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一路硕博

【多CP】假如偶练有第十季(abo番外五)02

生子慎入,ooc慎入,不喜点❌
依旧是婚礼上的故事
今天小狐狸出生了吗?

  “没啊,要不我一会儿上楼问一下谁看见他好了,放心吧,这么大个人又丢不了。”

  韩汐儿的语气故作轻松,还调侃着木子洋,看着木子洋的眉头紧皱,她也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无非就是她的捧花罢了。

  她不了解木子洋和灵超之间的事情,两个人爱情长跑了十几年一直也没有结婚的缘由她也不清楚,她内心里也暗暗叫苦,万一灵超真的因为捧花不高兴了,木子洋那人说不定得记恨她一份。

  “那成。”

  “洋哥,你先上去吧,大家都在楼上呢,我在这儿等农农。”

  “好。”

  木子洋说着就上楼去了,只不过依旧四处张望着,希望能够发现灵超的踪迹。

  陈立农送完媒体,一楼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而韩汐儿在门口等他。

  “等我啊。”

  陈立农捏了捏韩汐儿的脸手却被她打掉,“我找你有正事。”

  “啊?”

  “你有抑制贴吗?”

  “有啊,我给你拿。”

  陈立农去找了抑制贴,韩汐儿撩起长发让他贴在后颈上,陈立农离她很近,呼出的热气打在她的脖子上,修长的手指在她的后颈上摩挲着,让韩汐儿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

  “陈先生还没到晚上洞房的时候呢,还有,楼上有怀孕的omega对信息素极为敏感,我要是真的信息素外泄引起骚动,你就等着被你们A群里的那些人打死吧。”

  “楼上怎么了?”

  “我估计,你的小侄子要出生了。”

  “这么快啊……”

  “已经不早了,我上去看看,要是希侃哥出了什么事我估计我哥真得和悠悠球过一辈子了。”

  陈立农“噗”地一声笑出了声,东北人自带的段子手属性在韩汐儿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辛苦你了。”

  “没事,我上去了,告诉别的A暂时还是离希侃哥那边远点吧。”

  “嗯,我去和他们说。”

  韩汐儿到达李希侃那儿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有不少人了,韩汐儿站在门口,并没有进去,她也是个A,她在这儿都能闻到李希侃的信息素,还是离远点好。

  韩汐儿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毕雯珺的身影,朱正廷正抱着李希侃,李希侃蜷着身子,握着朱正廷的手,额前的刘海儿已经被汗湿了,周彦辰站在朱正廷后面的窗户旁边,王子异蔡徐坤林彦俊尤长靖都在,而且陆定昊和董又霖也在,成结的alpha是不会对omega产生信息素影响的,不过这块信息素这么浓,终归还是不太好。

  “小芙,你怎么在这儿?”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要叫我哥。”

  “又霖哥,你快带着嫂子离开啊,这信息素这么浓,孩子还要不要了。”

  陆定昊听到韩汐儿的那声“嫂子”冲她翻了一个白眼,刚想说什么韩汐儿及时地开口了。

  “我知道你担心希侃哥,但是这儿信息素太浓了,你又不稳,这儿这么多人希侃哥不会有事儿的,先关心你自己吧。”

  董又霖早就想找理由带着陆定昊走了,听韩汐儿劝陆定昊于是赶忙搂着陆定昊离开了,陆定昊心里也知道自己的状况,他一直被董又霖的信息素包围着,所以才没有被李希侃的信息素影响,不过时间长了对李希侃终究是不好的。

  “小侃的事儿记得及时通知我啊!”

  “放心,我会都发群里的。”

  韩汐儿摇了摇手机,对陆定昊示意着。

  之后董又霖就带着陆定昊去楼上的房间了,董又霖扶着陆定昊躺下,一言不发。

  “Jeffrey?Jeffrey?”

  陆定昊也意识到自己似乎是任性了些,于是试探地对董又霖问到。

  “小芙,你要是再进医院的话今后十个月你就别想出门了。”

  “可是生孩子的时候总得再进一回啊。”陆定昊嘟囔着,声音很小,董又霖似乎是没有听见。

  “怎么了吗?”

  “没什么啊!”

  那边韩汐儿看陆定昊走了,心里松了一口气。

  “坤哥,长靖哥,你们也先出去吧。”

  “嗯,那我们先上去了,有事联系。”

  蔡徐坤和尤长靖一直也没靠近信息素浓的地方,只是怕这里没人不方便而已,见韩汐儿来了就准备离开了,毕竟怀孕的omega的信息素并不能被控制得那么好。

  “对了,你们有人看见灵超了吗?刚刚洋哥说一直都没看他。”

  “我好像看见灵超了,他在洗手间那边。”

  “那我通知洋哥吧,我哥也不知道这时候死哪儿去了,老婆孩子都不要了也是厉害了。”

评论(21)

热度(7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