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偶像练习生】【多CP】毕业季 06(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真的OOC,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就是一个从校园到社会过渡的故事

不喜点叉,谢谢各位啦

前文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话说薏仁水真的难喝


  陆定昊下了楼,Jeffrey穿着黑色皮衣,靠在他的劳斯莱斯旁边,要不是陆定昊知道他是来找人的,还以为他是来拍广告的。

  又换车了了不起啊。

  Jeffrey专心地玩着手机,并没有注意到陆定昊的到来,而陆定昊努力地平复着自己的心绪,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是在通知一个陌生人。

  “Jeffrey。”往常陆定昊喊Jeffrey的时候尾音总高高扬起着,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如今平静了语调,他曾经夸过的名字似乎也没那么好听。

  “小芙,你怎么在这儿?”

  Jeffrey看到他着实很惊讶,他其实是听周锐说蔡徐坤好像在这里,而王子异离得远赶不过来,这他才开车过来的。

  看着董又霖和往常没两样的样子,陆定昊的心里实在是乱极了。

  “蔡徐坤在我家。”

  “哦哦我刚刚锐哥和我说了,我告诉子异,他已经在往这边赶了。”

  “哦,那我走了。”

  董又霖看着陆定昊似乎是要走了,犹豫了一下还是去拉了他,只不过因为他的犹豫,时间晚了,他根本没有碰到陆定昊。

  陆定昊感觉到董又霖似乎是拉了他,一下子死掉的心仿佛复燃了一般,他一直在等,等着董又霖的挽留,等了快四个月,等到他自己都不抱希望了。

  “小芙。”

  “怎么——”

  陆定昊刚刚听听董又霖要说什么,结果却被飞奔过来的王子异打断了。

  “坤坤呢?”

  “在楼上。”

  陆定昊指了指自己家的方向,心里对王子异翻了一个白眼。

  王子异之后看都没看陆定昊一眼,直接冲到了楼上,等陆定昊再见到王子异的时候,就是他把蔡徐坤抱下楼。

  “子异,要不去我家吧。”

  “嗯,好。”

  王子异小心翼翼地把蔡徐坤放在劳斯莱斯的后座上,对陆定昊仿佛要吃人的表情视而不见。

  周锐和董岩磊跟在后面,显然他们很放心把蔡徐坤交给王子异,几人互相道了别,周锐和董岩磊就准备开车回去,毕竟周锐明天还得上班呢。

  陆定昊像一个局外人一样冷眼旁观着这种温情画面,就像看他习惯当背景音的八点档电视剧一样。

  “对了,小芙。”  董岩磊突然折了回来,直接把陆定昊也拉到了这出无聊的戏里。

  “刚刚我把门关了,你……带钥匙了吗?”

  “没有。”

  陆定昊光明正大地冲董岩磊翻了个白眼,然后直接坐到了劳斯莱斯的副驾驶上,看不见后面董岩磊对董又霖打了个手势。

  陆定昊说不上自己什么心情,又不知道该不该看董又霖,于是一直望着窗外,王子异坐在后座,让蔡徐坤完全靠在他的身上,从后视镜里,王子异可以看到董又霖微微勾起的嘴角。

  天知道这对恋人又在玩着什么陌生戏码。

  一路静谧。

  董又霖开车带着他们回了家,或许也不能称作是家,至少陆定昊没有来过这里,位置不错又很大,是董又霖一贯的风格。

  王子异把蔡徐坤抱到了楼上的客房,董又霖去厨房泡了两杯喝的,晚上还是有些冷,陆定昊轻车熟路地走到了主卧打算拿件衣服披一下,走到卧室才想起来他现在似乎也没什么资格。

  不过他还是有些冷,总归是要顾念肚子里那个小的,硬着头皮从衣柜找出一件外套来,意外地合身。

  陆定昊走到客厅,就听见王子异和董又霖的对话。

  “你家里那边怎么办?”

  “我在想办法吧,坤坤这个样子,我也不可能走的。”

  “也是,他现在总得有人照顾着。”

  陆定昊莫名觉得这幅画面有些刺眼,走了过去,拿起董又霖身前的杯子一饮而尽。

  然后又都吐到客厅的垃圾桶里。

  “这什么东西?好难喝啊。”

  “薏仁水,你喝不惯这个,我去给你冲芝麻糊。”

  “那个,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坤坤。”

  王子异终于有眼力见一回,上了楼。

  陆定昊捧着董又霖冲的芝麻糊,刚冲的芝麻糊还泛着热气,熏得陆定昊的眼睛朦朦胧胧的,其实他有了孩子之后口味变了不少,现在喝起来早就没了之前的兴味,只觉得油腻。

  不过他也不想辜负了董又霖的一番心意。

  董又霖似乎在翻找着什么,抬起头,刚想对陆定昊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

  “我上个洗手间。”

  陆定昊去洗手间锁了门,胃里不断泛起的恶心感让他扶着墙的手都有些微微的颤抖。

  压抑着不让董又霖发现他的状况,但又抑制不住把刚喝的芝麻糊都吐掉。
  你看我现在已经不喜欢芝麻糊了,却为什么还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