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13(现代AU,生子慎入)

OOC慎入,二十八黑土遇上十六岁小葱的故事

  “小小年纪不学好,又去跟什么人鬼混了?”
  “我没有!”
  “还没有?不然你肚子里的那个孽种是哪来的?明天去给我做手术,然后给我好好上学!”
  “那是我的孩子!你们没有权利决定他的去留!”
  “你才多大啊就不学好,真是把我的脸都丢尽了!”
  “我哪里丢你的脸了?你有一天把我当成过你儿子吗?”
  孟章的母亲是由他继父陪着来的,最近他又有了孩子,整个人都柔和了许多,自觉得对孟章有亏欠,孟章又如此懂事,让她于心不忍,可是为了自己孩子,她又是不可能将孟章接过来抚养的。
  “逆子!”孟父又打了孟章一巴掌,孟母只是由继父搀扶着,不住地掉着眼泪,继父在一旁劝着她,怕她伤着肚子里的孩子,最终还是把她劝走了,没有再看孟章一眼。
  “你以为我很想有你这样的父亲吗?”
  “那你给我滚!当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走就走!”孟章一赌气就夺门而出,走了一段时间,孟章意识到自己的钱和钥匙都在学校,幸亏他的手机一直带在身上,不过 孟章给仲堃仪打电话的时候,仲堃仪的手机一直关着,怎么也打不通。
  孟章心里知晓父亲不问他孩子另一个父亲的原因,也无非就是因为怕他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厮混,最后再扯上孟家,于孟家不好,孟章有点想笑,也不知道仲堃仪知道他父亲把他看成那种人,他会不会冷笑一下。
  天已经黑了,尽管已经入夏,北地的夜晚却并不温暖,孟章的外套还在学校,此时他穿着短袖,还是有些冷的。
  孟章坐在路边,手覆在小腹上,除了一遍又一遍地打着仲堃仪的电话,他也不断地想着以后,想着未来。孟章哭了,大抵是因为在那个家觉得委屈,又或许只是因为肚子里那块肉的关系。他坐在马路沿上,用手将眼泪一抹,半点也看不出被赶出来的狼狈。
  孩子他是一定要生下来的,至于仲堃仪同不同意这件事,孟章从来都没考虑过。
  他在这个世上,恐怕也就是肚子里的孩子是真正算得上是与他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了。
  而且,孩子还有仲堃仪一半血脉。
  不知他会是个男孩女孩,长得像谁。
  孟章不是个依赖别人的人,相反,他倔强,善忍,几乎没有人能够改变他的决定。
  仲堃仪下飞机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二点,一下飞机将手机开机,发现全部都是孟章来电的短信提醒,这可把仲堃仪吓坏了,以为孟章出了什么事赶紧回拨过去。
  孟章接到仲堃仪的来电,简单地说了一下自己的地址,等了一会儿,就看见仲堃仪开车来接他。
  仲堃仪看见孟章衣衫单薄地坐在马路边,心疼的不行,赶忙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孟章穿上,半搂着孟章上了车。
  仲堃仪将扯上的空调开的热热的,弄得自己的额头上都沁出了细密的汗珠,他将车开得飞快,孟章的手一直捂着肚子,眉头紧锁。
  仲堃仪将孟章抱进屋里,就赶忙去放水了,看着孟章一定冻了很久的样子,仲堃仪心里着急,就怕孟章发烧。
  “小叔叔……”
  “怎么了?”仲堃仪将孟章拦在怀里,用体温温暖着他。
  “我……我被家里赶出来了。”
  “没事啊,没事,还有小叔叔呢,一会儿水好了赶紧去洗个澡,冻了这么长时间别发烧了。”
  “我被家里赶出来是因为我……我怀孕了。”
  仲堃仪搂着孟章的手一僵,马上松开了孟章,赶忙地打电话叫医生。仲堃仪的心里激动又兴奋,可是一想到孟章冻了那么久,孩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再者说,孟章还在上学,会不会要这个孩子还是两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那次情难自禁害了他,本想着不会那么巧,没想着还是自己把孟章推到现在这种境地。虽说他本身对孟章的那个家也无半点好感。
  “快……快点躺下。”仲堃仪扶着孟章躺下,还给他盖好了被子。尽管他表情没什么变化,孟章还是可以感觉到仲堃仪此刻的紧张。
  还是怕孟章感冒,于是仲堃仪给孟章简单地冲了冲,换了件衣服,之后搂着孟章,等待着医生的到来。
  医生来得很快,检查之后就给孟章挂了点滴,看着孟章苍白的脸色,仲堃仪满满的心疼。
  一宿孟章都没有睡好,凌晨的时候孟章起了烧,仲堃仪就一直照顾着他,孟章的温度还没降下来时就醒了,一直吐个不停,到最后虚弱的已经吐不出什么了。

评论(2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