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凡迪】局外人(三)

我又来了!论脑回路不同的人如何接文

梨央音音: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蒸煮!
本段文来源于缘心!
颜狗盛宴!我就是磕颜!
爱所有关注我的小伙伴,也爱不关注我的!然后我200粉了,要点梗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有的话就评论里见,音音文笔有限,但是尽量满足!然后加油加油,不写车(因为不会)
不接受撕逼,请绕行。我们开始喽!
  






吴亦凡虽然并不如营销号说的那样面瘫,可面对一个只能算是认识偶然碰面的美女来说,也不至于把所有的情绪表现在脸上。
  吴亦凡一向如此,记录的缔造者,逐梦的先驱者,若是还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不了解的人总会把他与那个人弄混吧。
  对于他而言,少了任何一段经历,都是不会有今天的他,对于他那些从前,感恩,但是他永远不会再回头看了。
  所以在迪丽热巴看来,吴亦凡只是歪着头看着他,用他那双容得下满天星辰的眼睛。他的瞳孔很黑,瞳仁很大,是那种典型的亚洲人的瞳孔,偏生高挺的鼻梁和眉骨总给人一股混血的错觉,嘴角轻轻勾起的笑容让她看这个人不透,温柔,但是也同样充满了危险。
  她不知道这种奇怪的感觉是哪里来的,但是主动了的她此刻却不自觉地遵从了内心低下了头,看着自己刻意露出的精致的锁骨和包裹在紧身裙中的让人遐思的地方。
  对面那人修长的手指在玻璃杯上轻轻地敲着,和着酒吧正在放的音乐,或许是因为他们离得太近的关系,对于迪丽热巴来说,手指与玻璃杯碰撞的声音仿佛自己的心跳一般,比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清晰得多。
  出了酒吧,吴亦凡把自己的帽檐压的低低的,飞快闪上一辆车之后,车门打开着,锋利的高跟鞋与地面的轻踏像是某种鼓点,让迪丽热巴鬼使神差地跟了上去。
  时间已经临近十二点,灰姑娘的礼服就要消失,她就要回归平凡了。
  只是可惜了,她不是灰姑娘,再美的礼服再美的水晶鞋,最终都只会成为她的陪衬。
  那人也不是王子,比起王子刚像是魔鬼,让人心甘情愿堕入地狱,万劫不复。
  她不是这个时代的叛逆者,但是放纵一次又何妨?人有千面,何必活在人们固定的框架里。
  以上。
  都不能作为她跟那人回家的理由,只能作为内心说服自己的借口。
  为什么会如此?
  大抵是因为酒吧的灯光太迷醉,迷醉的灯光下那人的侧脸太美。
  迪丽热巴索性跟经纪人说了一句我“我不回去了”便把手机静音了,此刻被人抛弃的手机正安静地躺在桌子上,不断亮起的绿灯显示着手机主人正在被人寻觅着。
  温度适中的热水从脸上流过,她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跟了一个刚刚见过的人回家了。镜中的自己并不能看得真切,事实上镜子被蒸腾的水汽糊住了,什么都看不清,就算是女孩可以称得上完美的躯体也没什么能欣赏得到。
  拿起那人准备好的浴袍,显然是那人的尺寸,穿在她身上不止大了一点点,她在女孩子中的身高已经算高了,可是在将近一米九的吴亦凡眼中,恐怕一米七与一米六也没什么区别吧。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