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生子慎入)08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 ̄▽ ̄~)~

  陵光这时才凭借着熟悉的感觉认出了公孙钤,他很想从公孙钤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但是以他的力气和公孙钤的力气,他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就任由公孙钤抱着了。
  “你还知道回来啊!”
  “想你了。”
  陵光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公孙钤的这句话以及接下来的那个吻堵了回去。公孙钤的下巴上有青青的胡茬,陵光被扎的有些疼,可他反而迎了上去。加深了这个吻。
  公孙钤把大衣脱下来,直接把陵光带到了浴室里,准备来个洗澡吃包二合一。
  入秋的天气渐渐冷了起来,街道两旁不断落下的叶子提醒着人们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江城的晚秋虽然比不上京城的寒凉,可是京城天气干燥,又马上要进入供暖期了,总归要比江城的阴冷潮湿待的舒服些,于是执明在打消了去国外的心思后,直接带着慕容离飞到了京城。
  虽然慕容离是坐执明的私人飞机来的,可是依旧有许多粉丝守在机场接机,执明搂着慕容离,没有像以往一样走VIP通道。
  这是慕容离要求的,自从那天发了照片之后,慕容离似乎就打算把他和执明的关系曝光于人前,执明对于慕容离态度的改变自然是乐不得的,于是慕容离走机场的时候,他倒不像慕容离那样帽子口罩全副武装,他只戴了慕容离同款的黑色帽子,还戴了那天照片上特别显眼的铃铛型耳坠,以此来表明他就是慕容离的男朋友。
  慕容离相爱京城已近零度的天气里终于放弃了他一直穿着的黑色破洞裤,而是套了一件厚大衣,并且没有为了所谓的时尚敞开穿,而是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看来那天摔了之后慕容离也心有余悸,也不像之前那般任性了。执明倒是同以前一样,穿了一件黑色卫衣套了一件外套,一点也不畏惧迷妹们的镜头。
  按理说平时接机送机根本不会有记者的,都是知晓行程的粉丝们,可是慕容离最近出席的活动太少了,就算是出席活动也不接受采访,记者们根本堵不着他,没办法只能堵到机场来,盼望着他能说些什么。
  机场的人很多,执明把慕容离紧紧地扣在怀里,另一只手还护着他的腹部生怕孩子出什么事。慕容离也没有想到能来这么多人,人一多空气就不太流通,加上各式各样香水和化妆品的味道,让他胃里翻江倒海的,一阵一阵地往上返,他只能尽力地往执明身上靠。
  执明看见慕容离难受的样子,心里也渐渐萌生了悔意,早知道人这么多就不应该听阿离的,走VIP通道不就好了!不过执明也不可能向慕容离抱怨什么,只能紧紧地搂着他以期求能躲过记者的魔掌。
  执明好不容易才将慕容离带到了车上,此时记者大部分都被执明叫来的保镖请走了,只有粉丝不肯走,还在远方不停地拍着。执明刚拉着慕容离上车,还没坐稳,慕容离直接打开了车门,蹲在了车的旁边,捂着胸口干呕着。今天京城的天气不暖和,慕容离又听了执明的话穿了一件长大衣,所以此刻蹲在地上,大衣也有些拖地,整个人从后面看去就像是小小的一团,让执明心疼坏了。
  执明从车上拿了水,准备给慕容离漱口用,之后也蹲在了他的旁边,拍着他的背。这样的动作这几个月他已经做了无数次,说是娴熟也不为过,看得越多,反而越习惯不了,眼中的心疼只会逐次递增,一想起来眼前的人都是因为自己在受苦,执明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只想把慕容离搂在怀里照顾着。
  京城的冷空气有时候还是有些作用的,比如现在,它可以把慕容离从之前那种人山人海都是奇奇怪怪的味道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虽然呼进去的空气把五脏六腑都凉了个彻底,但是总比之前那种眩晕的感觉好多了,至少让他恶心反胃的感觉消散了大半。执明的手掌在轻轻地抚摸他,让他感觉安心又温暖,身体也没有之前难受了,便接过执明递来的水漱了口,跟他上车回了家。
  一年的年末几乎是所有人最忙的时候,上学的人要忙着准备期末考试,上班的人要忙着准备年末总结,接连的考试与会议组成了假期前所有的忙碌。年末的晚会一台接着一台,陵光自然是不得闲,公司更是有很多事要处理,就连一向喜欢旷班的执明都回了天权总部,更别提仲堃仪和公孙钤了。

评论(7)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