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娱乐圈生子)07

金主攻和明星受
仲孟执离钤光

  慕容离的孕期虽然已经过了四个月但是依旧没怎么显怀,穿起宽松的衣服看起来腹部依旧平坦一片。执明虽然回了国但是也没有像之前那样限制慕容离的行动,主要是因为孩子稳了,这时候行动又方便,出去走走也是好的。
  执明接到陵光电话的时候心都空了一拍,听到接下来的内容执明才发现自己的预感并没有出错。 
  慕容离摔了,尽管他三令五申一再地强调自己没事,陵光也不放心,想了想还是给执明打了电话把他给叫来了,毕竟他又不像孟章一样生育过,总想着这时候可不能马虎了万一出点什么事儿呢。
  其实慕容离也不像他说的那样什么事都没有。他被人撞了一下坐在了地上摩擦要不是陵光后来看见了扶他起来,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起来,被陵光扶起来的时候他的身体都在抖。
  他在害怕。
  并不是他自己害怕,而是他好像感觉到了他肚子里那块肉在害怕,虽然他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他的的确确是那样觉得的。
  慕容离其实也不是那么喜欢小孩子。当初要孩子的初衷仅仅是因为执明喜欢。这个孩子的存在感很强,前期就弄得他吃不好睡不好的,可是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肚子那块肉是个小生命,也有自己的情感,那是有着他和执明血脉的孩子,却跟他和执明不一样,这种感觉很神奇,陵光自然是理解不来的,于是当陵光看到慕容离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的时候果断选择了把执明叫了来。
  执明对于慕容离的事一向特别上心,陵光打了电话没多久,执明便赶来了,顺便把慕容离当着在场工作人员的面端到了自己车上。
  “阿离,阿离你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
  “我不是说了我没事嘛。”慕容离的语气格外地温柔,轻轻的,仿佛是怕吓到谁似的,倒是让执明一愣,仿佛看见的不是那个清清冷冷的慕容离似的。
  “阿离……”执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习惯性地唤着“阿离”。
  “执明。”慕容离看着执明,神情意外地严肃,执明下意识地直起了身子,慕容离抓着执明的手,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让他感受自己小腹轻柔的动静。然而执明并不满足于此,两个人坐在汽车的后座上,执明直接将脑袋贴到了慕容离的肚子上,里面的动作很轻,要不是慕容离生性敏感,可能根本不会在意。
  执明在感受不到里面的动静之后,直接把慕容离搂在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之后把守放在慕容离的小腹上从背后抱着慕容离,把下颌抵在慕容离的肩膀上,显然,比起对孩子没有那么在意的慕容离来说,执明心中的喜悦更是遮掩不住。
  “这回相信我没事了吧,”慕容离的语气有些无奈,“你看,孩子也没事,”
  “阿离,”执明用他那一贯神情的眼神看着慕容离,“阿离,有你真好。”
  慕容离没有回答什么,脸上却飘过一抹不自然的红晕,“走吧,去吃饭,我饿了。”
  陵光把慕容离交给执明之后就功成身退了,闲来无事抱着手机刷微博,看见孟章转发了慕容离发的那张照片,同时也配了一张图,那是两个影子,一高一矮,在昏黄的路灯下被拉长。
  陵光翻了个白眼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怒气冲冲地转了孟章的微博,配了两个【再见】的表情,然后顺道打开了微博旁边的微信,给公孙钤发了一句话:『公孙钤你是死国外了吗?』
  三分钟过去了,那边没有任何回复。
  半个小时过后,陵光坐在家里拿着发烫的手机打着『王者荣耀』,在游戏面前,男朋友算什么?
  当陵光手机屏幕上再次显示己方的水晶塔被摧毁时,微信的一条语音突兀地弹在了手机屏幕上方。
  语音是公孙钤发来的,一秒钟的语言只有简洁而有力的两个字:开门。
  陵光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还是依照语音里的指示开了门,刚刚打开门,陵光就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着,公孙钤的身上还带着凉气,胸膛却格外地温暖,公孙钤把陵光整个塞进大衣里,贪婪地吸吮着陵光头发上洗发露的味道。

评论(19)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