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17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可能OOC,可能有BUG,原来一个只会烧锅炉的工科生吧

  『陵光』回复『天枢』:『哈哈哈哈哈是你仲堃仪飘了还是孟章拿不动刀了😂?』
  『慕容离』回复『陵光』:『孟章的腹肌怎么可能拿不动刀?只有你拿不动刀【微笑】』
  『天权』回复『陵光』:『嘴炮也打不过人家』
  『天枢』回复『陵光』:『脑子还不好使』
  『陵光』回复『慕容离』:『卧槽,你们一个个地咋这么闲,不用带娃吗?』
  陵光回复玩这条就没有人上线回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像陵光说的带娃去了,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以陵光的惨败告终。
  哼(ノ=Д=)ノ┻━┻都怪慕容离!要不是慕容离突然调转方向怼他他会输的这么惨?全然忘了戏精是上赶着回复人家的。
  等等,似乎少了一个人?
  知情人士陵先生表示相爱这种怼人游戏中他从来都是丧偶的。虽然公孙先生经常把他怼到哑口无言,不过这项技能在别人身上并不管用。
  好气哦,还是别让公孙钤上床了。
  对于慕容离突然调转方向怼他这件事,陵光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和慕容离是从小到大的死对头,什么时候他和慕容离不相爱相杀了,那才奇怪呢。
  世上的讨厌分两种,一种是慕容离对陵光的讨厌,另一种是慕容离对仲堃仪的讨厌。
  陵光和慕容离的故事得从很久以前说起,两人出身皆是不俗,偏偏家族生意有大量的重合,或许两家从祖上便是死对头,一出生两人就互看不顺眼。
  陵光比慕容离小一岁,可他早上学一年,于是他一直跟慕容离一个班,幼儿园一个班,小学一个班,初中一个班,高中一个班,直到大学两人选了不同的专业才分开。慕容离成绩棒,陵光交际好,慕容离去帮助低年级学弟学妹补课,陵光就去看望孤寡老人,慕容离去做家教,陵光就去做服务生,慕容离加入了校乐团,陵光就加入了主持社,在各种活动中一直能碰上。就连校草评选两个人都平票,不过两个人都不是第一罢了。
  据说是因为低几届有个姓齐的学弟。
  到高考要填志愿的时候,慕容离因为喜欢民乐去学了萧,陵光因为喜欢西洋乐学了小提琴,再后来陵光当了主持人,慕容离也因为选秀进了娱乐圈, 不过这些年慕容离的萧没吹过,陵光的小提琴也没拉过。
  原因无他,慕容离觉得陵光拉小提琴丑,陵光觉得慕容离吹箫low。
  再后来的故事有了一个不得不提的人。
  公孙钤。
  钧天大学金融系的博士,魏老的得意门生,钧天大学论坛上最想嫁的人榜首,学校里的风云学长,迷妹们心中的温柔男神。
  算起来还是慕容离先认识公孙钤的。
  公孙钤是保研读的硕士,需要在钧天大学当一年导员才能去读研究生,巧的是,他带的就是慕容离他们院,同时还兼任了慕容离班级的班主任。
  钧天大学已经是钧天境内最令人向往的高等学府了,而钧天大学的金融系则是这所大学分数最高的专业了,不过尽管公孙钤如此优秀,到底比不上那些真正从师范院校毕业的有资格证的老师们,所以带的是钧天大学相对来说人数比较少的学院,艺术学院。
  慕容离倒是和这位学长加班主任挺熟的,还有不少人质疑他们的关系,后来这件事被公孙钤澄清了,也就不了了之了。
  公孙钤有一位至交好友,叫做仲堃仪,是公孙钤的同班同学,也是钧天校园论坛常年霸榜的一位人物,与公孙钤在论坛的清一色好评不同,仲堃仪在论坛里黑红黑红的,有仲堃仪的地方都免不了撕逼大战。
  跟公孙钤一样,仲堃仪也是保研的,金融系作为钧天大学第一大系,一共十八个班快四百人,保研名额自然也多,仲堃仪也去做了导员,而且仲堃仪这个导员做的在全校学生中都有名。
  作为一个导员来讲,公孙钤算是相当好说话了,假期前后请假也很好请的,跟每回放假前后一定要查人并且上报学院通报批评的妖艳贱货仲堃仪一点不一样。
  慕容离和仲堃仪结下梁子是大三的下学期。
  慕容离和班里的另一个人学分绩点相同,让老师在一项奖学金的人选上难以取舍,是仲堃仪让公孙钤推了另外一个人。
  为什么?
  因为那个人有贫困建档。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说【划掉】我一定要说【划掉】说出来贴你脑门上【微笑】


评论(21)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