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娱乐圈生子】【多CP】论发现金主的可能性26

仲孟执离钤光
金主攻和明星受
笔芯

 前文戳 这里

  公孙钤把陵光搂得更紧些,一双手不停地拭着眼泪,在陵光的耳边不住地问着:“怎么了?”这下子陵光的泪流的更凶了,越来越止不住。陵光一向爱哭,只不过快三十岁的人了,也没在外人面前哭过,只是在公孙钤面前吧嗒吧嗒地掉着眼泪。
  陵光哭的模样很好看,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所以几乎陵光的每一部都有哭戏。在电视前电影院欣赏是一回事,眼见着陵光哭自然是另一回事。公孙钤吻了一下陵光的脸颊,让陵光侧躺着在他怀里,在这个角度,公孙钤一低头就可以吻到陵光的额头。
  事实上,公孙钤也的确是那么做的。
  公孙钤不是那种很喜欢肢体接触的人,但面对陵光他似乎是换了个人般,恨不得把陵光揣在兜里,时不时就拿出来抱一抱亲一亲,此刻陵光主动扑进他的怀里,他当然不会如往常一样走掉以遵循陵光与他的约定。
  “我梦见你走了……”陵光刚说了一句话,便又闭上了眼睛,又一行清泪从脸颊滑过。
  “好了好了不哭啦。”公孙钤再次吻了一下陵光的额头,“我这不是来了吗?我不会走的。”
  陵光点了点头,他累了一天又做了个噩梦,身上疲乏的很,此刻已经临近午夜,短时间的清醒被袭来的困意打败,却紧紧地抱着公孙钤的腰不肯松,睁大眼睛强迫自己不让自己睡着。
  “困了吧,再睡一会儿把。明天……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公孙钤让陵光躺平,陵光好不容易才松开了紧紧抱着公孙钤腰的双臂,然后又紧紧攥住了公孙钤的手,显然刚刚那个梦把他吓得够呛。
  “阿钤,你不会走的吧?”陵光用大眼睛望着公孙钤,眼角的泪珠未干,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公孙钤。
  “不会。”公孙钤用空出来的手摸了摸陵光的脑袋,还盖了盖陵光的被子,至于另一只手一直被陵光握着,“我去拿个毛巾给你擦擦脸,把眼泪擦干净了等一会儿好睡觉啊。”说着便要松开陵光的手,结果陵光死死地拉着他的手,怎么也不肯松开。
  “我不走,只是去拿个毛巾。”公孙钤对于陵光的反应有些哭笑不得的,也不知道陵光刚才做了什么梦,能把他吓成那样,他平时胆子也不小,他和陵光每次去欢乐谷的时候,都是来着不拒的,什么都敢玩,陵光这个样子,他哪里见过。
  对于此,他只能归结于陵光有了孩子,心思也敏感了许多,只能拍了拍陵光的身体,重新再椅子上坐了下来,拿起旁边的纸巾轻轻地擦着陵光的眼泪,“我不走了,睡吧,不走了,不走了。”公孙钤的声音很轻,让陵光害怕的心情稍稍缓解了一些。
  “那我睡着了你会走吗?”陵光望着公孙钤的脸,问道。
  “不会。”公孙钤把陵光的手握得更紧些,“我不走,一直守着你。”
  得了公孙钤的保证,陵光算是彻底放心了下来,放松了身体,闭上了眼睛。刚刚闭上眼睛,他就睁开了双眼,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依旧一片黑暗,对公孙钤说道:“我还是不睡了吧,”之后又看向公孙钤,“阿钤,我想回家。”
  “现在太晚了,我明天早上办完手续咱们就回家啊。”
  陵光点了点头,换了换姿势,朝向公孙钤的方向侧躺着,虽然还困着,却怎么也不敢睡。
  “怎么不睡了?”公孙钤知道陵光有些怕,索性跟他聊了起来,“陵光——你今天——是不是来做手术的?”
  孟章显然没有跟公孙钤说清楚,或者说,孟章只是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公孙钤。
  听到公孙钤的问话,陵光一愣,随后说道:“没啊,我只是来检查的啊。当初不是只拿验孕棒测过吗,没做过检查,我来查一下而已。”
  

评论(11)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