确实不如他刚来的时候那般烫人了,看来是没事了。

  医院里虽然有暖气,但是蔡徐坤还是觉得有些冷,正打算去门口再穿一件衣服,手刚碰到衣服,就听见门开的声音。

  是周承阳。

  周承阳是偷着从大厂里跑出来的,朱正廷和周彦辰并不担心他的比赛,所以关于赛制的问题他几乎都没有说,反倒是说了那些年不少的八卦,周承阳倒是记住了不少,比如说要想偷偷溜出来,千万别翻墙,换一套工作人员的衣服也就溜出来了。

  只是他没有想到他一进门就被蔡徐坤堵了正着。

  “坤坤叔叔……”

  周承阳莫名地有些心虚,却又不知道这份心虚来自于哪里,他和小衍一起长大,还一起参加了节目,他来看一下小衍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你怎么来了?”

  或许是听多了王希衍对蔡徐坤的评价,周承阳心里对蔡徐坤也有些怕怕的。

  “我……我来……来看看小衍。”

  “阳阳来了?进来吧,小衍没事了。”

  王子异见蔡徐坤把周承阳堵在了门口,赶忙把蔡徐坤拉了过来,让周承阳进来。

  “小衍?”

  “阳阳哥哥?你出来了?”

  额……王希衍问的让人误会,周承阳脑子转了一会儿才回答到:“对啊,来看看你,你怎么样了?”

  “没事了啊,”王希衍抓着周承阳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你摸,已经不烧了。”

  周承阳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寒意,赶忙送开了王希衍的手,让王希衍躺下好好休息。

  “小衍没什么事儿,你们不是还要训练吗?赶紧回去吧。”

  王子异见到蔡徐坤防备周承阳的样子,有点好笑,他不知道周承阳和王希衍之间究竟会发展到哪一步,不过孩子的事情他向来不会干涉的,于是他搂着蔡徐坤,“坤坤,正好来医院了你也去查一下吧,我看你最近也挺不舒服的。”

  “可是……”

  “去看看吧。”

  蔡徐坤还想说些什么,不过他确实长途奔波了十几个小时,肚子也有些隐隐的不舒服,只得答应王子异的提议。

  “那好吧。”

  王子异把蔡徐坤带走,把病房里的空间留给周承阳和王希衍。

  周承阳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王希衍却对此毫无察觉,退了烧之后他人也活泼了不少,向往常一样往周承阳的身上凑。

  “阳阳哥哥,你怎么出来的啊?”

  “装成工作人员出来的啊,离下一次录制还久呢,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大家都挺努力的我哪有时间休息,我好了不少了,下午我跟你回去训练吧。”

  “额……我觉得吧,应该是……你爹地和爸爸会送你回去的。”

  周承阳可不觉得蔡徐坤会放心让王希衍跟着他一块回去。

  “那咱们一块回去啊?”

  “我先回去吧,还得学歌呢,你待会儿跟着坤坤叔叔和子异叔叔回去吧,反正晚上还可以一起练习啊。”

  “也是。”

  “我就是来看看你,要是让选管姐姐发现我就完了,我先走了啊。”

  “拜拜!”

评论(32)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