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生子)09

金主攻和明星受
仲孟执离钤光
忙成狗∪・ω・∪的我

  孟章也忙得够呛,他的新电影抢在了新年档大年初一,与国际大片抢排片去了,为了宣传,孟章也有接连不断的路演和节目,就连筱筱也撇给了因为怀孕而闲赋在家的慕容离,自己则打了飞的满地的跑宣传去了。
  在忙碌中时间似乎过的特别快,转眼间就到了小年,学校和公司都开始放假了,因为娱乐圈工作的兴致勃勃陵光倒是依旧忙碌,公孙钤、仲堃仪和执明倒是闲了下来。执明一闲下来自然就去黏着慕容离去了,孟章还没有休假,所以公孙钤和仲堃仪两个人有时候也会约着去喝喝酒什么的,筱筱依旧寄宿在慕容离那儿,不过执明回来之后,筱筱的生活就更有趣了些,相比于慕容离,会照顾孩子的执明简直是孩子缘爆表,筱筱也格外地喜欢这位叔叔,以至于结束工作的孟章去接她的时候,一步三回头地不往家走,弄得孟章还以为自己之前虐待这个小丫头了呢。
  虽然孟章回了家,但是也不是彻底清闲了,晚上他还有一场直播任务,直播一个小时,和粉丝谈谈新电影,聊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什么的。他做过许多次直播,也算啊驾轻就熟,直播的预告发出去之后,孟章翻看着不断增加的转发和评论。不过大家好像对他也不怎么关心似的,倒是问筱筱会不会出镜的问题都被顶上了热门评论,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女儿比自己更有路人缘怎么办,在线等。
  不过孟章并没有让筱筱出镜的打算,娱乐圈不好混,这里面的门道他摸爬滚打这么些年,早就看了个透彻。虽然因为仲堃仪,因为筱筱,他几乎毁了他整个的演艺事业,可是他也明白,要是没有仲堃仪的庇护,就算当初没有发生那件事,他迟早也会面对其他的挑战,“树大招风”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如今,他也很满足于现状,到底还是和二十二岁不同了。
  有家了。
  直播正点开始,孟章先是官方地宣传了一下电影,聊了聊拍电影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又赞美了一下导演和同剧组的演员之后,时间还剩不少,于是看着弹幕和大家闲聊了起来。
  『大公主会不会出镜啊啊啊啊啊啊』
  “大公主是谁?筱筱嘛?为什么要叫大公主啊?”
  『因为你是王啊,所以筱筱是大公主👸』
  “哦,因为我是王啊,”孟章笑了笑,“可是我这个王超级惨的,还没来得及生下大公主呢,”孟章又顿了顿,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完了,这算不算是剧透啊!”
  『萌章\(//∇//)\接下来有什么工作计划嘛😊』
  “嗯,应该是暑假吧,还有一部电影就要上映啦!请大家多多支持!”
  『筱筱在家嘛😂』
  “为什么你们都在问筱筱啊?你们不是我的粉嘛?再这样下去我要把你们都叉出去知道吗?你们知不知道接下来一年你们都见不到我了呀!”
  『为什么呀😳』
  『萌章你怎么了⊙_⊙』
  『不要吓我ヽ(≧Д≦)ノ啊啊啊啊😱』
  “嘘——这是个秘密,咱们偷偷说啊,”孟章说到这儿,就停了下来,一直笑着看着直播页面的弹幕,看大家都刷到虚影了才继续说,“筱筱要有弟弟妹妹啦!”说完有些害羞的笑了笑,看着弹幕疯狂地往上刷。
  『啊啊啊啊啊啊啊筱筱要当姐姐啦😊』
  『天啊天啊好幸福(*˘︶˘*).。.:*♡』
  『怀孕了玩这么长时间电脑没问题吗?要不要先别播了啊!』
  “嘘——大家不要往出说啊,因为圈里不是有个规矩吗?就是不到三个月不能说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说,但是大家都没说所以还是麻烦大家替我保密啊!”
  『宝宝多大啦?看我看我看我』
  “我那天路演不是有点不太舒服嘛,然后就去医院查了一下,已经八周啦!”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萌章\(//∇//)\你是要和阿离结亲家吗😂』
  『有没有想过和阿离订娃娃亲啊😊』
  “我看看你们都在刷什么呀?刷慢一点,我有点看不到了!”
  “要不要和阿离结亲家啊,你们这也操心的太早了吧,不过我可以给你们爆一个料,阿离前几天去查了,是个儿子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离终于有儿子陪他玩啦😄』
  “嗯嗯阿离还蛮开心的,只不过二狗一直想要个闺女,别提了,筱筱可习喜欢二狗了,我这个亲生爹爹都得往后排了……”

评论(17)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