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仲孟]三五流年(现代AU,生子慎入)04

这是一个二十八岁的黑土遇见十六岁的嫩葱生下小小葱的故事
最近真的很忙,因为要过年
话说我为什么刷不出新的东西

  孟章就这么顺利地住进了仲堃仪家里,仲堃仪的家在市中心那一带,也就一百二十几平的样子,不过在那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想来也绝对不便宜的,孟章的家境也不错,虽然和父母的关系不是很好,但是父母在金钱从未苛待过他,所以孟章心里也清楚,仲堃仪恐怕也不是什么普通人的。
  孟章心里倒是也没什么自卑的感觉,纯粹是有些好奇罢了。
  孟章在出院之前,仲堃仪就为孟章准备好了一切,比如说日常的衣服和用品之类的,仲堃仪在忙,这些东西显然是吩咐秘书挑的,因为孟章看到的时候……怎么说呢,这些衣服怎么看都过于可爱了吧。
  后来孟章才知道,仲堃仪的秘书是个三十岁的大姐姐,而且一年前刚刚生下一个女儿。
  孟章有些害羞地换上粉色的卫衣,扶着门边慢慢地蹦出来,仲堃仪见了,赶忙去扶着他,孟章的粉色的卫衣衬着他红通通的脸,让仲堃仪死寂了很久的心突然泛起了些许涟漪。
  仲堃仪这些年不是没有过爱人,可是他心里清楚这些人看得是什么,他在公司摸爬滚打这么些年,已经很少见到像孟章这么大,这么纯粹的人了。
  “还好吗?”
  “我其实没什么事的。”孟章笑了笑,仲堃仪摸了摸孟章的脑袋,柔软的触感让一向以腹黑铁腕著称的仲堃仪心里都塌陷了一块。
  “你先坐吧,我去给你整饭。”仲堃仪莫名其妙地东北口音让孟章勾起了嘴角。
  仲堃仪自己生活了这么多年,做饭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孟章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待在别人家里,有些害羞,尽管仲堃仪已经将菜端上桌了,但是孟章不怎么敢动,只是小口小口地吃着眼前的菜。
  仲堃仪也看出了孟章的害羞,不断地把菜往孟章的碗里夹着。
  “多吃点,没关系的。”
  “嗯嗯,谢谢。”孟章的嘴里塞满的东西,显然是因为仲堃仪给他夹了太多的缘故,活像一只小仓鼠。
  “我只会做些家常菜,喜欢就好啊。”
  “挺好吃的!”孟章一边说着一边点着头。
  仲堃仪笑着,看着孟章吃东西,仿佛自己也饱了似的。
  孟章正在长身体,吃的也多,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抵不住美食的诱惑,将桌上的饭菜打扫的干干净净。
  仲堃仪收了碗筷,屋子不大,仲堃仪不喜欢把自己家的东西假于人手,所以都是自己的收拾的,而这时候孟章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顺便看着仲堃仪洗碗的侧脸。

评论(9)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