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ABO)03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
虽然开了提问箱但是并不知道怎么弄答案的我,被自己蠢哭

  李英超想了想还是决定先试探一下李振洋,看看李振洋是什么意思,要是李振洋不在意留下这个孩子那他就休学生下来,要是李振洋想让他打掉……那就再说吧。
  “哥哥……”
  “小弟怎么了?”
  “没怎么我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啊?”
  “能能能,小弟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
  “哥哥,我想你了。”
  这句话李英超倒是没作假,这些日子他吃什么吐什么,却只能忍着,生怕被什么人看出来带他去医院,就算是这时候他跟李振洋说话,也是按着胃,生怕这个时候又恶心被李振洋知道。
  “我也想你啊,小弟。”
  “你那边是白天吗?”
  “是啊,你那边已经晚了吧,怎么还不睡觉?”
  “我高三啊,很多作业的好不好。”
  “那你还和我打电话,作业能写完吗?”
  “能啊。”
  两个人东扯西扯扯了半个多小时,李英超从今天语文老师的衣服显老扯到校园里的流浪猫又下了几只小猫崽,才敢心惊胆颤地进入正题。
  “哥哥,我们班今天还有个女孩子被找找家长了呢,可惨了。”
  “怎么了?”
  李振洋对李英超校园里这些事情完全不感兴趣,只是这样能和李英超打电话的时间格外宝贵,听着李英超说着校园时候的那些事情,仿佛他也在他身边,陪着他度过了今天整个校园生活一样。
  “那个女孩子啊,上课身体不舒服,总是恶心,后来被班主任叫去,最后发现是有了小宝宝。”
  “哦,这样啊。”
  “就是挺惨的,一直被家长骂,然后估计就去做手术了吧。”
  “是挺不容易的”
  李英超深吸了口气,然后继续了对话,“哥哥,你说我要是那次怀孕了我爸他们肯定会弄死我的。”
  “别想那么多,反正也不会发生的事儿。”
  “那倒也是,我不是还有哥哥呢吗。”
  “是啊,哥哥会保护你的。”
  “你说我要是怀孕了你会怎么办哈哈哈哈……”李英超笑着,用笑遮掩自己全部的不安与忐忑。
  “弟弟,像你们那么大的孩子,自己还没长大,怎么可能学着去做父亲母亲呢?养一个孩子是很严肃的一件事情,弟弟现在只要做弟弟就好,等弟弟长大了,我们会有一个长得像弟弟的小孩子,不用着急,都会有的。”
  “对啊,会有的。”李英超睁大眼睛,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改变,“现在我还这么小,哪里能做父亲呢?”
  “这些事情等以后再想吧。”
  “哥哥,我累了,我先睡啦,明天早起上课呢。”
  “那你先睡吧,晚安。”
  “晚安。”
  李英超挂了电话,用手轻轻地摸了自己的腹部,刚想抬起头,眼泪就大颗地掉了下来,他早该想到李振洋的态度的。
  李振洋说的没错,现在的他怎么去养一个孩子啊,他自己的人生也就是刚刚开始而已,可是李英超也确实是舍不得,舍不得这个孩子,他在肚子里呆了一个多月,虽然还不会动,可是李英超刚刚知道他的存在的时候是有过期盼的,也想过孩子是男孩是女孩,是alpha还是omega,会长得像李振洋还是像他。
  他了解李振洋,明白他是对的。
  他的人生在开始的时候不应该被一个孩子束缚着,可是感情上却是完全放不下。
  于是十几岁就敢一张飞机票去国外的李英超第一次选择了逃避。
  好像他不去在意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就不会存在似的。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四个月即将过去,这个学期也将结束了,今年过年早,假期也来得格外地早一些。
  李英超原本就瘦,反应却很严重,孕吐的时候几乎什么也吃不下,不过好在过了三个月之后就不吐了,可算是能正常地学习了,但是他听说李颖月打听过他身体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所怀疑。
  虽然孕期已经过了五个月,但是还没怎么显怀,加上冬天衣服都厚又宽松,因此也看不出什么。
  考试之后是李英超爷爷的生日,寿宴李家的人是不可能缺席的,李英超必须在,李振洋也是,听说李振洋忙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从帝都飞回来。
  若是往常李英超早闹着让李振洋早点回来,可是李振洋一回来他的肚子在别人面前瞒得住在李振洋面前哪里瞒得住,听说李振洋大概得等寿宴的前一天才能到凉城,李英超莫名地松了口气,
  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件事先被父亲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