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卜岳洋灵】连叶枝23(ABO)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狗血豪门爽文
真的是爽文,下章正式开始虐渣之路啦!
这两天发烧脑子有点不清醒但是还是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姐妹啦
其实看到说“你写什么我看什么”的姐妹满感动哒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忘记我看我写的文章就行啦,怎么说呢?对于我而言作者是不需要被记住的,大家看我写的东西调剂了生活就成

  卜凡也不是当年跟在岳明辉后头叫“哥哥”的愣头青了,和朱正廷说了几句,便知道打掉孩子基本上应该是岳明辉一个人的主意,跟朱正廷没什么关系,只是不知道岳明辉为什么要骗他。

  朱正廷走了之后不久,岳明辉就醒了,眼中迷茫一片,显然不知道当初跟卜凡说的话已经穿帮了。

  卜凡进屋的时候简直就像带了一股黑气,甚至还有些许的信息素外泄,不过岳明辉是被卜凡标记过的omega,卜凡带有攻击性的alpha信息素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威压,但是对于他来说就像是卜凡的怀抱一样,坚实,温暖,富有安全感。

  卜凡想质问岳明辉,话到嘴边却只剩下一声叹息,“哥哥?”

  “嗯?”岳明辉被叫得有些懵,在他的印象里,自从卜凡那年从军区回来之后便很少叫他哥哥了,这几年更是一句也没有,猛然来了这么一句还真让岳明辉有些反应不过来。

  “哥哥我就不明白了,你为啥不想要这个孩子啊?”

  “我……我这不是……为了超儿吗?”

  “这有啥冲突吗?你肚子里是咱俩孩子,超儿也是咱俩儿子,有啥不一样?”

  “那不一样,要不是我灵超根本就不用受那么多罪,现在咱俩又有孩子了你让他怎么想?”

  “我没怎么想,我挺开心的。”

  “超儿——”

  灵超的声音突然响起,把卜凡和岳明辉都吓了一跳,不知道灵超到底听到了多少。

  “为什么要打掉孩子?”

  “我——”岳明辉嘴巴半张着,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为什么要把别人的错揽在自己身上?错的不是你!错的是那个买通了医生把我抢走的那个女人!错的是那个是把我当成工具而不是儿子的那个男人,错的是他们所有人,不是你,岳明辉!”灵超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仿佛又想起了十五岁之前,在那个家的那些日子。

  这时候岳明辉才想起来,他们似乎都忘了一些事,岳明辉沉浸于对灵超的亏欠之中,把一切罪责都揽在自己身上,而卜凡并不是很了解灵超之前发生了什么,怕灵超难过所以什么也没追问,现在想来,好像就这么放过了那些人。

  岳明辉不算是个怕事儿的人,但是当年灵超的事情对他打击还是太大了,导致他在找到灵超之前这件事情都成为了他的禁忌,灵超回来之后,岳明辉下意识地不去提之前的事情,仿佛这样就能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其实不能。

  “他们还活的那么好,你为什么这么难过。”

  灵超也渐渐平静了下来,语气中带着冰冷,那双大眼睛看着岳明辉,岳明辉也看着他。

  岳明辉使了个眼色,让卜凡先出去,卜凡其实也不知道其中缘由,岳明辉和灵超说着他也插不上话,于是就关了门,让灵超和岳明辉好好谈谈。

  “是我错了。”

  “其实我那天哭是因为……”灵超刚刚叫了岳明辉大名现在也有些心虚,“想起了……那天在医院的时候。岳岳妈妈,他都会动了,可是我没有保护好他。”

  “那不怪你,不怪你。”岳明辉摸着灵超的头,安抚着灵超。

  关于孩子,那其实是卜凡和李振洋这种alpha理解不了的奇特感情,身体里有一个小生命在蓬勃地生长着,和你血脉相连,这种感觉旁人是无法理解的。

  灵超许是哭过了,这时候再谈起的时候只是有些难过,并没有掉眼泪。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儿话,灵超就离开了,走之前岳明辉叫灵超给卜凡带了话,说他要好好睡一觉,吃饭不用叫他来。

  岳明辉一睡就睡了一天多,第二天早上才醒,卜凡期间来看过他,有些担忧,但是也还没有吵醒他。

  第二天岳明辉起的有些晚,好不容易有一天早上没吐,起那么早不是亏了么。

  卜凡和李英超都很有默契起的很早,等到岳明辉起床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吃完饭,灵超回到了房间学习,卜凡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似乎是在等岳明辉。

  岳明辉感觉好像是一下子回到了他和卜凡刚结婚的那个时候。

  卜凡见岳明辉下来了,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岳明辉。

  “还难受吗?”

  岳明辉摇了摇头,还对卜凡笑了一下,眼睛晶亮晶亮的。

  那一刻卜凡的脑海中似乎绽放了一团烟火,他总觉得他第一次透过酒吧的灯光看到的岳明辉又回来了。

评论(12)

热度(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