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4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孟章什么也没说,只是让陵光靠在自己身上,这时候才能显出孟章到底有多靠谱,以及慕容离到底有多么不靠谱。
  陵光刚醒哪里睡得着,不过是闭着眼睛尽量让自己舒服些,他心里想着生命这种东西也真是神奇,那小东西现在估计个就是一团细胞,却能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
  迷迷糊糊中到了拍摄地,好在今天虽然是外景,但是没有许多需要剧烈运动的地方,自从昨晚陵光坚定的心开始动摇起来之后,他就不想肚子里的小东西出什么事儿,又想起微信里一条又一条他虽然没看但是已经知道内容的消息,他突然觉得之前那么拼好像已经成了笑话一般。
  游戏是分组进行的,孟章自然是和陵光一组,同组的还有一个年岁大的主持人和一个刚出道不久的小鲜肉,也不用他干什么需要跑动的活动,小鲜肉刚出道不久又年轻,想在镜头面前多表现表现也是自然的,陵光索性跟他直说了自己身体不太舒服不想出镜,拜托他多完成些任务。本来双方就是各取所需,陵光这样的低姿态倒是让那人受宠若惊,完成任务也更加卖力了些,而他这边有孟章照应着,录起来竟比昨晚在棚内都轻松。
  分组的安排一定是有人打了招呼,也不知道是公孙钤还是孟章。
  陵光违背接这个节目本意地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而孟章则借着他本身的话题调侃了几句江晨,让众人的注意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这样下来,倒是鲜少有人注意到躲着镜头时不时干呕的陵光。
  不是陵光怕人担心他。而是他总觉得这种症状似乎是太明显了,要是真的播出来了估计有一大票人都会往他怀孕了这个方向联想,虽然那也的确是事实,可他也的确是没想好。
  到底留不留下这个孩子。
  如果他能把这件事交给公孙钤来决定该有多好。
  节目录了将近一天,因为地点偏僻要走一段山路,所以节目组一定要赶在天黑之前返程。
  陵光早上在车上吃的那点儿东西早在来的时候吐光了,中午也只是象征性地夹了几筷子便放下了,因为回程的时候需要众人坐在一辆大巴车上,他怕又吐了引起大家的怀疑,那几个主持人都是主持了十几年自然有分寸,可其他人就不一样了还不知道会瞎说什么。
  他昨天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众人的怀疑,其他人的目光要么一脸鄙夷,要么一副“我都懂”的表情,潜规则这种事儿在圈外算个大秘密,在圈内也算是见怪不怪了,陵光虽然不在乎众人的眼光,但是公孙钤的身份也的确是有些敏感。
  大巴车上也有摄像机在拍,无非就是拍一些回程素材,展示一下嘉宾之间的情谊,强行为节目升华一下主题什么的,有没有都可以,也是为了过审加这么一段。虽然这挡节目也算是老牌节目了,收视率也很高,不过还是以防外一,
  孟章陪陵光坐在靠前的位置,孟章靠过道,陵光靠窗户,其实陵光的位置都有点在镜外了,不过主持人后面一片相亲相爱,陵光闭着眼睛靠在孟章肩膀上睡觉,内心则不住地冷笑着。
  大巴车好不容易到了回程的终点,录制一结束,陵光就飞奔到自己车上,随手拿起一个塑料袋就吐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对于他来说就仿佛是折磨一般。
  孟章随后也跟了上去,轻轻地拍着他的背,虽然孟章没说,但是陵光看到孟章几次三番想打开包给自己拿药,却又忍住了,大抵是知道自己的这个状况实在是特殊吧。
  陵光知道最近自己脑子不太清醒,又特别情绪化,谁的意见他都听不进去,可他明明知道如此,却又控制不了,明天他就应该进组了,可是如今夜幕逐渐升起,他却还没想好何去何从。
  其实有也不是没有想好,只是动摇了。
  他和公孙钤分开的第三天,他就想他了。
  没出息。
  “陵光,我们……你回哪儿?”陵光的经纪人小心翼翼地问道,陵光不仅是身体不舒服,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连带着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触了他霉头被迁怒。
  “去医院吧。”
  “啊?”
  “没听到吗?”陵光这句话一出,让经纪人一愣,赶忙去开车。
  “听到了听到了。”车虽然发动了,可是陵光也没说去哪个医院啊,他到底想不想要这个孩子,想不想公开到现在都是个迷,只弄得经纪人手足无措的。

评论(1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