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13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陵光刚睡醒就被拉出来吹风,再加上穿得又少,在寒风中不禁打了一个喷嚏,公孙钤回头看了一眼,还是默默把大衣脱下来给陵光套上了。
  陵光打开门,把公孙钤的衣服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转身就给了公孙钤一个吻,那个吻浅尝辄止,似是在故意挑起人的兴味,偏偏陵光鼓着包子脸,一副“老子就是吻你了怎么地吧”的表情。
  公孙钤深吸了一口气,直接把陵光扛到卧室,扔在了床上,欺身压了上去,回应了陵光那个浅尝辄止的吻。
  如何安慰一只生气的大狮子?大概只能给他喂包子了。
  年关过后大家又开始忙碌起来,孟章的电影票房不错,作为主创之一孟章还是在庆功宴上匆匆地露了一面,之后就几乎没有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慕容离更是天天被执明圈在家里,只有陵光一如既往地活跃在荧幕前。
  京城的春并不冷,说是春天,可除了那还算是有些凉的春风和早夏也没什么区别,仿佛一下子就从冬天过渡到了夏天似的,在这种天气里,依旧带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的陵光格外地显眼,尤其在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一米八八自带显眼属性的公孙钤。
  从车上下来再到医院的路并不长,满打满算也就走了那么一分来钟,可是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确有其事,陵光总觉得能听见相机的“咔嚓声”。
  陵光回过头四处张望着,可是也看不到什么,索性想着被拍到就拍到吧,反正他也没什么新闻,今天的主角可是慕容离。
  陵光刚刚走进病房,就看见穿着病服的慕容离蜷在床上,右手抓着床的栏杆,左手捂着自己的腹部,头上是细细密密的汗珠,看来疼了有一阵子了。
  慕容离见到陵光来了,用压抑着痛苦的声音对陵光说:“陵光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丑狗扔出去!他实在是太闹了。”
  因为慕容离强忍痛苦的关系,这话听起来竟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知名听来并没有停下来,反而对慕容离的关切更多了,慕容离翻着白眼,到最后只能转过身去去抵挡一波又一波的阵痛。
  慕容离原本就是生个孩子而已,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现在他才明白业内对孟章评价的“善忍”两个字分量究竟有多重,这还没到最后关头,疼痛就快淹没他的神智了,不知道他和孟章打电话的时候,孟章是怎么说出“也没有多疼反正忍了忍就过去了”这句话的。
  陵光听了慕容离的话反而不知道该怎么接了,看慕容离疼的那么样子,怎么看都不像真的想要执明走的样子。孟章生产的时候陵光也见过,只是那个时候孟章都是闭着眼睛咬着自己的唇,面上也看不出来有多痛苦,慕容离说了话,在床上翻来覆去地忍着疼,倒是让陵光看着有些害怕了。
  公孙钤看在眼里,拍了拍陵光的后背,拉着陵光在病房里的沙发坐下,病房里的电视是打开的,上面正在放陵光参加的综艺节目,陵光觉得看自己的节目有些尴尬,可是看那边慕容离疼的没了气力,只能任由执明抱着,他也有些不忍心,眼睛四处张望着,却只能回到公孙钤身上。
  公孙钤倒是镇定的很,一如往常那般平静无波澜,全神贯注地看着陵光的节目,仿佛和这个房间其他人处在两个世界似的。陵光心底蓦地升起一种念头来,不知道要是病床上躺的是自己,公孙钤是否依然能这么平静。不过这种这种事情想想也就算了,那么疼他可不想只是为了试试公孙钤的反应那么折磨自己。
  这时候,医生来了,简单地检查了一下慕容离的状况,轻飘飘地来了一句“看他的状况这么好,晚上应该能生下来”之后就走了。陵光看了看表,两个指针刚刚重合,才过了十二点,这么说怎么也疼上个五、六个小时?陵光有些不敢想,只能在心里给慕容离点了根蜡烛。
  医生的声音不小,慕容离和执明自然也是听到了,慕容离听到这话似乎是在疼痛的间隙中脱力地躺在了床上,一脸绝望,执明也不在磨慕容离了,他去磨医生去了,希望能有什么方法能让阿离少疼一会儿。
  就在这个空档儿,孟章来了,公孙钤和陵光冲孟章和仲堃仪打了个招呼,慕容离则是完全没有理他俩,一方面是因为他一向看仲堃仪不顺眼,另一方面则是完全因为他觉得孟章“欺骗”了他,当初执明磨着他要孩子肯定是受了仲堃仪的鼓吹,他居然一时心软就答应了,早知道自己当初就应该把执明上了。

评论(16)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