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AU】【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 10(生子)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萌章扎心吗哈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服啊,我辛辛苦苦生下的女儿,最喜欢他爸爸,生活习惯什么的也都像爸爸,哈哈哈,是挺扎心的。”
  『萌章你老公呢你老公呢你老公呢』
  “我老公啊……啊,他和朋友出差去了,还没回来呢,”说到这里孟章笑出了声,“真的,我从来没这么叫过他,从来没有,刚刚一说,感觉……嗯……好奇怪呀”
  『那你都管你老公叫什么呀😳』
  “管他叫什么呀?哈哈哈我一直管他叫仲老师来着。”
  『你老公是老师吗萌章\(//∇//)\』
  “他不是老师啊,只不过他以前带过学生,身边的人都管他叫老师,去也就这么叫了。”
  『萌章让筱筱露个脸呗😊』
  『我们大公主呢大公主呢😄』
  “你们还在问筱筱啊,她本来一个在那屋玩来着,”孟章回过头向后一指,“不过我直播前看她好像睡着了。”
  似乎是为了证明孟章是立了个flag,孟章刚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客厅那头就传来筱筱的声音,“爹地……爹地……爸爸呢?要爸爸……”
  筱筱一向很乖巧,不然孟章也不会让她上节目,更不会忙的时候直接把她丢给慕容离照顾,只不过今天孟章刚回来忙着收拾家里,就让筱筱一个人在屋子里玩,屋子还没收拾完便忙着直播了,筱筱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没看到人,心里估计也害怕,于是出来找孟章。
  “筱筱出来了,我先去看看她。”孟章当初为了生下筱筱吃了不少苦头,因此孟章对这个偏得的女儿宠的像是眼珠子一般,倒是仲堃仪有的时候在筱筱做错的时候板着脸训斥她,可是筱筱还是更喜欢仲堃仪这个爸爸些,也不怪孟章对此忒忒不平。
  “爹地在这儿呢,乖啊。”孟章把筱筱一把抱起,因为正对着电脑直播的镜头,所以看直播的人也能看到一个大概的影像,此时弹幕中都在刷什么『怀孕了就不要抱孩子了』之类的话,当然也有人刷『不过是怀孕了哪有那么金贵』的弹幕。因为看直播的都是孟章的粉,知道孟章因为之前拍戏太拼身体就不太好,于是那些话被怼了几句之后就没有人提过。
  只是孟章离屏幕太远,粉丝刷什么他都看不到。
  筱筱一直寄住在慕容离家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仲堃仪和孟章了,好不容易孟章把筱筱接了回来,却一直在忙别的事,也没顾着她,此时小丫头见没人便想找爸爸了。
  “筱筱乖啊,爸爸一会儿就回来了。”
  孟章柔声哄着筱筱,可筱筱似乎并不买账的样子,大眼睛里含着泪花,在孟章的怀里不安分地动着,恍惚间似乎踢到了孟章的肚子,孟章一个不注意就直接从客厅的小台阶上跌了下去,连筱筱也没抱住,直接把小丫头摔在了地上。
  孟章感觉到下腹一阵阵坠痛,偏生这个时候筱筱似乎是摔到哪儿了,一直在哭,哭得孟章心都碎了,却因为顾念肚子里的孩子,也不敢再抱她,看直播的粉丝似乎也都看到孟章摔了,只是他们除了疯狂地刷着弹幕,其他什么也干不了,而弹幕孟章也看不到。
  孟章柔声哄着筱筱,腹部的疼痛愈演愈烈,他心下也是一沉,因为怀孕的关系,手机也不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让他想给仲堃仪打个电话都没法子。
  好在这个时候仲堃仪哼着歌回来了,一进门就听见女儿的哭声,倒是把他吓了一跳。
  仲堃仪走到客厅,一手抱起筱筱,另一只手搀起孟章,让孟章坐到客厅的沙发上,筱筱见到了许久未见的爸爸,哭声渐渐小了下来,也不再哭闹了。
  “章儿,怎么了?”
  “我刚刚一不留神就摔了,把闺女摔到了,你快看看她有没有事?”
  仲堃仪粗略地检查了一下筱筱身上磕没磕到,碰没碰到,发现筱筱只是吓到了之后,转过身去看孟章的情况。
  “你怎么样了?你脸色不太好啊……”
  “我……我不知道……刚刚好像被踢到了……我肚子疼……”孟章的声音有些小,显然他的状况不太好,他的身体他自己清楚,怕肚子里这个出点什么事。
  “走,去医院。”仲堃仪当时就把筱筱放了下去,去给孟章找衣服,拿车钥匙准备去医院了,离这片住宅区不远有一个私人医院,医院很大坏境又不错,想来是为了应付这片的住宅区的,毕竟这边的人,非富即贵。

评论(19)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