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母亲节礼物(三五流年番外,生子慎入)

祝各位小仙女的麻麻们节日快乐啊!
也祝我文里的那些位……嗯……节日快乐😊

  五月份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
  所以,当仲堃仪起床的时候,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束黄色的康乃馨,中间有一朵白色的百合,周围还点缀着满天星。花的的周围还有一张特殊的绿色的贺卡,上面用娟秀的字迹写着五个大字“母亲节快乐”。
  周日的早上只有过了许多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生物钟的仲堃仪早起了。作为一个学生,孟萦擅长熬夜,尤其是进入初三之后,几乎没有在前半夜睡觉的时候,难得的休息日大清早准备花已经是很难得了,把她从回笼觉里叫起来几乎是没有可能的。而孟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最近每天早上都要赖床赖的很晚,孟章的公司最近也不怎么忙,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孟章也不怎么去了,仲堃仪也有些奇怪,这似乎与孟章一向努力勤勉的原则不太相符啊。
  时钟又转过了三个圈,早已经吃完早饭在书房处理文件的仲堃仪终于等到了孟章的起床。孟章与他一样,刚刚下楼就被桌子上的花所吸引,只不过孟章看到后马上黑了脸,他把花束拿了起来,想要扔掉,犹豫了一下还是拿了一个花瓶把花插了起来。在孟章心里,如果没有那张象征他的绿色卡片的话,他会觉得那些花还是很好看的。
  正当孟章插花的时候 ,孟萦一下子跃上了孟章的背,结果孟章没有背起她,反而是自己一个趔趄,不自觉地叫了一声。
  叫声倒是吸引了仲堃仪的注意,仲堃仪从书房出来,不意外地瞪了孟萦一眼。
  孟萦刚刚满十五岁不久,但是似乎是遗传仲堃仪这个父亲多一些,不光是体现在脸型和性格上,172的孟萦在班里女生中鹤立鸡群,就是和孟章相比也没有相差太多。
  孟萦和孟章年纪差的太少,因为这个缘故,孟萦根本不惧怕孟章,倒是对积威慎重的仲堃仪有些怕怕的,被仲堃仪瞪了一眼之后,孟萦只能从孟章背上下来,改成双手揽着孟章的脖子。
  “Surprise!”孟萦兴奋地向孟章展示着自己的成果,却只收获了孟章的一个白眼。
  “爹地你不喜欢吗?我还是特意挑的你喜欢的黄色呢!”孟萦显然是不懂孟章喜欢黄色的真正原因,倒是引得一旁抱着手臂靠着门框的仲堃仪一阵笑意。
  “你笑什么笑!为什么不是你过母亲节是我过!”孟章瞪大了眼睛用手指着仲堃仪,仲堃仪看着他的小孟章明显是炸了毛,理所当然地走过去顺毛。
  大公主表示我也很委屈。
  “可是明明是爹爹生的我啊,为什么不能过母亲节?”孟萦小声嘟囔着,几个人的距离很近,孟章当然能听到孟萦小声说的话。
  “我生的你我就得过母亲节吗?我就不能和你爸一起过父亲节吗?还有你这个丫头从来都不听我的,只听你爸的,下次让你爸给你开家长会,出什么事我才不给你兜着……”
  孟萦还要反驳,可她越说孟章就越生气,仲堃仪索性就把孟章拦腰抱着,直接抱回了屋里。
  大公主表示我还是回房间写作业吧,初三的学业还是很重要的,最好还是戴耳机那种,不然听到什么不该听的就不好了。
  “你干嘛拖我?我还没和那丫头理论完呢?”
  “小章,你是不是……胖了?”
  “你才胖了呢!我还没嫌弃你老呢你居然敢嫌弃我胖?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仲堃仪一边凭借着身高优势撸着孟章的毛,一边心里想着自己说的也没有错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犯懒,孟章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润起来的。孟章以前的尖下巴逐渐变得没有了棱角,就连一向因为自律而保持得很好的腹肌也有快化为一块的趋势。
  说起来仲堃仪也觉得有些奇怪,孟章的腰一向纤细,可是他刚刚抱着进来的时候怎么觉得孟章的腰似乎是粗了一圈呢?
  仲堃仪一边想着,一边捏孟章脸上的肉。嗯😊手感不错。我家小章就是以前太瘦了。

评论(3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