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刺客列传】【全CP】天之禁肆(上)

太久没写这个我都忘了
颈椎实在是不行了就先打了这么些
剩下的明天补,谢谢还记得的小天使们

  “我与弟弟忙于修炼,还请兄台指点一二。”
  “那是当然,公子不必多礼。”
  “天斗城的城主广发英雄帖,找找有能力的人族狐族之修于明年前往冥界。”
  “冥界?”
  “天斗城主擅卜算,明年冥界之门开不知道多少人都想在那里获得什么机缘呢。”
  “多谢公子告知。”
  “无妨无妨,这也不是什么大秘密。”郭星摆了摆手,“不过听说,这回四门可是做足了准备,不光有几位年轻一代的天骄,更是有不少长老都是七段之修,听说啊,就连四门的宗主也会亲自到场呢。”
  “如此隆重?”
  “那可不是,冥界之门万年一开,当中虽然许多魑魅魍魉,但是击杀之后可以直接获得灵力,比之自己修炼是十倍之速。可惜像我们这种家族不显之人只能假托他人之势,不像四门之人得天独厚。”
  “那在下在此先祝兄台得偿所愿。我与弟弟不过是办些家事,并非前往天斗城。”
  “原以为还会与兄台相遇,看来不过萍水相逢一场。也好也好,我敬兄台一杯,不负相逢一场。”
  公孙钤举起酒杯,就不住地思考这件事,四门宗主都会前往冥界,那就绝对不止修炼那么简单。
  公孙钤带着陵光回了青狐宫,将他安置下来,便去寻了族长。
  显然,族长也是刚知道这件事。
  四门都动了,四宫自然也是不能落下的。
 

评论(1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