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娱乐圈AU】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12(生子)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包子本名可以说嘛?}
  “我说了啊,二狗就是本名啊!对啊就叫二狗,就是那种罕见的姓啊,糙名好养活哈哈哈哈……”
  {阿离什么时候结婚的呀!}
  “阿离什么时候结婚的啊……阿离都结婚一年多了吧,那一阵儿,他不是经常消失么,就是跟二狗度蜜月去了,啧啧啧,一对狗男男,天天发朋友圈,那阵子我都把二狗屏蔽了,真心受不了,钧天第一离吹,只想拉黑他。”
  {哈哈哈哈小包你去做伴郎了么?或许是伴娘?????}
  "伴娘是什么鬼啊?我明明是司仪来着,哈哈哈开个玩笑,我就是嘉宾,那种普通的嘉宾,不是我和阿离关系不好,我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没法做伴郎,所以只能去参加婚礼喽。“
  {包子有男朋友了吗?}
  “这是个秘密怎么能告诉你们呢?哈哈哈你们为啥不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啊哈哈哈……”
  {爆一下孟章的料吧包子}
  “孟章的料啊……其实孟章也没什么料了,要是你们之前问我还可以把我知道的全都告诉你们,现在他自己都说了啊,我就没啥好说的了啊!”
  {和孟章怎么认识的啊?感觉你和孟章莫名其妙就很熟了23333}
   “我和孟章是怎么认识的啊……我是因为那个……他男朋友和我——朋友,”陵光说到这儿的时候停顿了一下,看向了公孙钤的方向。公孙钤抱着筱筱在一旁,并没有入镜,所以看直播的人只在公孙钤刚进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公孙钤的侧影,此时在看直播的人看来,陵光只是看了旁边一眼而已,之后陵光接着说道,“他们是好朋友,然后我和孟章就认识了。”
  或许陵光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比刚刚小了些,自然是因为心虚的关系,而公孙钤似乎没什么反应似的,只是陵光又播了一会儿,就不见公孙钤和筱筱的身影了,陵光心下暗叹了一口气,又重新投入到了直播中。
  九点一到,直播总算是磕磕绊绊地结束了,陵光想了想,去了筱筱的房间,打开门,看见筱筱正靠在公孙钤的身上,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想来是困了,却固执地要等孟章和仲堃仪回来。
  公孙钤用大手托着筱筱小小的身子,防止她倒下去磕到哪儿,笑着看着倔强的筱筱,整个人显得格外地温柔。
  公孙钤一直都如此温柔,无论是对谁,都是如此。
  偏偏除了他。
  陵光想和公孙钤说些什么,可是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门开的声音,筱筱听见了声音,一下子清醒了,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公孙钤依旧坐在那里,并没有追上去,筱筱路过陵光站的地方还跌了一跤,被陵光扶起后,也不觉得什么,依旧然后刚才一样向门的方向跑去。
  粉红色的房间里只剩下公孙钤和陵光面面相觑。
  筱筱奔到外屋,看见了仲堃仪和孟章的身影,刚想冲孟章奔过去,可一想到之前孟章的状况,便又不敢上前了,只能睁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孟章。
  孟章哪里能看得女儿这副样子,伸手就要把她抱起来,谁知却被仲堃仪拦了下来,仲堃仪把筱筱抱了起来,拉着孟章往卧室走,这时候正好碰见公孙钤和陵光出来,公孙钤和陵光向他们打了个招呼,便回了自己家。
  根据医生的建议,孟章虽然没有什么大事啊但是依旧需要住院观察一晚,仲堃仪是希望孟章能在医院住一晚的,可是孟章不放心筱筱,说什么也要回家,仲堃仪拿孟章没办法,只能送孟章回家。
  “章儿,你先别抱小丫头了,回床上躺一会儿吧。”仲堃仪还算担心孟章,可孟章担心筱筱,不肯听他的。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啊。”孟章想着筱筱还小,又是个女孩子,心思细腻敏感,要是以后留下什么阴影就不好了。
  “你去躺着吧,我把她抱到你身边,让她躺你怀里,好不好?”
  孟章听了仲堃仪的话勉强地点了点头,听话地去床上躺着了,他身体不太舒服他自己也是清楚的。
  孟章躺在床上,仲堃仪让筱筱躺在他旁边,自己则是靠着床头坐着,看孟章逗着小丫头,小丫头困了,不知不觉就在孟章的怀里睡着了。这阵子他们两个都忙,已经很久没有和筱筱这样的亲近过了,小丫头很开心,看来晚上发生的那场不愉快就这么过去了,这让孟章和仲堃仪都松了一口气。
  公孙钤和陵光走在回去的路上,虽然两人的家离孟章的家很近,可正是因为近,陵光穿得不多,倒是公孙钤走的时候想起来套了一件外套,可是公孙钤双手插在口袋里,在道上走着,并没有搭理陵光的意思。

评论(1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