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白天]踏浪02(生子慎入)

前文戳   这里

竹马竹马借用原著设定
话说最近好多太太出本子可惜我的银子都买专辑了😭😭😭

  明天原本就没有唐一白游的快,再加上唐一白提早出发不少,尽管明天努力追赶,还是落后唐一白不少。这时候,他的全部注意都在这场比赛上,尽管这场比赛并不公平,可是一旦下了水,他们便不会管顾其他了,这也是身为一个游泳运动员的基本素养。
  游了一圈,唐一白便停了下来,摘了泳帽和泳镜,看着明天向他游来。
  两人没差那么多,明天很快也到了终点,看唐一白没有出水,他也没有,只是跟唐一白一样摘了泳帽和和泳镜,将它们放在岸上。
  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这时候训练的泳池自然也没有其他人,灯也不亮,只有泳池上方挂着一盏灯,照着两人现在的表情。
  “十八岁的第一天,开心吗?”
  “开心啊,一白哥。”
  “一白哥也很开心,”说完唐一白摸了摸明天的脑袋,明天习惯性地笑了笑,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唐一白打断了,“因为一白哥喜欢的,都近在咫尺。”
  明天以为他说的是游泳,唐一白最近的成绩不错,时隔四年重回赛场,看来唐一白离梦想越来越近了。
  “对啊,一白哥你成绩这么好,夺得梦想杯肯定是很简单的。”
  “我说的不是这个,眼前这一汪碧水,还有眼前的人,都是我喜欢的。”
  “一白哥……”明天听到了唐一白的话,似乎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一白哥……这是在向他表白吗?
  “小明天,你喜欢一白哥吗?”
  明天只觉得心“扑通扑通”的,说的话便也有些不过脑子,“喜欢啊,明天最喜欢一白哥了。”
  明天想,如果唐一白不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挑明的话,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和唐一白说他喜欢唐一白这件事,他还小,不知道怎么坦白,怎么去爱,又是什么叫做伤害,他只知道唐一白以后一定会是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他放弃了那么多东西站在唐一白身边,当然不肯唐一白为他停留,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走到今天这步他们需要付出多少。
  可是事情并不如他想的这样,唐一白对他表白了。
  唐一白喜欢他。
  刚刚唐一白的话是这个意思吧。
  明天看着唐一白,只是傻笑,弄得唐一白也笑了起来,唐一白又往前上了一点,双手扶着明天的腰,闭着眼睛,吻了下去。
  唐一白搂着明天的腰往下压,让明天不由自主地向后倒去,后面是这一汪碧水,须臾之间,两个人都没入了水中,共享着彼此的氧气。
  学游泳这么长时间,才让明天第一次有了那种溺水的感觉,明天觉得他似乎明白唐一白为什么喜欢游泳了。
  他和唐一白在水里浮沉着,明天没有办法,只能紧紧抓着唐一白,来寻求他从来没有找寻过的安全感,水里不算凉,可是他们的体温更热,尽管沉浮在水中,也不能缓解他们身上的热度。
  唐一白一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向死而生的感觉。他喜欢极限运动,喜欢这种夹杂在生与死之间的快感,喜欢每次即将死亡又活过来的快乐,所以他选择自由泳,选择100米,想成为这世上游得最快的男人,想在这种极致的速度中找寻他的快乐。
  两人在水里足足待了两份来钟,唐一白才带着明天出水,两个人扶着泳池边喘着气。
  唐一白的眼睛如明天的嘴唇一样红,他看了看这里,还是把明天带出了泳池。
  “去洗澡吧。”
  “啊?好。”明天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只觉得唐一白的声音有些哑,似乎是在压抑着什么,至于究竟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了唐一白到底压抑的是什么,在唐一白挤进了他的淋浴间之后。
  两个人刚刚游完,自然只是只穿了一条泳裤,虽然平时训练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次,可是在蒸腾的水汽之中,唐一白就是觉得刚刚吻过的明天格外迷人。
  淋浴的热水顺流而下,顺着唐一白的头发流到锁骨再流到精致的人鱼线,明明升腾着雾气,却好像格外明晰似的。唐一白用自己的身体把明天堵在浴室的墙上,唐一白比明天高了大半个头,因此明天只能抬头望着他,用他那湿漉漉的眼睛。
  唐一白的手顺着明天的腰往下伸,一直到泳裤之上才停下。
  明天十八岁了,在十八岁的第一天,唐一白想送给明天一个真正的成人礼,他想让明天真正变成他的人。

评论(15)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