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27(现代AU,生子)

OOC慎入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总裁黑土和十六岁学生嫩葱的故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
笔芯

  本来这种话就是用来寒暄的,几个人也不会真的相信孟章没事,毕竟孟章因为失血而苍白的脸色在那摆着。
  “你的病怎么样了?那么严重吗?都休学了一学期了。”余林说完这番话倒使知道真相的几个人的脸色都怪异了起来,最后还是孟章清咳了几下打破了沉默。
  孟章住院的地方是私人医院,人本来就不多,余林又不怎么去医院,所以也没有注意这到底是什么病房。
  几个人一时无话,倒是仲堃仪进来打破了沉默。
  两人的女儿还睡着,睡在仲堃仪的臂弯里,显得格外地乖巧,孟章一见到女儿,就挣扎着起身,最后,还是乔嘉把孟章扶了起来。
  仲堃仪坐到了孟章的身边,把女儿放到了孟章怀里,此刻仲堃仪才真的相信这种血缘上的奇妙关系,孟章比他小上不少,自己还是个孩子,可是抱孩子的手法连他都学了一段时间,孟章倒是直接上手了。孟章笑得灿烂,仲堃仪怕孟章累到腰,而是让他侧躺着,把女儿放到他旁边。
  孟章伸出一根手指,逗着孩子,孩子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刚下生的孩子根本看不出模样,可仲堃仪觉得孩子笑得灿烂的样子跟孟章真的很像。
  孩子抱了过来,所有人都围到了孩子这边,乔嘉和梁雨面对这么小的孩子更是完全没有抵抗力,被萌得不要不要的,反而是余林站在旁边手足无措的样子。
  突然响起的电话打破了病房内的温馨,仲堃仪的公司有些事情,仲堃仪跟孟章示意了一下便出去了,孟章没在意,仲堃仪当然会有他自己的事情了。
  “孟章,这是……你的孩子?”
  “是啊。”孟章用余林一直所见的那双葡萄眼看着他,眼神里依旧清澈无暇,似乎根本没有什么不妥一样。
  “小孟章,宝宝叫什么啊?这么可爱。啊啊啊……”乔嘉怕他们尴尬,于是赶忙打断了余林,换了话题。
  “啊?我也是才见到,刚生下来还没起名字的吧。”
  正好这个时候仲堃仪回来了,孟章一脸期待着看着他,看得仲堃仪心里有些发毛。
  “额,怎么了?”
  “小叔叔,女儿叫什么啊?”说完,孟章便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在他心里,仲堃仪准备了这么多,名字自然也应该起好了才对。
  不过孟章猜的没错,仲堃仪确实什么都准备了,女儿的名字他很早就开始想了。
  “叫孟萦怎么样?”
  “姓孟啊?”孟章有些惊讶,虽然他对孩子姓什么也没什么要求,跟谁姓都一样,不过他的潜意识里孩子应该是跟仲堃仪姓仲的。
  “孟字好听啊。”仲堃仪说的一脸淡定,不过孟章也知道仲堃仪是心疼他,也就没跟他争辩,反而是冲着女儿喊起了“萦萦”。
  萦萦才丁点大,自然是什么都听不懂,可是此刻却笑了,像是听懂了似的。
  或许是这一幕太过温馨了,余林更加感觉自己待不下去了,于是跟孟章说了一声,自己走了。余林走了,乔嘉和梁雨也不好留下太久,于是也恋恋不舍地走了。
  小家伙没让孟章抱太久,仲堃仪就把她抱走了,孟章的身子没恢复,应该多休息的。
  正常两天之后孟章就该出院了,可是仲堃仪非按着孟章让他住了一周的院,等孟章裹着跟个粽子抱着女儿出院的时候,孟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像是活过来一般。
  仲堃仪开着车,孟章抱着女儿坐在后排,孟章心里暖暖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久违的没有晕车的感觉。
  孟萦睡得很香,不比在孟章肚子里那么折腾,出来了反而安静了下来。仲堃仪带着孟章回了家,家里空调开得温度特别高,孟章还没来得及脱衣服,只是先把女儿放到了房间里,就不知不觉一身汗了。仲堃仪帮孟章换了衣服,就催着让他躺下了。
  仲堃仪怕孟章伤神,所以也不让孟章拿起书复习,孟章真正地过了一段清闲的时间。过年之后,十五就要开学了,孟章已经和学校打好招呼了,这个学期就要跟着一起上学了,高二的下学期课程基本就要讲完了,所以这个学期也是很关键的,加上高二上学期孟章完全没有学,虽然有仲堃仪教可是到底还是和学校里不一样的。所以女儿就给仲堃仪带着了,虽然旁边有两个保姆帮衬着,仲堃仪也不用把全部心力都放在女儿身上。
  孟章刚刚回到学校的时候,心境完全不同了。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