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3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陵光醒来的时候公孙钤并不在他身边,他突然有点怨恨起公孙钤那种守礼到刻板的性子,他与公孙钤说分开一段时间,公孙钤就真的除了晚上他叫他来之外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个时候的陵光格外想念公孙钤,他知道他就在不远的地方,可是这种不能目视的距离并不能够安慰他,手轻轻地抚上小腹,心中突然泛起一种奇异的惆怅感来,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折腾这个孩子还在不在,要是还在的话,生下来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陵光想着,便听到手机微信的提示音,算起来只有他因为要录综艺节目迟迟没有进组,其他人大概已经开完了剧组讨论会,前期的拍摄大概已经开始了吧。陵光看着一遍遍修改的剧本,那些愤怒与不甘早就熄了下来,经纪人的劝告他却是越看越火,咣当一下子把手机扔出去也没解几分气,反倒是刚刚身体充斥着的难受的感觉在每个细胞里叫嚣着,五脏六腑被翻搅的感觉刚刚偃旗息鼓,这时候又变本加厉了起来。
  手背上的点滴还没有打完,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宁静的病房里面格外清晰,让陵光更加心烦气躁起来,空气有些闷热,陵光觉得有些呼吸不上来。手机被他摔了,此时谁也联系不上他,当然他也联系不上别人,也走不了,索性躺了回去,闭眼休息,不知为何,他只要想起公孙钤还在他身边,便又生出几分安心来,不知不觉中睡了一晚,醒来时天已经大亮了。
  手背上的点滴不知道是很么时候被拔掉了,不知道是因为输液还是心理作用,或许纯粹是因为睡了一觉的关系,陵光虽然还是感觉有些累,可是和昨日的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昨天摔过的手机正放在床头触手可及的地方,仔细看了看,显然已经不是昨天那部了,他摔手机的时候为了发泄愤怒真的是很用力,以现在智能手机的质量大概是没办法在那种力道下生存下来的。
  手机应当是公孙钤的,他和公孙钤的手机要不是同一款要不就是就是情侣款,虽然手机的外形一样可细微之处还是有差别的,毕竟两人用手机的习惯不一样。而且那么晚,公孙钤弄一部什么都弄好的新手机来还不如直接把他的给自己快得多,谁让公孙钤一直有备份的习惯。
  手机被调了静音,微信的99+格外地显眼,陵光没去理会微信的消息,反而打开了微博,想看看昨晚的事情有没有朝他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下去。逛了一圈发现还好,看来王牌综艺的主持人的职业素养不错,粉丝大概只知道他昨天晚上身体不舒服被送了医院,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形。
  旁边的椅子上放着换洗的衣服,陵光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终于点开了微信的界面,让经纪人来接他。
  陵光开了一个工作室,也没签其他的新人,到了他今天这个位置,差的也就是气运的事儿,有那个运气说不定哪天哪个节目或者哪个电视剧就能一下子跃居一线,没那个运气说不定他这一辈子最高在这儿已经到头了,这种情况下经纪人的作用也不如刚开始打拼的时候那么重要了,与其等到什么时候发生分歧掰了,倒不如到了该分开的时候全了彼此的情谊,日后也好相见。
  陵光现在的经纪人是他自己选的,能力一般,好在什么都听他的,也没出过设么岔子。想到这儿,陵光也有些佩服自己,他和公孙钤已经结婚的事儿竟然也瞒了那么多年,瞒到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了。
  他今天还有通告,昨天的综艺还不算是录完,今天还有一天的外景。但愿他的身体能好受一些,至少能把今天撑过去。
  陵光上车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孟章也在车上。今天是周末,艺人这个职业忙的时候全年也没有几天休假,自然不分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不过孟章的新戏刚杀青不久,又没其他的通告,筱筱今天应该也休息,让人家牺牲陪家人的时候来照顾自己陵光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
  他可不认为孟章是节目组请来的,因为江晨也在。
  对家能有几回同台。
  他好像不自觉地创造了个大新闻。
  从公孙钤和仲堃仪的关系他不用想也知道他和公孙钤的事情孟章应该了解了个彻底,上车之后索性也不解释什么,往椅背依靠准备再补会儿觉儿,没准睡着了他就没有那种晕车的感觉了。

评论(1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