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18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后来有许多故事,仲堃仪和公孙,公孙钤都进了四大,陵光和慕容离进了娱乐圈,陵光和公孙钤相亲之后结了婚,慕容离也和执明纠缠了许多年,再后来他和孟章合作,结果发现孟章的另一半就是仲堃仪。
  不光娱乐圈就是个圈,这个世界就是个圈。
  故事的主人公之一的公孙钤正拿着天璇的账号,默默窥屏看着众人的撕逼大战,他不是不想参与进去,而是连慕容离都被陵光警告过不准在公共论坛提他和公孙钤的关系,他也不必去自讨没趣。
  他和陵光也算是相识多年了,但是他对于陵光的心思也不能完全猜透,就像陵光不喜欢承认他和自己的关系这件事,公孙钤就有些理解不了,不过他尊重陵光的决定,他对外界只说自己已婚,绝口不提陵光的身份,他其实心里也清楚,这件事早晚会成为横亘在他们中间的一根刺,一根引线,不开诚布公地拔出这根刺,他们之间小心翼翼维持的感情早晚会坍塌,现在他能做的只是把这个时间再推迟一些,尽管他明白这么做无异于饮鸩止渴。
  可是那是陵光自己的骄傲,他无权干涉。
  时间晚了,公孙钤拿出钥匙打开门,他的小包没有如往常一样窝在沙发上玩手机,而是罕见地在卧室团成一团生闷气,大抵是气自己没有帮他吧。
  公孙钤转了转门把手,用力转了几下都没转动,应当是锁上了,公孙钤觉得眼前似乎浮现了一张气鼓鼓的包子脸,笑着摇了摇头,也没敲门,转头去书房取了钥匙,径直地把卧室的门打开了。
  陵光果真如公孙钤预想的一样,整个人团成一小团,配上卧室内白色的被子倒真像小包本包了。
  公孙钤把陵光从被里捞出来,意料之中地看到了之前想象中的浮现在他眼前的包子脸,恶作剧似地咬了一口,让那人吃痛地叫了一声。
  陵光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许心里只是觉得公孙钤为什么对别人都如此温柔,偏偏对自己就不行呢?
  陵光把公孙钤那只在自己身上吃着豆腐的手拨弄开,裹紧自己的小被子,一脸生气地看着公孙钤。
  执明一直唯慕容离是从,仲堃仪也不会违逆孟章的意思,怎么就自己奈何不了公孙钤呢?
  “想什么呢?”公孙钤在陵光眼前打了个响指。
  陵光让公孙钤面对着自己坐,两只手捧着公孙钤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
  “你说……咱们家谁说了算?”
  “当然是我啊!”
  “凭什么?你就看他们……”陵光的话还未说完,公孙钤的嘴就封上陵光的唇。一阵唇齿纠缠之后,公孙钤终于放过了陵光,用鼻尖抵着陵光的鼻尖。
  “不管别人如何,在这个家里,我说了算。”公孙钤顿了顿,把要跳起来的陵光重新按在身下,“你都溶进了我的骨血里,既然是我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不能由我自己来支配?”
  陵光劲儿小,也挣不来公孙钤,就任公孙钤压在自己身上,一寸一寸地吻着自己的肌肤。
  他和公孙钤也曾有过无数次分歧和争吵,不无意外地每次都在床上解决,陵光内心里也知晓他需要和公孙钤谈一谈了,可是他们之间似乎总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公孙钤应当也是如是想的吧。
  突然陵光感觉耳朵上传来丝丝疼痛,公孙钤正在咬着他的耳朵,却并不用力,而是一下一下地用牙齿摩挲着陵光的耳朵,陵光被他弄得又痛又痒,却不知道该如何去挣脱公孙钤的束缚,挣扎间,耳边呼来的热气让他感觉痒极了,不断地缩着脖子。
  恍然间他听到公孙钤用带着磁性的,沙哑的声音对他说:“陵光,无论发生什么,别离开我好吗?”
  陵光重重地点了点头,之后整个人都缩在公孙钤的怀里,细细地品味着公孙钤刚刚那句话的含义,看来公孙钤也知道他们之间应该把那些不该有的怀疑和猜测都解释清楚了吧。
  仲堃仪拿着天枢的官方帐号,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从最新一条一直翻到去年的,除了那次他上杂志的照片引起了疯转,再就是发代言人和认领其他明星的微博多了一些转赞评之外,其他的数据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不过想想也是,谁没事一天天地转企业的微博玩啊,发一些新品还有几百转,其他的肯定没什么关注啊。
  于是仲大总裁干脆摒弃了自己的小号,用企业的蓝V给孟章打call好了,反正被慕容离那么一搅和,大家肯定都知道自己和孟章的关系了。

评论(14)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