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白天]踏浪(生子慎入)01

对,我又把我的魔爪伸向了十八岁的小明天
只是借用了原著的设定,私设两人竹马竹马
ooc慎入

  唐一白和明天相识许久了。
  明天一岁的时候,哭闹个不停,就连爸爸妈妈哄着也没有停下来,只有到了五岁的唐一白的手上,明天才露出了笑脸。
  明天五岁的时候,爱上了棒棒糖,但是因为唐一白一句话,明天就能放弃期待了好几周的棒棒糖。
  明天八岁的时候,唐一白进了青少年游泳队,明天也开始学习游泳,刚下过雨的还飘着树叶的室外游泳池,明天说跳就跳,尽管第二天明天就因为耳朵发炎进了医院。
  明天十二岁的时候,为了看唐一白的比赛,逃了好几节班主任的课,最后在家长会上被点名批评。
  明天十五岁的时候,放弃了喜欢的物理,彻彻底底地做了一个体育生,不顾父母亲失望的眼光。
  明天十八岁的时候,考进了南体大,正式成为了唐一白的学弟,也成为了唐一白游泳队的队友。
  十八岁的明天赢过青少年的比赛,也进入了南体大的游泳队,只是他有一个唐一白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并不喜欢游泳,唐一白喜欢游泳,而他,喜欢唐一白。
  唐一白的妈妈和明天的妈妈是中学时期的闺蜜,两个人的友情一直延续到现在,连带着两家的关系都非常好,小时候明天的父母忙生意,明天便由唐一白带着长大,唐一白住校明天也住校,明天小学的时候唐一白初中,明天初中的时候唐一白高中,终于等到了大学,明天好不容易跟唐一白一个学校,却和唐一白不是一个寝室,而是住在隔壁寝。
  跟唐一白住同一寝室的热心市民祁先生表示,虽然不是明天寝室但是也没什么区别了好吗?
  明天的生日在十月,加上梦想杯即将开始,为了备战这个比赛,他们游泳队开始集训,明天的生日也理所当然地在训练中过。
  “生日快乐!”明天带着生日蛋糕自带的生日帽,双手合十,被唐一白祁睿峰他们围着,听着他们给他唱着生日歌。
  蛋糕上插着十八根蜡烛,明天闭着眼睛,在同学们的起哄下许愿。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我能进入梦想杯的决赛!”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大家都能在梦想杯取得好成绩!”
  第三个愿望,我希望能和一白哥永远在一起,哪怕是以朋友的身份。
  十八岁的明天刚刚进入大学,没有谈过恋爱,在他眼里游泳和一白哥就是天大的事情,再也没有其他事情比这个更重要了。
  离梦想杯还有一段时间,袁教练知道是明天生日,所以也就没管的那么严,放任他们这些孩子去玩了,都还是爱玩爱闹的年纪,一起吹了蜡烛,便待在一块说笑,一直闹到了将近十二点,众人才散去。
  但是唐一白没有走,留下来等着明天,帮着明天收拾着朋友们送的生日礼物,小小的明天捧着一堆礼物盒子,歪着头看着唐一白。
  “一白哥,你没去休息啊!”
  “还没呢,看看你这有没有什么帮忙的。”
  “没什么的,这些我自己就能搞定,一白哥你先回去休息吧。”
  “没事,反正袁教练给咱们放了假,明天休息,我帮你吧。”
  唐一白帮着明天把礼物一股脑地都堆到了房间里,房间里瞬间连过人的地方都没有了,明天尴尬地不知道该怎么收拾,还是唐一白笑了笑,摸了摸明天的头,“先别回房间了,我带你去个地方。”
  明天一听,心里也泛起了期待,瞪大了眼睛,期冀地看着唐一白。
  “走吧。”唐一白牵起明天的手,就拉着他从他们的寝室往出走,很快,走到了一个明天十分熟悉的地方。
  那是他们训练的地方,每天明天和唐一白都要在这个泳池里泡上好几个小时,与其说是训练,倒不如说是生活。
  “怎么来这儿了?今天我生日哎,还训练。”
  “要不要和我比一场,小明天?”
  “一白哥,你知道的,我又游不过你。”
  “还是比一场吧,看看你游得怎么样。”
  因为他们训练之后就直接给明天庆生了,也没有脱下训练服,这时候下水倒也是方便。唐一白脱下训练服,套上泳帽,戴上泳镜,直接跳下了水,却并没有游,而是在岸上看着明天。
  明天见唐一白下了水,也脱了衣服跳下水,没想到唐一白根本没等他,径直地向前游去,明天见他游走了,没办法,也只能跟着唐一白游,这样一来,两个人就有了个时间差,差了一个身位还多。

评论(1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