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洋灵卜岳】连叶枝24(ABO)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叉
洋灵伪骨科,灵岳母子局,豪门狗血爽文
开始副本啦,他们太甜了5555

  “你们都吃完了?”

  “嗯,我去给你热一下。”

  “凡子,”岳明辉倚着门框看着正在厨房忙着的卜凡,“我想带超儿回岳家。”

  “怎么突然想要回岳家了?”

  “过年的时候是老爷子八十五大寿,我得回去看看,还有就是——我不知道灵超当年的事和岳家那些人有没有关系。”

  事情要真要说起的话,得倒推到十八年前。

  那个时候岳明辉是岳家主家唯一的alpha。

  岳明辉的父亲是爷爷唯一的孩子,岳明辉的妈妈因为身体不好,只生下了岳明辉一个孩子,岳明辉身体素质一直不错,但是偏偏在十六岁的时候分化成了个omega。外家倒是子嗣繁盛,按理来说这也没什么,不过岳明辉的父母为了不让岳明辉受外人指指点点,就一直瞒着他的第二性别。

  岳明辉年轻时候玩的野,泡吧打架一样不落,根本没有人能想到岳明辉是个omega,直到他遇见了卜凡有了孩子,这才暴露了出来。

  那时候卜凡跟家里闹翻了去了军区,岳明辉为了留下孩子也放弃了岳家的继承权去了凉城,岳家自此就落到了旁支的手里。

  前几年他父亲正式退了下来,把岳家交到了旁支堂弟的手里,岳家的主家算是没人了。

  岳明辉虽然和家里闹翻了,但是这些年偶尔还会回去一两趟,不像是卜凡,这些年来,卜凡的爷爷和父亲相继去世,母亲也改嫁了,卜家的权力都在卜凡手里,就算是回了家里没什么亲人,都是些阿谀奉承的旁人罢了。

  “成,那我陪你回去。”

  “你那天不是有事吗?晚上再来也行。”岳明辉抱着手臂,说得轻松,卜凡明白他的意思,无非就是想看看那帮人的嘴脸而已,“我先带着超儿回去。”

  “成,你决定好了就行。”

  灵超后来也知道了要回岳家的事情,他对此倒是没什么反应,灵超被李振洋养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无非就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罢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岳明辉想开了,这几日他的身体好了些,反应也没那么严重了,也不再想着把孩子拿掉,看到岳明辉这样,最先松了一口气的人,自然是卜凡。

  临近年节,岳明辉也开始着手准备回岳家的事情,这些年他和岳家的人几乎没怎么联系过,十七年前的事情也太过久远,就算有什么证据都已经消灭殆尽了。

  岳老爷子是个传统的人,年纪越大越喜欢所谓的一家团圆,四世同堂什么的,显得热闹至极,其实就是些表面功夫,世家大族里哪有什么所谓的亲情。岳老爷子虽然年纪大,可是也不是老糊涂,他手里还攥着岳家的一部分股份,虽然岳家早就不像岳明辉年轻时候那么如日中天,可是对于旁支来说,那也是捡来的财富,不要白不要,所以说这次老爷子八十五的寿宴估计要大办,老爷子喜欢热闹,自然有的是人愿意来充门面。

  岳明辉自然也收到了邀请。

  现在岳家的家主论辈分岳明辉得叫一声二叔,今年已经过了知天命之年,他有个儿子,也就是他的堂弟今年三十一,算是他们这一代比较优秀的alpha了,他二叔也就仗着这个儿子坐稳了家主的位置。

  这个堂弟他不太了解,他走的时候这个堂弟不过才十三岁,再怎么优秀也入不了他的眼,不过二叔他倒是了解,坐到了家主的位置恐怕尾巴都翘到天上了。

  现在邀请他无非就是想让他出丑,证明把岳家交到他们手里是对的罢了。

  他当年和岳家闹掰了,不知道现在这些人到底知道多少关于他的事情。

  卜凡和岳明辉做事完全是两个风格,卜凡出自军区,一向喜欢打直球,玩手段这种他做不来,本来他打算直接给灵超的养父母一家一个教训来着,可是看岳明辉的意思,是想放长线钓大鱼,顺便查一下当年的事情,卜凡也就由着他去了,有点事情做总归是好的,省得他怀孕时候太闷了。

  岳明辉月份还小,他身子不是特别好,孩子不太稳当,所以他也没出去,一直在家里待着,这次过寿还是他查出怀孕之后第一次出门。

  原本这个场合很正式,估计大家都是穿西装出席,岳明辉反倒是套了一个白色卫衣,显得幼极了。

  卜凡穿的很正式,见到穿白的岳明辉眼前一亮。

  “扣子系不上了。”

  岳明辉往旁边看了看,有些尴尬。

评论(16)

热度(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