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钤光]逛商场(生子甜饼一发完)

这个是志伟哥哥的生日贺文,前一阵一直没更,是因为耳朵又叒叕发炎了一直在跑医院,再加上倒霉地感冒什么的,也是这两天嗓子才能说话,今天好不容易交上了十方志2的稿子,感觉身体倍掏空。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十方志二啊,里面有超级多厉害的太太的。
跟大家致歉了,一直也没更,也希望大家少熬夜,都能身体健康啊,笔芯

  “公孙钤!快!快点起来啦!说好今天去逛商场的!”
  “好了好了你先消停会儿啊。”公孙钤被陵光拽着袖子,陵光自从怀孕以来就被家里人当成个大熊猫似的,加上他反应重,公孙钤怕他晕车,也不敢带他出去,可是他那个性子待了两个多月早待不住了,眼看着孩子稳了,跟公孙钤闹了好几天要出去,终于等到了公孙钤松了口。
  公孙钤正收拾东西,陵光现在的身体状况马虎不得,他总得带些东西和药预备着,大概是前几个月陵光把公孙钤折腾怕了。
  一路上陵光不知道多兴奋,公孙钤一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看来这几个月还是把他闷坏了。
  公孙钤推着购物车,看着陵光在前面蹦哒,心里也安慰了不少,前几个月陵光一直蔫蔫的,公孙钤心里也不好受。
  陵光的孕期也就刚到四个月,还没有显怀,他骨架小,一向喜欢穿宽大的衣服,所以别人也就看不出来什么。
  马上陵光的肚子也就越来越大了,很多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了了,尤其是裤子得换了,说起这个陵光想起自己以前的细腰和一八一一百一十多斤的体重就心塞。
  陵光拿起一条裤子来,有店员走了过来。
  “你好,请问这个有大码的吗?”
  “嗯,这个需要查一下,请问您是多大腰围呢?”
  “这个啊……我也不太清楚。”陵光也确实不太清楚,这几个月他的肚子像皮球一样鼓了起来,他也不知道该买多大的衣服了。
  “那个方便比一下吗?”
  陵光犹豫间点了头,店员便拿手比了比陵光的腰,比了比之后表情微微变了,然后放下了陵光的拿的裤子,转而去介绍别的款。
  陵光突然明白了,虽然他穿的宽松,可真要是摸起来,能摸出明显的凸起,想来是店员也明白了他的状况,想到这里,陵光突然红了脸。
  刚刚公孙钤去看别的了,看陵光站在这里,问了一句:“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裤子不太合适,可能太小的过一阵就穿不了了。”陵光的声音越说越小,公孙钤知道他有些不好意思,也没在意。
  “那你穿我的吧,我的码数大。”
  “你的裤子都是改过的我能穿的了吗?”陵光翻了一个白眼。
  “没事,咱们一会儿去逛逛那边不就行了,哎,咱们去那边看看吧。”公孙钤看到陵光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就直接把陵光拉到了童装区。
  不得不说,现在小孩子的衣服做的真是时尚又精致,而且小小的一件真的是萌的两位心都化了。
  “两位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那个我们……就是看看。”陵光的孕期刚进入四个月,离孩子能穿这种小衣服的时间还早着,不过两个人还是乐此不疲。
  公孙钤拿着一个浅粉色的外面罩着白纱的小小裙子直往陵光的肚子上比,却被陵光一把打掉了。
  “干嘛呢你?”
  “就是觉得太可爱了,宝宝要是个女孩就好了。”
  “这么说男孩就不喜欢啦。”
  “怎么会?你这么辛苦,男孩女孩当然否喜欢。”
  相比于陵光,公孙钤这才有了快要当父亲的实感,前几个月公孙钤看着陵光吐的饭都吃不下,只觉得肚子里的崽子闹腾,心疼陵光的紧,现在才发觉真的要有一个混着他和陵光血脉的小团子出生,那种神奇的感觉一直挥之不去。
  两个人在童装区打打闹闹的,总是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有的小小的一件衣服也就比公孙钤的手大不了多少,想想五六个月后有一个小团子缠着他们,心情还是十分美好的。
  “陵光。”
  “嗯,怎么了?”公孙钤笑的神秘兮兮的让陵光摸不着头脑。
  “我跟你说,趁小时候一定要好好打扮打扮,这时候他们还不懂可是按照咱们的想法来穿衣服啊,等长大了自己就自己有主意了。”
  “好像……挺有道理的。”
  肚子里的宝宝:喵喵喵?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