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5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去这儿吧。”最后还是孟章给他解了围,孟章拿手机给陵光的经纪人看了一个地址,经纪人输入了导航之后,赶忙向医院开去。陵光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窗外,孟章也不知道该劝他什么,拿着手机一直发着微信,神色温柔,也不知道是仲堃仪还是那两个小娃娃一直在催他回去。
  孟章选的私人医院还是很靠谱的,至少他上楼的时候也没遇到什么打量的目光,要知道陵光现在虽然不算老少皆知,但是能认出他的绝对不少,他又只戴了帽子,看来这家医院应该算是对他这样的事儿有不少处理经验。
  “孟章你先回去吧。”
  “你自己行吗?要不我把公孙钤叫来吧。”
  “你自己行吗?要不我把公孙钤叫来吧。”
  “不用,我自己行的。”
  “可……你不再好好想想了吗?”
  “我想好了,你先回去吧,孩子们不是都着急了吗?”陵光这么一说,孟章也没法拒绝,目送陵光进了医院,还是给公孙钤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他陵光现在正在医院的消息。
  公孙钤赶到医院的时候,陵光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左手因为输液变得青紫的手背还没好,右手又被扎了一针。
  路灯已经亮了许久,光线透过没拉窗帘的窗户打进病房里,陵光静谧地睡着,丝毫不见那日与他吵架的强势。
  公孙钤在陵光床边坐了几分钟,见陵光一直也没有醒,便去找了医生,问了一下陵光的状况,才知道陵光是在做检查的时候在走廊里晕倒了,想想陵光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吃东西,今日更甚,几乎是滴水未进,身体能受的了才怪。
  至于孩子……也不太好,医生说想要保住胎儿的话,最好这一阵子都卧床修养,不要剧烈活动,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虽然就这三条,可以陵光现在的状况,怕是连一条都做不到。外人都道是他把陵光吃的死死的,可是尽管他惯着陵光,也不想陵光这样折磨自己,于他而言,不管是留下孩子也好,打掉孩子也罢,无论怎样,都抵不上陵光重要。
  公孙钤问完医生,并没有回到病房,而是出去点了一支烟,等到味道完全散了,才回去看了陵光。陵光的点滴快打完了,公孙钤去叫了护士,将陵光的点滴拔掉,又为他盖了盖被子,月上中天,陵光也睡得不甚安稳,公孙钤索性就在陵光的床边坐了下来,看着陵光的睡颜。
  这几日陵光的身体不舒服,一直都没休息好,他看着陵光那个样子,他又何尝休息的好,今日他实在不放心陵光一个人去上节目,于是打电话拜托仲堃仪,希望能让孟章照顾一下陵光,陵光那个性子,决定好了的事儿谁的话也听不进去,要是让慕容离去,两个人不骂起来才怪。
  陵光睡得不安稳,像是做了噩梦似的,公孙钤见陵光这个样子,哪里肯走,握着陵光的手,轻轻地拍着他,以期求他可以好受一些,不过似乎也没用的样子,陵光额头上沁出了些许汗珠,公孙钤用手把他额上的汗珠拭去,也没有给他几分安慰。
  过了没一会儿,陵光便从梦中惊醒,见公孙钤坐在旁边什么也没说便扑到了公孙钤的怀里,公孙钤抱着陵光,一下一下地拍着陵光的背,这时候他才发现陵光后背的衣衫已经被汗水浸湿了大半。
  “怎么了?”公孙钤的声音一如往常般温柔,陵光得了真实的触感,才真正从梦魇中醒来,梦中的公孙钤被眼前的真实打碎,陵光才舒了一口气。
  陵光想开口说些什么,可还没等他说出什么,眼泪抢先喉咙里的话流了出来。陵光只是觉得委屈,却不知道自己在委屈些什么,只是在公孙钤的怀里流泪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公孙钤既不会看轻自己,也不会可怜自己,他永远在最合适的范围内给自己关怀,让自己只觉得安心,不觉得负担。

评论(1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