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娱乐圈生子)11

仲孟执离钤光
前文戳 这里

符号和前面不一样是因为我换电脑啦,之前都是手机




      “那筱筱怎么办啊?这么晚她能一个人在家吗?”
  “我打电话把公孙他们叫来吧,叫他们看筱筱一会儿。”
  说着仲堃仪便把筱筱抱了起来,拿手指点了点筱筱的额头,“以后不能随便踢爹地的肚子知不知道?爹地肚子里有弟弟妹妹了,他现在还特别小,经不起你闹,等过几个月弟弟妹妹出来了,叫他陪你玩好不好?到时候我们筱筱就是大姐姐了,就不用一个人玩啦!开心吗?”
  筱筱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似乎还对爹地肚子里有弟弟妹妹这件事感到震惊,不过她似乎明白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乖巧地低着头,听着仲堃仪与她说的话。
  孟章是一贯看不惯仲堃仪这么训女儿的,只不过他心里忧心肚子里那个小的,只是瞪了仲堃仪一眼而已。仲堃仪训完女儿便给公孙钤打了个电话,简要地说了一下刚才的事情,又对筱筱嘱咐了几句之后,便给孟章穿衣服,准备带他去医院。此时孟章才发现仲堃仪不慌不忙的,一件一件条理清晰的很,虽然他在生意场上一向如此,但是萌新也觉得他太冷静了些。
  因为仲堃仪的冷静,孟章的心绪也渐渐平静了下来,心绪平静下来后,觉得腹部的疼痛也不是那样强烈了,或许刚才多半是自己的心里作用罢了,想到这里,孟章就想起身,没想到却被仲堃仪按在了沙发上,仲堃仪的手心都是汗,想来也并不像表面所表现的那般平静。
  公孙钤来的很快,还拽着睡眼惺忪的陵光。仲堃仪把筱筱交给公孙钤,便准备带孟章去医院了。孟章原本不想去了,可是想想查查也好,便任由仲堃仪抱上了车。
  筱筱由公孙钤抱着,或许是因为公孙钤和仲堃仪差不多高,让筱筱感觉到熟悉,又或者是筱筱知道自己犯错了,比之前乖巧了许多,不哭不闹了,由公孙陪着玩。
  小孩子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公孙钤拿了玩具转移了筱筱的注意力,筱筱似乎就这样从刚刚的悲伤中走了出来,专心致志地和公孙钤玩着在陵光眼里幼稚得不得了的游戏。
  陵光正在补眠呢就被公孙钤拉来照看孩子了,猛地这么一被打扰,也没有了睡意。公孙钤和筱筱玩的热烈祝贺弄得他反倒无所事事起来,偶尔一瞥看到了孟章开着的电脑,熟悉的直播画面倒是让他眼前一亮。作为一个艺人,他对那个页面再熟悉不过了,看直播还开着,便自顾自地和看直播的人聊起天来。
  “哈喽大家好我是陵光,那个……孟章临时出了点状况,所以我帮他先播一会儿,以后我让他给你补上,哎……他这个直播播到几点啊?”
  {九点}
  {萌章怎么了⊙_⊙萌章还好吗?}
  “他应该还好吧,大家不用担心啦!”陵光当然不知道孟章的状况,不过他也只能这样安慰着孟章的粉丝,娱乐圈向来都是如此,一向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陵光是主持人出身,应付个直播对他来说还是小菜一碟的,尽管看直播的都是孟章的粉丝,他依旧聊得热烈,直播人数没有下降多少,反而有隐隐往上涨的趋势。
  “好啦,接下来就由我帮孟章播到九点吧,你们嫌不嫌弃我啊?”
  {当然不嫌弃啦!}
  {啊啊啊啊我包来啦!!!}
  “聊点什么呢?这样吧,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然后我知道的,能说的,我都告诉大家好不好,”说到这儿陵光笑了笑,“我好怕事后孟章把这段直播删了因为我可能说出什么不能说的事儿。”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话痨包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啥都敢说我的包}
  “对啊,你们也可以叫我爆料,关于阿离的,关于孟章的都可以问我啊,不过其他人就算了,其他人我也打不过啊哈哈哈哈……”陵光标志性的杠铃般的笑声传遍整个别墅,就连沉溺在玩具中的筱筱也抬起头朝声音的方向看了一眼,不过在公孙钤的刻意引导下,又重新投入在与公孙钤的游戏中。
  {看我看我看我,阿离结婚了么阿离结婚了么阿离结婚了么}
  “阿离结婚了吗?阿离当然结婚了阿离孩子都有了啊,你们前一段时间不是都知道了吗?”
  {阿离老公是谁啊?}
  “阿离老公是二狗啊,这不是我先说的嘛!一看你就不关注我,我要把你开除粉籍,等等你好像不是我的粉啊,好吧,我原谅你了。”

评论(11)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